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青石巷

※又名 失恋公寓

※多CP 东去春来/郭蒲/九明/纬钧 【按首字母排序】

※破镜重圆

※不算【?】

※OOC

※上帝视角

※HE!HE!HE!

※希望十章内完结

周更

※以上可接受者,希望你喜欢(づ ̄ 3 ̄)づ

此章推荐BGM夏天结束了


欢迎点击❤️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11.

 

三天过去了,剧本没写完。

也不是大问题,有的是时间,再不济边拍边写。

偏不,导演郭文韬发声,为了帮助蒲熠星解决卡文的问题,体验生活,校园一日游。

编剧蒲熠星附和,拉上了主演周峻纬齐思钧,电影主题曲创作者邵明明及其家属唐九洲,服装提供者且目前最大的投资商王春彧和定妆照花絮拍摄者郎东哲。

 

周峻纬齐思钧阔别校园五年之久,能演出青春校园的感觉吗?

邵明明大学毕业懂得高中生活的无忧无虑吗?

王春彧天天坐办公室,知道高中生私服长什么样吗?

郎东哲该去学校取景采光,记得什么场景最能代表学校吗?

用的还是郭文韬的理由,获取灵感。

 

郭文韬对蒲熠星没有一个不字,这次也不例外。

直到蒲熠星坐上副驾驶座,才明白又上了郭文韬的贼船。

是大家一起去学校,有说是哪个学校吗?

没有。

于是乎兵分四路。

 

 

 

周峻纬齐思钧两个人戴着口罩出现在校门口,被保安当成可疑人员。

奈何齐思钧太久没回高中,突然脑子卡壳,想不起来班主任的名字,保安不能打电话核实身份就不能放人进来。

双方僵持不下,齐思钧拉下口罩,“大叔,你去那个公告栏上看看,那上面应该还挂着我的照片。”

“哦,齐岱泽!”保安一眼认出来,“你连我都不记得了,难怪连叶老师都想不起来。”

“啊!”齐思钧一拍手,一跺脚,回忆涌入脑海,“是你啊,老范!”

“没大没小。”老范摁下开门键,“看在你不翻墙进来,我原谅你这回。叶老师的办公室到一楼了,你好久没回来,我们都说大明星忙。身体还好吧?”

“休养几年,好得差不多,这不回来看看你们。”齐思钧从周峻纬手里的袋子拿出一盒饼干往桌上一放,拉着周峻纬往里跑,“晚点再来看你。”

“来就来,还送什么东西啊。”

齐思钧扭头,冲他摆摆手,“听不见。”

 

快到教学楼门口,齐思钧放慢脚步,“怎么感觉这条路变短了?”

周峻纬笑道:“可能因为翻墙?”

“年少轻狂不懂事。”齐思钧摸了摸鼻子,“走走走,我们进去。”

“我想看公告栏。”

“公告栏有什么可看的。”

“看来不是什么好事。”周峻纬作势摘下口罩,“你说完现在回去问那个保安,他会不会告诉我?”

啧,忘了这人学心理,齐思钧拦住周峻纬,“你可别在这儿给我引起轰动。”

“公告栏。”

“先跟你说好,我高中那会儿和现在不一样。”

“能有什么不一样,不都是你。”

齐思钧笑而不语。

 

公告栏就在教学大楼的左侧,分为三栏。

第一栏是往届优秀学生,贴着齐思钧的照片。

第二栏是校规。

 

“严禁学生贩卖教辅资料。严禁学生在学校附近开店。”

周峻纬一眼就看见这两条,粗体不说,比其他字还大一号,非常显眼。

“和你有关?”

 

“是啊,我高一卖教辅书,高二开奶茶店。”齐思钧骄傲地抬高下巴,“卖教辅没什么赚头,所以跑去开奶茶店,估计现在还开着。”

“了不起。”周峻纬鼓掌,“从小就有经济头脑。”

“我赚得也没你多。”齐思钧揶揄,“影帝周峻纬。”

“不一样,我主要是靠姐姐,没有人会用一个十四岁的小孩去拍戏的。也是运气好,不然之后也接不到戏。我跟你说过,我的高中在片场度过的。”

 

 

从满满当当的行程工作表挤出时间学习,别的演员带助理,周峻纬带补课老师。

这并不是周峻纬想要的,他希望坐在教室听老师的板书,与同学插科打诨,在操场上打篮球,家与学校,平凡的两点一线生活是他想读大学的目的之一。如果被别的艺人听到怕是以为另类炫耀。

 

十四岁,是分水岭,被姐姐拉去参演电影。

对于这部电影最广泛的评价就是,这是部很美的电影。

色调温暖,阳光、鲜花、笑容,一家三口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但美得太假而显得空洞,果不其然,在所有人看来文质彬彬的父亲是个家暴者。

母亲常年穿长袖,不是为了美丽起到防晒的作用,是为了遮掩手臂上的伤痕。

儿子亲眼目睹,他不敢吱声,他曾尝试求救,换来的是一顿付诸于母亲身上的恶打,然后是父亲跪在地上向他们母子俩赔罪道歉。

母亲一次次原谅,儿子一次次漠视。

直到有一天,母亲忍无可忍,捅死了父亲。

这才引起警方的注意,母亲坐牢,儿子受着外人目光指指点点,最后搬去了另一个城市。

 

周峻纬首次曝光,星二代身份本就吸引眼球,再加上姐弟合作母子的噱头,不少观众都愿意进电影院看这部片子。

苛刻的观众,对于一个14岁的孩子,嘴下稍稍留情,演技得到广泛认可。

尤其意外获奖影帝后,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光环便顶在周峻纬的头上。

外界的看法,无论好坏,在家人刻意隐瞒下,闭关准备中考的周峻纬一概不知。

回学校学习跟不上同学的进度,只能单独找老师补课。好在底子好,考前突击两个月,考上了区重点。在这个学历普遍偏低的娱乐圈,又是一波夸赞,所有人都认定周峻纬会走上演员这条路。的确是老天爷赏饭吃,又有家庭环境熏陶,周峻纬能说是在片场长大的。比起出名赚钱,他的出发点更为纯粹,通过剧本去体会不一样的人生,能带给观众一些启发和反思。

对周峻纬而言,拍戏像是暑期打零工,本职还是一名学生。但对同学而言,是明星,是在大屏幕上才能见到的人,无形之中产生隔阂。不过班上也有以前玩得好的初中同学,不在意身份的转换,该上课上课,该打球打球。

狗仔尚且会看在父母的面上,和叔叔阿姨打去账户的钱,退避三舍。可粉丝不会,狂热甚至是失去理智的粉丝跑去学校蹲点,偷偷往周峻纬的教室装摄像头。这些勉强都能忍下,微博呼吁,律师函警告,一旦侵犯朋友的隐私,周峻纬忍不了。

至此,除了考试,周峻纬不会出现在学校。

 

 

齐思钧作为称职的粉丝自然了解周峻纬的过往,却不知道背后藏着这样一个故事。

“所以你考大学是为了弥补?”

“不全是。也是我当时处理问题不够成熟,如果我在高中遇见你,可能就不一样了。”

“那你可见不到我,整个高中我都在逃课,就高三努力学习。”

“怎么逃课?翻墙?”

“别老抓住这点不放,我现在绝对不会翻墙。”

“我只是很好奇,你从没和我提起。”

 

说什么?

说我是你的粉丝。

说你的电影改变了一个人。

说我早在你不知道的时候就喜欢你。

 

齐思钧避重就轻道:“我高中最辉煌的三件事都让你知道了。”

“三件?”

“对啊,我发愤图强,考进M戏,堪称奇迹。”

“你很好地打消我没有早点遇见你的难过。”

齐思钧瞪大双眼,一脸你在说什么鬼话。

“是过去造就现在,现在孕育未来,所以,齐岱泽也好,齐思钧也好,不过是个代称。从始至终我爱的只是你。”

 

 

 

唐九洲的高中在他毕业两年后,与另一所国际高中合并。虽然在原住址,但重新粉刷装修,换上了新的招牌,在唐九洲心里,这已经不算是他的母校。不过每年教师节前后,班长组织聚餐,和老师的师生谊不曾疏远。

 

邵明明的情况有几分特殊,是以舞蹈特招生的身份进的现在市重点高中。为了这事,和家人吵了起码有三四个月。因为齐思钧,邵明明迷茫的心得到答案,梦想将来做个职业舞者,遭到了父母强烈反对。

父母最早让邵明明学舞,说穿了,就是跟风。别人家的孩子学个乐器,就送邵明明去学古筝。后来听说乐器不加分,又送邵明明学舞。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在家里玩,不如去学点东西,古筝班舞蹈班都给报了。

枯燥的练习迅速磨灭邵明明的热情,但他知道如果不上课,就要补数理化,那他宁可缠指甲拉韧带,精神折磨远比肉体痛苦来得难以克服。随着年龄增长,熟能生巧,好像不过如此,反倒是邵明明逃离现实世界的一方安土。

邵明明第一次有勇气和父母争辩,是上艺校还是市重点高中。

没办法,年龄是永远的硬伤,深思熟虑后的决定被当作一拍脑袋的心血来潮。

 

像邵明明这种艺术特长生专门在一个班级,自由散漫特性独立是他们的标签,连教学楼都单独一栋。因为再怎么学习也比不过实验班学生的脑子,他们不过是一群被学校彰显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证明。

这倒是帮了邵明明一个忙,学校有老师专门教导如何准备艺考。没有十的把握前,邵明明没打算让父母知道这件事,否则又是劈头盖脸一顿骂。与此同时,他还得准备文化课,虽说艺术院校对高考成绩要求不高,可父母不知道,典型的高考家长,一边怕给太大压力,一边怕不督促学习成绩上不去。

高三的高考志愿家长会结束,第二次争吵如约而至。

邵明明快十八岁,过了以前听之任之的年纪。能牙利齿,说得头头是道,母亲被绕得点了头,父亲咬死学艺术没出路,要让我们养你一辈子吗。邵明明甩出高中时的打工记录,他能养活自己。

这件事争不出结果。

反正事情捅破,邵明明把准备艺考的事情摆到台面上,母亲俨然站在邵明明这一战线,变着花样做菜补营养,父亲倒是没同意也没拒绝。

 

“做你想做的吧,希望你不要后悔。”

收到M戏通知书那天,父亲和他说的话。

 

 

邵明明说话时,脚压在舞蹈室的把杆上。

“这里是我在高中时最常待的地方。不过我没什么天赋,后来才选择编曲专业。”

虽说唐九洲知道邵明明柔韧好,隐隐有所担忧,“你不然,先把腿放下?”

“哈哈哈,太久没压,看到杆就没忍住。”邵明明调整右脚,直至与搭在杆上的左腿呈九十度,附身,抱住脚踝,“不疼的。”

唐九洲连连摆手,“你赶紧下来吧。”

邵明明直起身,抬起腿,单腿转了一个圈,“我跟你讲,我以前还学过隔壁芭蕾班的动作。真的是年纪大了。”

唐九洲从后抱住邵明明,“你打算一直呆在舞蹈房吗?”

“这里不好吗?有空调吹,今天外面很热诶。”

“好,很好。你确定你能找到灵感?”

“你是不是傻?摆明了,分明是郭文韬想和阿蒲单独约会。”

邵明明特意在单独二字上加重音。

“我知道啊,但是熠星哥不知道,才把我们都拉上,结果发现我们都不在。你再不写点什么,会被喷死的。”

“这么夸张?”

唐九洲心有余悸地点头,“小齐哥是帮熠星哥,才被表哥拐跑了,他们俩联手,天下无敌。”

“大不了,今天不回去,我住你房间。”

“哦哦哦好啊好啊!”

“算了,躲得了一时躲不了一世,到时候瞎编点,糊弄过去。”邵明明拉着唐九洲坐下,“让我躺一会儿,我好久没七点半爬起来了。本来还以为能跟着小齐去看他高中,白带相机了。”

“拍我也成。”

唐九洲比了个耶,邵明明嘴上说着“丑死了”“浪费我内存”还是和唐九洲在排练室花式拍照。

 

 

 

郎东哲是B市人,王春彧只好把人带去自己的高中。

蒲熠星的无差别攻击,所有人都被拖下水。

王春彧本想出门找个咖啡店或者甜品店,一坐就是一下午。偏偏同队的郎东哲是摄影师,不拍点校园风景照说不过去。

 

高中,十几年前的事,实在是久远,留下的印象只剩高三做不完的卷子。

王春彧过22岁生日时还觉得自己永远18,而过完30岁生日的他已经坦然面对稳定上升的年龄,可喜的是,工资也在涨。

为了工作付出任何代价都是应该的,再说了,只是去趟高中,前提是他一个人。

和郎东哲,他的前任床伴,现任追求者,这算什么?

交换彼此过往,还是单方面的。

 

带你看看我到过的地方,了解还没遇到你的我。

一草一木,物旧人新,听听过去的故事。

怎么看,也不适合放在他们两个身上。

 

学校还是得去,就当出外勤。

王春彧提早一天和学校打过招呼,保安看了眼访客名单,爽快放人进去。

 

 

“你们学校绿植做得不错。”

一进门就是个喷泉池,周围绿树成荫,如同小型街心花园挡在教学大楼前。

“嗯,好像是有什么最美校园之称。”

“你们学校有没有什么传说?”

“传说?”

“比如在那棵树下告白会长长久久,考试前做第三排的位置有好运加成之类的。”

“不知道。”

“所以你一直都这样,两耳不闻窗外事,苦读圣贤书。”

“不是,无用的信息会占据脑容量,而且年纪大了,记忆力没以前好了。”

“这句话留到你七老八十说吧。”

“七老八十就不记得这句话,所以要现在说。”

郎东哲弯起嘴角。

“你笑什么?”

“我很高兴。”

王春彧蹙眉,“我知道啊。”

“我的意思是,你看上去对外界冷漠,才能轮到我发现你内心的可爱。”

“有一说一,你比以前更会说话了。”

“谢谢,是不是比高中生的嘴甜?”

“是,我看你的智商也没高中生高多少。”

“面对你,我就失去理智。”

“这句就有点过了。”

“下次改进。”

 

一路闲聊,经过老师办公室时,王春彧停下脚步,趴在窗口看,“我找找我以前的班主任还在不在。”

“进去找吧。”郎东哲拍了拍王春彧的肩,“我在外面等你。”

“也行,你四处转转。”

“你以前的教室在哪里?”

“靠右手边楼梯。”王春彧指了指走廊对面,“第一间,对面是饮水器。”

“好,我十分钟后来找你。”

 

从学生时代起对老师的尊敬,王春彧敲门时有些紧张。

“请进。”

王春彧推开门后,和声音的主人一同愣在原地。

 

M市这么大,没有音讯的人居然会在这个不合时宜的节点上重逢。

果然天下万物的来和去,都有它的时间。[1]

 

“吴耀,好久不见。”王春彧率先打破沉默,“你现在是老师?”

“嗯,差不多两年左右。”吴耀又道,“你看上去一点没变。”

“老了,哪里能没变。”王春彧手扶在椅背上,随时准备走,“杨老师还在吗?”

“他上课去了。”吴耀从抽屉里拿了瓶矿泉水,“坐下等吧。”

“不用,有人等我。”

“男朋友?”

 

被前男友询问感情问题,是世界上最难回答的问题。

没有,好像在留恋,即便王春彧的床上很少有空窗期。

有,分明是在撒谎,虽说郎东哲上位之心昭然若揭。

 

王春彧只能给出一个模棱两可的答案,“……快了。”

吴耀笑出声,“你很珍惜他。”

“你想多了。”

“我看到你的眼睛在说爱他。”

“你看错了。”无意义的争论,王春彧不想继续浪费时间,“这节课下课几点?”

“还有半小时。”

“我半小时后再来。”

 

 

郎东哲委屈巴巴地指着手表,“超过十分钟了。”

“正常点。”王春彧一巴掌挥在郎东哲的后脑勺,“最多五分钟。”

“度日如年,我们现在去哪儿?”

“先去操场吧,半小时后我再回来找班主任。”

“好,我们中午能吃食堂吗?”

“应该可以,事先声明,我们学校的食堂不太好吃。”

“每个学校的食堂都不好吃,忆苦思甜。”

“哈哈哈哈好的。”

 

王春彧选择郎东哲做长期床伴的一大原因就是,分寸感。

永远都是在王春彧的底线前收手,不会让他有任何负担。

身份转换自然,从不公私混淆。白天能每条合同条款跟你讨价还价,晚上也能在床上亲切地喊你宝贝。就像现在,处于追求期,没有一次越界,哪怕是之前的两个吻,不过是郎东哲利用自身魅力,知道王春彧无法抗拒。

王春彧看清自己,却看不清郎东哲。

 

“你不想问刚才和我聊天的人是谁?”

“你想说吗?”

“勉强算是我第一个交往的男朋友。”

“我第一个交往的男朋友是在我大学的时候,因为性格不合,分了。”

“我在说我!”

“坦白情史就应该你来我往,这样公平。”

“你确定你都记得?”

“声明,我交过第一个后发现对恋爱没兴趣。”

“哦?”

“找到爱情并不难,一点点苯基乙胺,一点点多巴胺,再加上一点点肾上腺素。[2]我以前认为谈恋爱浪费时间,大家最后目的都是奔到床上,跳过这步一样可以达成目的。”

“同意。”

“但是我想成为你最后一任男朋友吗?”

王春彧一怔,“你这话题转得太快。”

“只有你会让我产生恋爱的想法,你明白吗?”

 

听着倒像是赌鬼在赌桌上常说的,我下次会赢,和离开赌场时,我再也不赌。

一样没有可信度,不过人生就是一场豪赌。

 

“勉强考虑吧。”

 

 

 

郭文韬蒲熠星,双子星,走到哪儿,哪儿就有传说。

形影不离,难分难舍,既指日常生活的社交距离,又指考试排名,皆是同学们仰望的存在。

三人成虎的道理告诉我们,人多嘴杂,事情会逐渐扭曲,偏离本质。套在双子星上的传说大致如此,比如勤奋好学后喜欢打游戏变成晚上只打游戏,比如校花把情书给蒲熠星希望转交给郭文韬变成校花移情别恋喜欢上蒲熠星。至于为什么不是郭文韬蒲熠星为校花打到出手,太假了,没人会信的,还不如说郭文韬蒲熠星在一起校花掩面而泣。

 

看客觉得理所应当,就连事件的主角也是如此。

没有起承转合,没有轰轰烈烈,像是到了该谈恋爱的时间,他们谈了一场恋爱。

是习惯变成了爱,还是爱变成了习惯。

 

 

蒲熠星看着熟悉的大门,有些恍惚,是不是在做梦。

在这三年里,蒲熠星做的最多的事情就是回忆。

努力从过去的点点滴滴去寻找郭文韬爱他的证据。

记忆是灵魂的奴仆,不是真实的书记官。[3]

当蒲熠星认定郭文韬不爱他的那一刻起,所有郭文韬捧到他面前的真心都做不得数了。

 

“我们入校的第一天,你就忘了带书包。”

郭文韬的嘴基本上没停过,哪里有媒体中最难采访艺人的架势,紧赶慢赶,终于在进高中后,假装自然地过渡。

“假期综合症,我没睡过头已经很好了。”蒲熠星打了个哈欠,“为什么这么早就要把我拖起来?”

“是你说的,高中生的一天,当然是从做早操开始。”

郭文韬诓骗水平一流,连做早操这种荒诞理由都说得出口。

“什么?”

“当然是用看的。”郭文韬眨了眨眼,“去秘密基地?”

“过去这么多年怎么可能还在?”蒲熠星坐在一旁的长凳,“就在这儿远远地看就行。”

“不去看一眼怎么知道。”

郭文韬拖着蒲熠星往副楼走去,副楼有两个入口,一个是从主教学楼穿过去,另一个出口废弃许久。果不其然,铁栏杆阻挡外人进入,上门的锁都落了一层灰。原本靠翻楼梯进去,现在连楼梯都装上铁栏杆。

蒲熠星正想说两句,郭文韬挨个敲管子,到第四个的时候停下,卸下管子,空出一人可进的大小。郭文韬轻松地踩着台阶翻进去,一只手伸向蒲熠星。

蒲熠星看了看两旁,退后两步,一阵助跑,抓住郭文韬的手,成功进去。郭文韬把杆子重新装上,除了地上清晰的脚印,没人会发现。

 

“看不出来啊郭文韬,你还有这本事。”

“运气好。”

 

蒲熠星走到第三层开始喘,还有两层楼。

真的是吃饱了撑的,好好的大白天跑来爬楼梯。

郭文韬明显一副你吃不消我抱你上去的跃跃欲试,蒲熠星被吓得坚持爬到了顶楼,以后还是得和齐思钧锻炼。

顶楼是个露台,一般不对外开放,反正蒲熠星待了三年,都是和郭文韬偷偷翻上来的。不过有废弃的桌椅,还有用来打扫的水池,打开储物箱,拖把扫把一应俱全。灰还是多了点,考虑到郭文韬过敏,每次蒲熠星都要给他戴上口罩,然后自己往抹布上喷酒精,擦个干干净净,才请这位大少爷入座。为了方便,角落里放着一个塑料袋,装着抹布和酒精。

这个露台右侧有个凸起的平台,不知道干嘛用的,他们曾怀疑是电表箱。除了瓷砖什么都没看到,闲来无事,他们会踩在桌子爬到平台上,感受更高的视野,就是风特别大。碰上冬天出太阳,来晒一晒,是个不错的选择。

郭文韬会把靠枕垫在屁股底下,把双腿贡献出来给蒲熠星枕着。一待就是一午休,好学生的特长,近些年越发讲究心理素质,优等生的神经好像纤细而柔弱,受不得一点刺激,偶尔翘节自习课都不是问题,更何况被老师用来抓学生订正的午休。

 

艹,郭文韬哪儿找来的一模一样的靠枕。

蒲熠星被迫躺倒在郭文韬的怀里,他不是做导演,怎么手劲那么大?

 

“郭文韬!”

“我爱你。”

“你有病吧。”

“好了,你的剧本可以有新进展。”

 

蒲熠星当即骂脏,“你是不是太闲了?逮着我当新鲜玩具。剧本我写,我有说不写吗?我是在考虑怎么捋顺故事情节,没有义务自己亲身上阵!”

“我来告诉你为什么你这么为难。你不想写成是我一望无际的暗恋,你不想写你不爱我的真实原因,你不想写两情相悦的合家欢大结局,你只想写两个人自然而然走散。蒲熠星都到现在这个地步,改改你心软的毛病!”

 

四目相对,好似重新看到最单纯的彼此。

郭文韬可以是好朋友,绝不是个好恋人。

 

“你还记得我问你,为什么抛下高薪工作选择做导演吗?”

郭文韬隐约感觉碰触到真相的边缘,谨慎道:“因为你。”

“但是你记得你小时候的梦想吗?”

“……”

“你可能不记得。一开始小学写作文,你写成为老师,到了初中,你写成为警察,到了高中,你写成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企业家。”

“那只是为了……”

“为了应付作文。”

“我明白,对于你来说,很多东西来得轻而易举。不是说你学习不用功,是只要你付出努力,你就能得到收获。譬如现在做导演,随随便便就获奖。唯一困难的是与人沟通,难在因为你认为简单得跟一加一等于二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去解释。”

“……”

“当我不再是你和这个世界的桥梁,我很欣慰,也有点难过,我不是你的独一无二。”

 

 

写不完的暑假作业,不了了之的心绪,漫长的夏天,都回不来了。

 

 

注:

[1]:三毛《谈心》

[2]:《完美关系》

[3]:毕淑敏《女心理师》


———————————————————————————————

首先祝阿蒲生日快乐!

提前说一句,王老师的松口和明明的松口不一样,不要高兴得太早hhh还没答应呢,只是考虑!郎老师还得继续追!


本章揭开钧和南的第二个心结

钧:

1. 追不上背影 此处指路第四章文末 不在这多赘述

2. 钧有点介意自己的过去,觉得配不上纬 - 主要是心态转变,从粉丝到恋人,钧无从适应。

南:

1. 觉得北不喜欢南 此处指路第三章文末

2. 北是受南影响选择做导演,这是南在意的 - 会不会北将来后悔,或者北有在之前的工作和导演之间纠结,为了南而选择导演 此处指路第三章“我这种大作一定会被别人拍成电视剧”


坠入星空:[剧情指路第二章 意象指路第四章文末]

最后一个没说的是:“在第八十三天,徐涛要离开这个城市,邀请乔星,要不要和他一起。乔星说:好。”

对纬钧是 - 钧看了纬的电影,选择演员

对南北是 - 北从事导演,和南一起

即 - 南&钧心结

终于,坠入星空全部扯明白,之后我们聊盛夏光年。

下周更新,一定开拍,我继续写论文。

评论 ( 23 )
热度 ( 1387 )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