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秘爱

※又名 巨恋HOTEL/小时代2.0

※多CP 东春/郭蒲/九明/纬钧 【按首字母排序】

[关系错综复杂,只打本文最终he的cp]

※各大恋爱综艺的集合体

※OOC慎 [mix了很多人设]

※上帝视角

※HE!HE!HE!

※保守估计十五章内完结

周更

※以上可接受者,希望你喜欢(づ ̄ 3 ̄)づ

    

岁月如歌预售+抽奖活动

青石巷预售+抽奖活动

欢迎点击❤️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2.

 

天蒙蒙亮,齐思钧已经醒了。

他好像睡了,好像没睡,又好像只睡了一两个小时,挣扎在清醒和酣睡中。齐思钧抬手看了眼手表,六点二十。

 

齐思钧下楼,打开信箱,有一封。

他不用打开来看就知道是谁,果然,周峻纬。

 

“抹茶千层很好吃,我做得红丝绒蛋糕也很不错,下次有机会赏脸品尝?”

署名JZ,看来是想起自己是谁了。

齐思钧看向蒲熠星的信箱。他不给自己写,自己也没给他写,扯平了。齐思钧敲了两下信箱,像是发泄在蒲熠星身上,还是不要写得好。

 

 

齐思钧准备回房的台阶上遇见周峻纬。这个人是在自己的身上装GPS吗?

“早。”周峻纬眼尖地捕捉到齐思钧手里海军蓝的信封,“你看过信箱了。”

“嗯,睡不着就出去溜达一圈。”齐思钧扬起信封,“期待你的红丝绒蛋糕。”

周峻纬侧身一步,挡在齐思钧面前,“我就直接问了,你写信了吗?”

“写了,不是给你的。”绕不开的人墙,没睡够的齐思钧莫名烦躁,脸色一冷,“请问还有什么事吗?”

“你好像很排斥和我的相处。”周峻纬拉住齐思钧的手肘,微微低头,“让我猜猜看,你是写给阿蒲的?”

“我没有。”齐思钧急于挣脱,又像是拒绝周峻纬的问题,“我当然是写给我本周的对象,文韬。还是你这封信其实是想给阿蒲?”

“一,我没有吃回头草的习惯。二,我在意的人是你。”周峻纬轻笑,“况且我和他分手,你不知道原因吗?”

齐思钧低下头,他终于明白为什么讨厌周峻纬。光是这个人的存在就能提醒他不能见光的整整十八年,随之而来涌上的记忆是铺天盖地的白色。他荒谬的十八岁,从来不是新生,而是无意义地拖延时间。

 

“小齐?齐思钧!我是郎东哲,听得见我说话吗?”

“你很吵。”齐思钧皱眉,紧接着陷入昏厥,倒在周峻纬的怀里。

“你把他抱回房间,我去找阿蒲。”本想换个楼梯下楼的郎东哲庆幸多留意几秒,碰上齐思钧这种隐瞒实情的病人简直是职业生涯中巨大的绊脚石,走之前不忘警告周峻纬,“管好你的好奇心,除非有一天小齐愿意亲口告诉你。”

“那就是说我能问阿蒲?”

郎东哲如同听到笑话,不合时宜地笑出声,“如果他敢告诉你的话。”

 

 

对于熬夜成习惯的蒲熠星来说,他现在不过睡了四小时不到。丝毫不停歇的敲门声像是来自梦境般虚幻,蒲熠星嘴里喊着“来了来了”其实根本没挪过窝。

 

“东哲?”蒲熠星眼镜都没戴,勉强辨认出人影,“怎么了?”

郎东哲开门见山,“小齐最近有跟你提过他还在做噩梦吗?”

“噩梦?没有,你等下。”蒲熠星惊醒,返回卧室拿了副眼镜,“小齐出什么事?”

“不清楚,我打了针安眠,他现在应该晕着。”

“你之后给我一个合情合理的解释,他早就不是当年你们任由摆布的实验品!”蒲熠星突然停下脚步,“你哪来的安眠?”

“巨恋HOTEL的医务室,东西很全。”郎东哲又道,“我是基于病人状况给出的正确治疗方案。还是说你认为在他看到你的时候可以自动恢复理智?他的情况随时都有可能复发,而打安眠是伤害他本人最小的一种手段。”

“他大概多久能醒?”

“不知道。”

“庸医。”

蒲熠星的负面评价,郎东哲一笑置之。听了这么多年,再有脾气的人都被磨没了。病人家属的负能量,医生没有负责排解的义务。

 

蒲熠星推开门,齐思钧躺在床上,胸膛起伏,像是睡着了那样。安静的,不带有一点攻击,甚至是柔弱的,但蒲熠星见过齐思钧一人掀翻四个精壮的职业保镖。有段时间蒲熠星只敢趁齐思钧睡觉的时候守在他的床边。

蒲熠星拍了拍周峻纬的肩膀,头朝门的方向一歪,示意去门口聊。

周峻纬回头看了眼齐思钧,遂跟着蒲熠星往外走。

 

倏地,一道风划过,蒲熠星的拳头落在离周峻纬脸颊的一寸外。

“我警告你,离小齐远一点。”

周峻纬轻松闲适,双手插兜,“我为什么要听你的?”

“随你。”蒲熠星不置可否,“反正小齐听我的。”

 

蒲熠星为什么能如此笃定?

周峻纬抵墙思考,他在意的从来不是齐思钧和蒲熠星的亲密。任何一种关系都可能存在这种亲密,家人,朋友,恋人。但绝不会像他们呈现出来,反倒是两个人共同守护一个秘密。宛若坚不可摧的钻石,一旦遇上来自巨大的外力,顺着它的解离破碎。

至于这个外力,周峻纬叹口气,信息量还是太少,得加快速度。

 

 

郎东哲尽了一个医生的职责,剩余的事与他无关。

之所以比平常早起,是因为在意信箱里有没有收到王春彧的信。

打开信箱,有信,是浅绿色的。

 

“谢谢你喜欢我的画。”

 

末尾加上一个可爱的颜文字,郎东哲的嘴角不由上扬。无论是王春彧画这个颜文字的认真模样,还是把表情代入王春彧,都实在是很难想象。

真可爱啊。

 

郎东哲正准备关上信箱时,才发现还有一个封信,温暖的橘黄色。

扫完所有内容,外加唐九洲三个字的署名,郎东哲被气笑了。

勇敢是个好品德,但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是一种愚蠢。

 

 

大概是惦记着信箱,大家陆陆续续地起床了,比昨日早了不少。

根据排班表,早饭是个管各,起床时间差异太大。早起以齐思钧为首,七八点起来晨跑;睡懒觉以唐九洲为首,日上三竿都不一定能爬起来。架不住齐思钧人美心善,做自己的那份,不忘惦念着其他人。

但齐思钧因为身体原因,缺席早饭,导致人手一碗牛奶麦片和烤面包。周峻纬对生活品质的高要求,加上常年在国外居住,又是法式吐司,又是ins网红三明治,整体显得没那么寒酸。

 

“小齐哥怎么了?”唐九洲对齐思钧生病见惯不惯,“哥,你是不是又惹小齐哥生气了?”

“我什么时候惹小齐生气,讲话注意点。”蒲熠星切了块培根,皱眉,太咸,“不要因为自己一封信拿不到就开始恼羞成怒。”

“我这个属于正常情况,肯定不止我一个。”唐九洲道,“只是不好意思说。”

“我也没有。”周峻纬坦然道。

有了佐证,唐九洲继续回击,“小齐哥没给你写,这就不正常了。不说生日新年圣诞,去年520都收到贺卡了。”

“我就纳闷了,怎么连吃都堵不上你的嘴。”蒲熠星叉起盘里的培根,塞进唐九洲的嘴里,“吃、饭。”

好在培根不大,唐九洲飞快咀嚼,一点不影响他说话的速度,“你难道就不好奇小齐哥会写给谁吗?”

“我。”郭文韬把起司黄的信封递给唐九洲,“你要看吗?”

“啊?”唐九洲一愣,先看向郭文韬,又扭头看向蒲熠星,“哥,要不你看?”

贵圈真乱,这四个字都快具象化了,蒲熠星头疼道:“你出趟国,脑子里都装了什么回来?”

“我还没说,哥你就知道了。你不看我看。”唐九洲得到郭文韬的允许,打开一看,“你好,我是你本周的对象,小齐齐思钧。已经不是第一次见面,还是觉得有必要做个自我介绍,我想我大概能更好体会……”唐九洲忍笑,“你和阿蒲之间相顾两无言的氛围。”

郭文韬再生气,仍然保持贵公子家教,没有刀划在陶瓷盘上的嘎吱声,只是可惜这块被切得七零八落的鸡胸肉。

“笑什么呢?”邵明明敷着泥状面膜下楼,把唐九洲吓一跳,“唉呀妈呀,大白天的你这是在干嘛!”

“昨晚忘记敷清洁面膜,今天补上。”邵明明用豆浆机打了杯紫薯牛奶糊,从锅里捞出前一晚煮好的玉米,宛若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子,“你们刚在聊什么?”

“聊信,你是不是也没收到?”唐九洲问道。

“也?你没有。”邵明明迅速领悟重点,“很抱歉,我有。”哀怨地看着蒲熠星,“分明是封恐吓信,还好我先写了封道歉信。”

“我哥写给你?认真的吗?”唐九洲抓着蒲熠星的手,“哥,你和我小齐哥最近是吵架了吗?”

“没有,我和你吵架,都不会和小齐吵架。”蒲熠星没得感情地抽出手,“少想些有的没的。”

 

“哦。”唐九洲掰着手指,“哥,你居然收到三封!”

蒲熠星点头。

邵明明惊讶道:“这么多?”

“有什么用,还不是没收到小齐哥的。”

唐九洲说得自认小声,还是被蒲熠星听到,算了,饶他这一次。

“他不是也没给我写。”齐思钧手扶着脖子,蒲熠星替他拉开身旁的空椅,“我以为你还会再睡一会。”

“那应该打麻醉而不是安眠。”齐思钧勾起嘴角,“当然麻醉也没什么用。”

“齐思钧。”

不难听出蒲熠星语气的挫败,齐思钧像是小朋友赢比赛,幼稚的洋洋得意,“你确定你要和我继续这个话题?”

周峻纬递给齐思钧一碗粥,“莲子百合粥,可以安神助眠。”

 

邵明明和唐九洲对视一眼,抱着自己的盘,悄悄地走到隔壁的大餐桌。

“我总算知道为什么王春彧和郎东哲喜欢去院子吃早饭。”邵明明压低声音。

唐九洲赞同地竖起大拇指,“这里面的氛围感觉能杀人。”

“他爱他,他爱他,他爱他的故事太刺激了。”邵明明一连好几个他,唐九洲却深有体会地点头,“我老觉得文韬的出现,能刺激一下我哥和小齐哥,但好像刺激到别的地方。现在又加进一个峻纬,这个局势不好说啊。”

“我觉得阿蒲和小齐没戏。”

“不可能,没我的时候,他们就在一起了。”

“你这话说得怎么就这么奇怪呢。”

“……好像是有那么一点。”

 

 

 

“各位中午好,你的小可爱忽然上线~有没有想我呀~”

 

万年不变的开场白,大家已然处变不惊。

 

“很遗憾,没有一对是成功互送信件,不过这不要紧,接下来从下午一点开始一直到下午四点,整整三个小时的时间都要和自己本周的对象好、好、相、处、哦~”

“地点有花房、游戏房、画室和健身房。四对可任意选择,而选择顺序将由今天收到最多信的蒲熠星安排。”

“互诉衷肠,敞开心扉,准备好迎接心动的瞬间吗?Ready?Go!”

 

 

任务来得猝不及防,蒲熠星迅速选择游戏房,“另外三个你们……小齐,你想去哪儿?”

“我?”齐思钧看了看剩下的人,这时,蒲熠星又重复一遍,“你想去哪儿?随便,哪儿都行,听别人的,除去这些答案。”

“那我听你的。”台词被抢白,齐思钧无奈道,“总行吧。”

蒲熠星试探地问道:“不然花房?”

“好。”齐思钧又道,“但文韬不是花粉过敏?”

“问题不大。”郭文韬道。

 

“春彧画室,东哲健身房?”

这些地方的指向性太过明显,蒲熠星轻而易举就做好分配,被点名的两位没有异议,周峻纬和唐九洲则是从善如流。

 

 

 

说是花房,但齐思钧郭文韬所处的地方更像是专门为插花所开辟的桌椅。

桌上摆放两个花瓶,中间是各式各样的花,两边是修剪花枝的剪刀和手套,东西一应俱全。

 

“你会插花吗?”郭文韬问道。

“会一点。”齐思钧补充道,“是以前的事了,现在估计技艺有些生疏。”

“你教教我吧。”郭文韬对花的了解,止步于从花店订不同的玫瑰送给蒲熠星,“我第一次插花。”

“不难的。有几个要领,要斜着剪枝,可以中间高外面低,突出主体。”齐思钧拿起一枝玫瑰,去掉外面的刺,插进郭文韬的花瓶,“拿这枝玫瑰花来举例,放满一整个花瓶,就会显得单调,但是不想配其他的花,可以中间穿插满天星或者是尤加利叶,又或者去刺的时候,多留些枝叶。这样就会好看许多。”

郭文韬似懂非懂地点点头。

“实践出真知,大少爷快动手吧。”齐思钧递给郭文韬一幅手套,“你这双用来吹短萧的手金贵的很,小心点,别伤到手。”

“谢谢。”

 

郭文韬从每剪一下都要先询问齐思钧,再到现在逐渐上手,一束花已有了雏形。心随着插花而放松,专注美丽的花卉,这应该是第一次,郭文韬和齐思钧心平气和地处在同一空间。

 

“你和我第一次认识你的时候不太一样了。”

“是吗?”

 

“我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是在我爸五十岁大寿。”郭文韬提及蒲熠星,打开了话匣子,“蒲家少爷不喜人多的地方,鲜少参加聚会,流传在外的照片也少。我打小读的是音乐学院,更加没什么机会见面。”

“没想到,会是像小朋友,喜欢吃甜食的。”郭文韬不自觉微笑,“躲在角落里,就为了吃一块巧克力熔岩蛋糕。被我发现的时候,连忙放下盘子,连嘴角沾上的巧克力都忘了擦。”

“我的交际圈不大,也不认识宴会上的这些人。遇上阿蒲,聊了几句,意外地投机。”郭文韬叹了口气,“结果你来了。他整个人都变了,我才知道原来你一直在控制他的饮食。”

 

“那你得感谢我,他本来想拒绝这次宴会,但是我说我想去,他才去的。”齐思钧转了半圈花瓶,将黄玫瑰插在空缺处,“我一个没看住,就知道他肯定会偷吃。也好,碰上你,被你缠了半个多小时,他不好意思拒绝你,要维持蒲家少爷的矜持。哪里想到你居然不认识他。”

“我也不喜欢参加这些乱七八糟的宴会。”郭文韬舔了舔下嘴唇,“你怎么会想来?”

“长长见识。”齐思钧又道,“十二岁到十八岁我在医院,出院后我在学校待着,直到硕士毕业。阿蒲跟我讲过宴会有多无聊,但是我想亲自感受,是不是有他说得那么无聊。的确,除了东西好吃,没有别的优点。”

“那你和阿蒲是怎么认识的?”

“太子伴读。”齐思钧算了下时间,“居然已经认识二十年了,时间过得可真快。”

“我没听说过。”郭文韬皱眉,“蒲家选人,定是从世家,当时……”

“正是世家才不符合规则。”齐思钧毫不避讳,“齐家世代侍奉蒲家,后来不兴这套,齐家说是下海经商,也是帮着蒲家管理。所以作风低调,不为人知而已。就算如今赚得盆满钵满,齐家对蒲家仍是感恩戴德,不忘老本,挑人当然是从知根知底的齐家选。”

“难怪你看着我,充满敌意。原来是家学渊源。”

“你自己心里打得什么算盘,接近阿蒲是为了什么,你心里有数。我如何待你,自然是有原因的。”

“我当然是因为喜欢蒲熠星。”郭文韬话锋一转,“所以你当年拆散阿蒲和峻纬,也是出于同样的原因?”

“你这个想法很有意思。”齐思钧被人误会也不恼,耐心地解释道,“他们谈恋爱的时候,我在医院里躺着,生死未卜,担心自己的命还来不及,哪里有空管其他?而且,不知道你哪里的误解,阿蒲会听我的,向来都是我听他的。最后同样的原因,是什么原因?再多问一句,你又是从哪里知道他们谈恋爱的事情?周、峻、纬。”

 

郭文韬知道齐思钧有颗百转千回玲珑心,却未曾想过如此难缠。什么也没套出来罢了,还被人反将一军,绝对是耻辱。

齐思钧的花束快摆弄完了,向日葵为主体,黄玫瑰为辅。鉴于有限的对花语了解,郭文韬十分肯定,这两者的叠加指向同一个词:

友情。

 

 

 

邵明明踏进游戏房的那一刻,小心脏扑通扑通跳,胆战心惊地拿起游戏柄,怯生生地说了句,“我游戏打得不好。”

“无所谓。”

 

蒲熠星越平静,代表他越生气。邵明明已经做好玩游戏时被蒲熠星骂得狗血淋头。结果在看到蒲熠星接连输了六把后,邵明明终于相信,无所谓,是真的无所谓。

 

“熠星哥,不如我们先休息休息?”

邵明明都能看出蒲熠星的心不在焉,蒲熠星本人又怎会不知道。没说好,没说不好,只是退出游戏,端起黑糖珍珠奶茶喝了一大口。

邵明明刚觉得警报解除,只听见蒲熠星道:“跟谁学的?熠星哥,你什么时候用过这个称呼。”

巨恋HOTEL,唯一一个称蒲熠星为哥的只有唐九洲。邵明明甩了甩脑袋,似乎是想借此从自己的脑海将唐九洲驱逐出去,“这不是觉得适合,拿来用用。”

“算了吧,我听着怪怪的。”

“我总不能在他们面前叫你现杀妹妹吧。”

“现在,此刻,忘掉这个名字。”

“哥,你告诉我,你是怎么瞒得这么好的!八个人里居然只有我知道你是个专出女装的coser,连小齐也不知道。”

“每个人有自己的私密空间是件很正常的事。倒是你,怎么和九洲搅和一起去?”

“酒精害人。”邵明明掩面,“咱们有一说一,唐九洲不说话的确是个帅哥。”

“不觉得。”蒲熠星诚恳道,“实在是看太久了。”

“所以你对小齐厌倦,转投文韬的怀抱了?”

“别听九洲瞎说。”

“这还用九洲说?”邵明明指了指自己的双眼,“没有什么能逃过邵老师的法眼,understand?你,小齐,文韬和峻纬,明眼人都看得出来。春彧就很聪明,不参与你们的纠葛,和我哥有说有笑。”

蒲熠星微哂,“你还挺希望春彧能和东哲修成正果。”

“绝对!”邵明明激动道,“我活到这么大,还是第一次见我哥对活人有兴趣。绝对有问题!算上今天,也就三天,三天啊!我哥和一个活人共进早餐两回!”

“东哲难道就不和你一起吃早饭?”

“吃啊,但我是他弟,合情合理。”

“对。”

“我说不上千人斩,百人还是勉强有的。就你们这些小心思,我看一眼就知道。”

“听邵老师指教。”

“峻纬喜欢小齐,文韬喜欢你,小齐不知道喜欢谁,你应该是对文韬有一丢丢的好感,不然早把他轰出去了。”

蒲熠星沉默片刻,“你还是第一个说,小齐不喜欢我的人。”

“估计是因为小齐对你太好了,做朋友做到这份上,很少有人愿意相信吧。”邵明明撑着下巴道,“你是不是联合小齐故意的,去验证文韬的心?”

“邵老师转行做编剧吧,彩妆已经局限你的发挥了。”

“是吧,我也这么觉得。”

 

邵明明滔滔不绝,蒲熠星由着他说,做个听众。

思绪飘向对面的花房,齐思钧在做什么?

这个问题蒲熠星思考了整整大半个人生,以至于成了本能。

蒲熠星是齐思钧,齐思钧是蒲熠星,他们过的到底是谁的生活?

 

 

 

画室,显然是为了王春彧准备的。

只不过角落放着一架钢琴,变得有些耐人寻味。

 

“我画画的时候喜欢听钢琴曲,不然请周先生弹奏一曲?”王春彧不等周峻纬同意,点曲道,“春之声圆舞曲会吗?”

“会。”周峻纬坐在琴凳上,自带报幕,“那我就开始了,请欣赏春之声圆舞曲。”

 

同样的曲子听现场和听手机播放,截然不同的感受。

周峻纬的技艺并不生疏,甚至堪称精妙,王春彧如果是个单纯的音乐爱好者,想必是会鼓掌叫好。但他不是,再好听的音符落在耳朵里,都有砸琴的冲动。王春彧不服输般地往画布上大面积地涂抹蓝色,好似证明音乐对灵感的重要性。

 

一曲终了,王春彧问道:“你学了多久?”

“大概十几年?有段时间没碰了。”周峻纬的指尖在琴键上流连,“还想听什么?”

“都行。”王春彧放下画笔,“还是别弹了,不用拐弯抹角,你和我一组,无非是想问我齐思钧的事。”

“是又不是。”周峻纬道,“确实很想知道,同时我觉得我们或许能成为朋友。”

“和追求对象的前任做朋友可不是个好选择。”王春彧面无表情道,“蒲熠星不告诉你,所以你跑来问我,就没想过我也不知道吗?”

“既然是前任,多少总是了解一点。”

“既然是前任,我为什么要告诉你?”

“如果您旧情难忘,我不介意公平竞争。”

“旧情?”王春彧带着嘲弄的口吻,“齐思钧是块宝吗?人人都抢着要得到他?你还是跟蒲熠星去抢,我得到过就没兴趣了。”

 

“我和齐思钧都已经是五年前的事,谁会没事翻老黄历。毕竟校园恋情以这样的方式收场,我不想记住也难。”

“我比齐思钧大一届,也不知道哪里得了青睐,齐思钧主动追求我。那个时光想想还是很美好的,他体贴,和他相处会觉得很舒服。那时,齐思钧就是个好好先生,师生间口碑极佳。获得这样一个人的特殊对待,自然而然,我们就在一起。”

“然而,我还是知道蒲熠星的存在。真正被特殊对待的是他,不是我。你应该见识过蒲熠星和齐思钧黏糊的那个劲,如今已经是收敛七八分。好好一个恋爱谈成三个人,没意思。”

“我想想,差不多是恋爱413天,我记住这个日子没有特殊原因,凑巧和齐思钧生日一模一样,我就被分手了。其实,之前蒲熠星就有找过我,说我没办法背负齐思钧的重担。这话到今天我都没懂,现在转送给你。”

“所以,你喜欢齐思钧什么?”

 

“一见钟情。”

果不其然,得到王春彧的嗤笑,周峻纬的下一句话让他变了脸色。

“你是他所有人之一,但我会得到他百分百的偏爱。”

 

“跟我说有什么用,我早就不喜欢他了。”王春彧废了画稿,重新拿起一张白纸,“我对这段感情死缠不放,是有个问题想得到齐思钧的回答,没别的意思。”

 

周峻纬相信,或者说相不相信都无关痛痒。

问题的关键还是在蒲熠星和齐思钧身上,那些他不曾参与过的岁月,这两株树藤紧密地缠绕,难以分割。在阳光照不到的地方,害得多少树木缺水缺氧而死。

413天。

如果周峻纬没有记错的话,恰好也是他和蒲熠星曾经恋爱的天数。

 

 

 

唐九洲本来对自己的身材挺满意的。

穿衣显瘦,脱衣有肉,四块腹肌,唯一的缺陷可能是人鱼线不大明显。

郎东哲脱去运动外套,穿着背心和短裤,露出粗壮的胳膊和大腿。击打沙袋的声音沉闷有力,唐九洲难以自制地联想到这些拳头落在自己身上,能躲过去的攻击约等于零。看来,那天郎东哲是手下留情。

 

郎东哲抱住沙袋,“互诉衷肠,敞开心扉,没什么要对我说的?”

“那就要看哥你想听什么。”唐九洲不能说和郎东哲撕破脸皮,单纯地谁也不待见谁,就没有必要伪装,“东哲哥可以和我聊聊和春彧的事,明明很关心你们的进展。”

提起邵明明,郎东哲的神色稍有缓和,“他一天到晚瞎操心。”

“高兴的话就要表现出来,不然别人怎么会知道。”

“还没有成为我的弟夫,你操心得有点多。”

“关心我本周对象,和成为你的弟夫,没有任何关系。”

 

“呵。”郎东哲意义不明地笑了一声,“我见到明明的时候,他7岁,我10岁,就在母亲病逝的三个月。他哭得眼睛都红了,肿得跟桃似的,还是很精致,和小时候看的童话书别无二致。”

“我以为他会生气,但是他没有,对着我哥哥哥哥叫个欢,一点都没有排斥我。就算有些风言风语,是他挡在我面前。我对经商没有任何兴趣,去做了医生,明明很支持我。不过结果是,我们都没有接父亲的班。”

“明明从小就被宠惯了,做事全凭性子。无法无天也好,贪图享乐也好,都是邵家乐意。如果哪天他不高兴,邵家就不会高兴。”

 

“你在警告我?”

“看你。”郎东哲不知从哪儿捡到的木板,轻而易举地掰断,“暴力解决不了任何问题,看在本周对象的份上,我最后一次警告你,不要把明明想得太简单,不然后悔的会是你。”

唐九洲的眼神没有躲闪,“我也信奉这句话,暴力不能解决问题。”

 

郎东哲不再多言,他不管邵明明和唐九洲这两天密切的接触,是他相信邵明明能解决好这件事情。

邵明明喜欢,郎东哲就喜欢。

邵明明不喜欢,郎东哲乐意替他解决麻烦。

其实,邵明明更像母亲,不像父亲。

自私自利,才能过好一生。

 

 

 

“各位晚上好,现在是晚上八点,今天也是准时报到的一天,有没有想我呀~”

“不愧是敞开心扉环节,今天有六个人完成任务,离公布第一个密码又近了一步哦~”

“今天任务,给亲爱的你写封信!没错,就是昨天提及过的任务,将持续整整7天哦~”

“Have a good night!”


——————————————————————————————

第一周,第一个七天,还是很重要的,很多故事情节都在逐渐铺开。

注:每周都会不一样,以周为单位


新的情报内容:

蒲的另一身份就是女装coser【蒲艺馨这种绝美设定很难让人放弃】

明的另一身份就是妆娘,所以和蒲认识

齐的身世之谜还未全部揭开,但的确是齐家的孩子

南纬的恋情是16岁-18岁;思春的恋情是18岁-20岁;都是413天,非巧合

九 蒲齐粉 vs 明 郭蒲粉 


写纬和春对质那段,没想到辩论赛会有纬春质询。天啊撸,质询环节真的是高光时刻!太绝了!节目组请把母带放出来谢谢谢谢!

再次感叹,我的脑子是真的不太好。


我终于回国了QAQ大半夜睡不着,爬起来码文。

这个艰苦的故事得追溯到英国时间6.23,我的母上突如其来告诉我候补排到我,能有6.26的机票。我立即同意,然后就是疯狂打包行李。

6.24因为要拍毕业照【大姨妈第二天】,兴奋得钱一晚上没睡好,22点躺下,23点爬起来打包了一个行李,大概睡了五个多小时。然后从9点多拍到12点多,还没拍完,因为杜伦【我学校】太大了,基本上这个城市就是我的大学,然后碰上英国难得一遇的夏天,热死我了。穿了双2-3公分的皮鞋,爬了一整天的山。14点多吃了个午饭,因为天太热了。夏令时,早上5点天基本亮了,晚上10点天才刚开始黑。结果18点接着出去拍古堡,20点多结束,卸完妆就快22点了。到23点我又睡不着,起来理行李,最后又睡了4个多小时。

6.25因为名学更新,我一直订5点的闹钟爬起来准时观看。结果我很早之前买的纸箱不是大的箱子,然后找不到人借,就有2个大箱子和3个中等箱子和一个行李箱。【英国有寄存服务,是按照箱子大小收钱。我原本是5个大箱子,就只好2大3小】打包了一整个下午,去朋友家放了点东西,回到家又22点了。

6.26早起赶火车,7点,大晚上得太热了,睡不好。于是我这三天平均每天走一万多步,站四五个小时,睡四五个小时。因为是火车再飞机,一共48小时里吃了半块三明治,一个汉堡和几块饼干。

因为时差,到上海是6.27,下飞机抽血+鼻子+咽喉,真的难受。20点到隔离点,唯一高兴的是赶上韬韬直播。我本来困得要死,看着他直播,理行李再洗澡,躺上床的那一刻我就醒了。

倒时差太难了,我2点多就醒了,听了会广播剧,最后4点爬起来。开始码字hhh再次感叹,当时峻纬从加拿大回国太不容易了,我还是因为一周只有一个航班,所以人少,不需要等,当时一等就是七八个小时,太不容易了。


最后,推荐一下两个抽奖活动,lo和微博各一个,所以一共是抽4个人。之前莫名其妙pb,所以麻烦大家看评论。有任何问题欢迎直接私信我,或者加群。

岁月如歌预售+抽奖活动

青石巷预售+抽奖活动

评论 ( 20 )
热度 ( 353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