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青石巷

※又名 失恋公寓

※多CP 东去春来/郭蒲/九明/纬钧 【按首字母排序】

※破镜重圆

※不算【?】

※OOC

※极其

※上帝视角

[此章主郭蒲]

※HE!HE!HE!

※保守估计十章内完结

周更

※以上可接受者,希望你喜欢(づ ̄ 3 ̄)づ


欢迎点击❤️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3.

 

【你关注的博主明Ming 开启直播,快去围观!】

 

“Hello,最近没时间更新,因为在搬家终于搞定。有点想念大家,干脆挑战十分钟内完成化妆,今天的妆容是夏日蜜桃妆,在马路上转一圈,保证有很多男生女生看你。回头率爆表,懂不懂?”

 

【啊啊啊啊啊啊啊奶奶你关注的阿婆主居然开直播了】

【呜呜呜我的明明小宝贝真可爱】

【这个小V脸是真实存在的吗???】

【素颜也太好看了吧】

【翻车预警】

 

“第一步打底,护肤品上完之后要等它吸收,吸收!不然上多少好用的粉底液都会搓泥!唉,我一讲话就停不下来,完了完了,一分钟过去了。没事,我可以的。夏天呢,因为容易出油出汗,所以底妆最重要。”

 

【明明小课堂开启】

【这个皮肤跟鸡蛋有什么区别】

【明明话痨石锤】

 

“下一步我们画眉毛,不太有攻击性的,先用眉粉,下手重了,就晕开,眉笔不好控制。嗯,对称的。开始画眼影,是我新买的十二色眼影盘,给你们试一下。”

 

【明明是真的忘了这是个十分钟妆容挑战】

【哈哈哈哈哈哈】

【完了这个眼影盘我种草了】

 

“妈呀,十分钟到了,算了算了,我下次重新给你们直播一个吧。唉,我这人就是不能一心二用。”

 

【没事的】

【喜欢听你唠嗑】

【又有直播可以看了!】

 

“这个眼影盘粉质不错,显色度很高,很好晕开。嗯,闪片很闪,看看这个效果。就是那种你眨眼睛时的灵动感,非常自然,这个颜色我爱了。”

 

【承包此刻的明明】

【卧槽这个亮片能单卖吗我心动了】

【太好看了!!!】

 

“眼线呢,平直地拉出去就行了。在夏天呢,最好用膏状的,能牢牢地扒在你的脸上。不过化妆品这东西因人而异,不要因为我说什么就是什么,我只是给你个建议。腮红膏是我最近心头好,珊瑚色,显气色,像从皮肤里透出来得红。”

 

【我也买了这个!真的好看】

【我买了另一个色号默默加入购物车】

【明明知不知道文韬的新电影上映!】

 

老粉都知道邵明明不大喜欢看电影,除了导演郭文韬的作品。

有了这一条,之后的弹幕跟着刷了起来,邵明明想装作没看见都不行。

 

“是吗?我最近忙,没时间,等我把我的新家整理好再去看。好了,我们最后一步口红,选的是和腮红差不多颜色,保证妆面的一致。最后一步,定妆喷雾。好了,是不是超好看,今天的直播就到这儿。”

 

邵明明赶紧关了直播,在镜头看不到的地方是齐思钧和蒲熠星。

这两人今天非说没看过美妆博主直播,想近距离围观,弄得邵明明倍感紧张。好在他们看不到弹幕,邵明明回答得笼统,应该不会引起怀疑。

 

“这么快就结束了?”

齐思钧问道,旁边蒲熠星拿了纸笔不知道在记什么。

“对啊,我的挑战失败了。”邵明明睁着眼睛说瞎话,“我不能浪费我今天化的妆,我们出去玩儿吧。我知道一家很好吃的冰淇淋店。”

“啊?/不要。”

齐思钧想起上次出门逛街的可怕记忆,蒲熠星单纯不乐意离开有空调的地方。

“我给你们俩也化一个,保证没人认得出你们。”邵明明摁住想跑的蒲熠星,“我跟你讲,我的化妆技术很好的。”

“齐思钧你等着。”蒲熠星恶狠狠道。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作为演员,齐思钧不抗拒化妆,抗拒出门。

 

这会儿邵明明连着两次挑战成功十分钟化妆。蒲熠星和齐思钧的妆容简单,眼影用的都是大地色,勾勒轮廓为主,怕他们不习惯口红,涂得还是温变效果的润唇膏。

之前D牌公关送来一套新系列润唇膏,就送给蒲熠星齐思钧一人一支。

 

“哥哥们啊,润唇膏得涂,看看这死皮。”

邵明明语重心长,蒲熠星齐思钧连连保证三个月之内一定用完。

 

 

 

大门推开,热气扑面而来,但没想象中的闷热。

清晨下过一场雨,为这个被蒸笼笼罩的城市带来清凉。

 

他们一行人运气好,今天是工作日,周末大排长龙的网红冰淇淋店直接入座。到了空调房,蒲熠星生龙活虎,点了个中规中矩的夏威夷果仁。齐思钧在香草和抹茶摇摆不定,邵明明看他们都是点单球,直接升级冰淇淋火锅,什么都有。

冰淇淋火锅超出了蒲熠星的认知范围,再三确定,“冰淇淋火锅??”

“是的,以冰淇淋球为主,水果为辅,经过部分食客推荐,还有薯条等小食,锅底分别为黑巧克力和牛奶巧克力。”服务员介绍,“请问饮料要什么?”

邵明明菜单都不看,直接报,“大吉岭、薄荷茶和whisky红茶吧。”

“好的,一个冰淇淋火锅,大吉岭、薄荷茶和whisky红茶,这边下单了,请各位稍等。”

 

“现在whisky还能有红茶?”齐思钧诧异。

“主要是酒的香气,具体我也不太懂,是他们店招牌。”邵明明解释道。

“你没少来啊。”蒲熠星道。

“嗯,以前和唐九洲常来。”邵明明没什么好避讳的,“这家店冰淇淋是真的很好吃。强烈推荐给你们。其实蛋糕也很好吃,我们要不要过会儿看春彧的时候给他带几块。”

“你还要去找春彧?/不了,你们去吧,我累了。”

邵明明惯会撒娇,“不嘛,我又不认识,你们陪我一起呗。今天我化了这么美一个妆,当然得显摆一圈。呀,照片还没拍,来来来我们三个拍张照。”

不等蒲熠星齐思钧拒绝,邵明明拿起手机,寻找一个能框进三个人的角度,“来了,三,二,一。”

脸好看,什么角度都好看,邵明明随手一拍,还挺像样。

邵明明习惯地往群里发张原图,嘴上说着,“不许发朋友圈,我还没P过。”

齐思钧点了保存,“这还需要P吗?”

 

王春彧:[桌上满是画稿.jpg]

王春彧:体谅一下正在上班的我谢谢

邵明明:我们晚点给你带蛋糕!

王春彧:@蒲熠星 @齐思钧 看看人家小朋友 我住了一年多从来没有这个待遇

蒲熠星:三十岁的哥哥不应该照顾我们两个弟弟

王春彧:……

王春彧:你是二十七不是十七

蒲熠星:我永远十八

 

冰淇淋火锅适时端上,蒲熠星单方面结束战争,用银叉插上一个夏威夷果仁的冰淇淋球,往往黑巧克力酱绕了一圈,拿起时液体凝固,多了层硬壳,还挺好吃的。主要酱酱是由百分之七十五黑巧克力融化而成,不是直接买的巧克力酱,冰淇淋也都是手工制作。店家用心,算不上新鲜的组合,却分外吸引人。

 

 

“我看到一半就开始哭,不过我的眼线睫毛膏都没晕,安利给你。”

“别打扰我,我速速写万字不剧透repo,我这个金鱼脑什么都没记住,现在就记得纬爹八块腹肌。”

“你馋他的身子你下贱。”

“我不馋他的身子我太监。”

“这部电影太好哭了,谁说文韬没了蒲熠星拍不好电影,都是剧本的锅。”

“有一说一,文韬的拍摄手法感觉和以前不大一样,说不上来。”

“好看就完事。”

“嗯嗯,我们改天二刷。”

 

相隔两个四人座,但邵明明听得一清二楚,不用提对面坐着的蒲熠星和齐思钧。

“这家店服务态度不好,怎么还没人来买单。”

邵明明抱怨,正要举手,被齐思钧摁下,“你两分钟前就催过了,他们去换个设备,再等等。”

“我这不是怕春彧等急了。”邵明明只恨自己没带现金出门,要不然早走了,“我去前台看看,大概是忙忘了。”

“文韬的拍摄手法没变,只是演员达不到他想要的效果。不要听信网络上什么没有蒲熠星郭文韬不会拍电影这种话,都是噱头,营销号用来冲年末KPI。”蒲熠星敲了下邵明明的额头,“不用那么紧张。”

“你们也不说。”邵明明郁闷地拿着茶匙在杯中打圈,“本来大家出来玩就应该高高兴兴的。”

“我讨厌他这个人和作品无关。我和小齐都不担心,你就别瞎想了。”蒲熠星不擅长安慰人,说到这个份上是他的极限,“你要是不放心,就去前台再问下,买完单我们就去找春彧,好不好?”

“嗯嗯。”

 

“讨厌他这个人和作品无关,你说这话都不会心虚的吗?”

“他的问题一直都存在,他自己不解决,怪我咯?”

“是你惯的,娱乐圈哪来那么多峻纬。”

“有,你是第二个。”

“你可太抬举我了,他靠的是天赋,我靠的是努力。”

 

齐思钧分明在笑,却看不到他眼里的笑意。

蒲熠星觉得应该说点什么,但只有沉默。

安慰,这种无法改变既定事实的方法,对他们而言苍白无力*。

或许曾有过不甘,最后选择退让,血淋淋的教训一次就够了。

 

“终于弄好了,我们走。”

邵明明一路小跑,催促齐思钧和蒲熠星,结果落了自己的包。被细致的蒲熠星捡起,跟在齐思钧和邵明明后面,点开微信朋友圈,给首页最上面的一条点了赞。

 

 

邵明明

“和两个大帅哥吃冰淇淋~

手机号微信照片都不会给的,气死你们。

我是绝对不会说这样显得我不帅”

【卡通人物贴图挡住的蒲熠星和齐思钧的脸 三人合照.jpg】

 

 

 

唐九洲死乞白赖,朋友最后以邵明明一条朋友圈十元的高薪,同意给他发截图。事先打了个招呼,最近邵明明都不发朋友圈,万一把他屏蔽了,没发别怪他。唐九洲不管那么多,邵明明始终不同意微信验证,连允许陌生人可见十条的功能都关了。

收到朋友消息时,唐九洲正惨兮兮地和周峻纬郭文韬大眼瞪小眼。

 

“假话是,我只看到明明,熠星哥让我转告你们。”

“真话是,小齐哥和熠星哥都在。”

“我说完了。”

 

唐九洲说一句,瞄一眼他们两个的脸色,尽管他什么也看不出来。一个是高冷面瘫,堪比制冷空调,尤其在蒲熠星消失后,对话全用单音节,多说一个字能要了他的命。另一个是十四岁拿了影帝的天才演员,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只会给你看到他想给你看到的一面。

秉着早死早超生的念头,唐九洲长话短说,掏出手机看了一眼,朋友好心地发来朋友圈原图,十块都不要了,附赠一首绿光。唐九洲点开,手一抖,左边是蒲熠星,右边是齐思钧。瞄了眼周峻纬郭文韬,默默把两边的人截掉后点了保存。

 

“我能先走了吗?”

郭文韬抬眼,周峻纬微笑道:“你觉得呢?”

“不是,你们逮着我有什么用,直接去找啊。”唐九洲想着现在去冰淇淋店还能不能伪装一个偶遇,“不是我说,你们两个要真和他们拼脑子,当年他们能跑得那么成功吗?颁奖典礼那天跑的,我替你们查的飞机票。其实人家就在你们眼皮子底下,青石巷好好地住了三年。还不如趁人还在……”

郭文韬陡然睁开双眼,吓得唐九洲立即闭嘴,“你还知道什么?”

“唉呀妈呀,六个字。”唐九洲把手机交出去,“先说好,不许扔我手机,他们仨今天吃冰淇淋了。”

 

“他们吃的什么?”郭文韬问道,“你能买一份回来吗?”

“冰淇淋火锅,你想吃你,”唐九洲把后半句咽下,郭文韬出门,全M市的粉丝和娱记都要出动,明晃晃的靶子,“我现在去买,表哥你呢?”

“这是三个人吃的。”

言下之意,我们刚好。

唐九洲无数次想把周峻纬私底下的状态发到网上,就这还算是温润儒雅的贵公子?

 

 

 

“春彧哥。”邵明明探出一个脑袋,“下午茶时间到~”

“你们先进来,在沙发等我一下。”王春彧小声道,又戴上耳机,“我们继续。”

 

王春彧的一下是真的很快,齐思钧蒲熠星观察完办公室再坐下,电话已经打完了。

“这个水果塔好吃。”王春彧夸赞道,“对了,今晚我们在外面吃饭,本来晚上约人吃饭,临时有事,我位置也订了,能帮我加到四个人,一起吗?”

“好啊。”邵明明从包里掏出个化妆包,“要不我也给你弄一个,然后我们四个人拍个照,我聊天背景就来了。”

“啊?”

王春彧仍不解,被齐思钧和蒲熠星联手坑了。

 

齐思钧:“明明我帮你摁住他。”

蒲熠星:“看不出来吧,我和小齐今天化妆,恭喜你加入我们。”

邵明明速度极快,带的是补妆工具,不要求持妆,不像白天那么精细。

“搞定。”

 

王春彧平生体会到什么叫有妆胜无妆。

“明明手挺巧。”王春彧不走心道,“回去还得卸妆。”

“没事。”邵明明拍了拍胸脯,“我给你卸。”

王春彧:“就等着你这句话。”

齐思钧:“那我也要。”

蒲熠星:“还有我。”

“没问题啊,来来来,先拍照!”

 

 

王春彧提早下班,拿着菜单,发自内心提问:“你们真的饿吗?”

“西餐上菜速度多慢,等着等着就饿了。”蒲熠星道。

“我们今天什么事没干就顾着吃。”齐思钧倒在王春彧的肩膀,“你得多吃点。”

“小齐哥,小心……”邵明明说得太晚,粉底已经蹭在王春彧浅蓝色的衬衫上。

齐思钧摸了下脸,“我回去给你手洗。”

“没事,回去洗衣机滚一圈就成。”王春彧扯了下衣领,“我去趟洗手间。”

“我和你一起。”

 

邵明明带了卸妆纸巾,垫脚擦拭王春彧的衣领,也不知道有没有。

“你的包看着小,怎么装得下这么多东西。”

“卸妆巾又不占地方,我的包太多了,我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塞进去的。”

 

王春彧下班后习惯开振动,不想接的电话“自动”没接到。但手机一直在振,王春彧只好拿出来看一眼,郎东哲,今晚放鸽子的人也好意思打电话。

 

“好了。”

“谢谢。”

 

邵明明无意瞟到来电显示,迅速撤回视线,“我先出去了。”

推开门,一个比他高大健壮的男子举着电话,看了看他,又看了看身后的王春彧,丢了句抱歉打扰了转身离开。

王春彧脸色惨白,扶着洗手台,邵明明想他猜到那个人是谁了。

 

“你还好吗?”

手机屏幕上五个未接来电,他不懂郎东哲行为背后的意义,早就约好互相不干扰对方生活。王春彧有什么立场去和郎东哲解释,郎东哲又有什么资格需要王春彧的解释,就好像王春彧不想知道郎东哲出现在这里的理由。这段关系已经失衡,就不能一错再错。

“没事,我很好。等我洗个手,一起出去。”

“好。”

 

王春彧发了一条短信给这个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电话号码。

“上次我说的事情不是开玩笑。”

随即,打开水龙头,手机泡在洗手池里。邵明明眼睁睁地看着水流冲走王春彧手上的泡沫,垂直向下,淹没手机,彻底报废。王春彧关上水龙头,甩去水珠,拿了两张纸擦干净,捡起手机一同扔进垃圾桶。

 

“我还有一个,不必紧张。”王春彧从口袋里掏出一部手机,“他们该等久了,麻烦这件事你替我保密。”

邵明明胡乱地点头。

 

 

 

王春彧本就没指望邵明明能瞒得过蒲熠星齐思钧,估计在他们面前现在的自己漏洞百出,但他实在是不打算多言。

不知该不该说王春彧走运,家门口出现一个不速之客。

郭文韬。

 

他死死地盯着蒲熠星,宛若思索哪里下口的猛兽。

蒲熠星没有闪躲,走到他面前,平静地开口,“文韬。”

郭文韬毫不顾忌在旁的三个人,咬上蒲熠星的嘴唇,巧克力的味道瞬间被血腥气盖过,蒲熠星眉都不皱一下,被动地接受,顺从地张开嘴,任由郭文韬强势地占有,直到胸腔的空气消耗殆尽。他们是世界上最了解彼此的人,郭文韬当然知道什么时候结束这个吻。

蒲熠星抬手要擦,被郭文韬握住,“你该回去了。”

“一千两百天后,这就是你和我说的第一句话。”郭文韬眼眶泛红,“是你该跟我回家。”

“郭文韬,我什么时候和你有家了。”蒲熠星开始讨厌因为化妆而改戴的隐形,没了一层镜片,他的目光无所遁形,“不过是一千两百天,会变成一万两千天,然后一辈子就结束了,我的人生凭什么要和你的绑在一起。”

“因为我爱你,因为你爱我!”

“不是的,你不爱我,我也不爱你,我们的关系在一千两百天,甚至在更早以前就结束了。”

齐思钧悄然走到郭文韬身后,被他反手抓住,“周峻纬在等你,至于地点的选择权在你,半个小时倒计时已经开始了,如果你不回去,他就来找你。我话带到了。”郭文韬指着脖颈,“你不是准备一个手刀劈我吗,该你了。”

“郭文韬你是不是疯了。”

“我早就疯了。你要是不动手,我就自己来。”

郭文韬快狠准地敲晕自己,落在蒲熠星的怀里。

 

本能反应。

蒲熠星叹了口气,艰难扛起郭文韬,拒绝其他人的帮忙,“我自己能行,小齐,你想好了吗?”

“嗯,我回去。”

“路上小心。”

“你也是。”

 

 

郭文韬被蒲熠星扔到床上,拿了条毯子盖在他身上,上楼找邵明明卸妆。

王春彧也在,蒲熠星一屁股坐在地上,“今天你们都吓坏了吧。”

邵明明摇摇头,“只是不大能和电视上的形象联系在一起。”

“都不是真实的他,嗯,我跟你们讲个故事吧。”

 

郭文韬,只比蒲熠星大十天的哥哥。

他们的缘分从上一代开始延续。

母亲在同一个双人病房,出院后发现住同一层楼,这份缘分一直保留至今。

郭文韬和蒲熠星一同长大,同一个幼儿园到同一所大学,同一个宿舍再到合租睡同一张床,几乎没有一天是分开的,所以这一千两百天对郭文韬而言真的是天大的考验。

蒲熠星是高二文理分班的时候意识到自己对郭文韬的喜欢。他没有明显的短板,文理都还不错,自小以来灌输学好数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的概念,蒲熠星应该选理,但他喜欢文,仅仅是语文,他喜欢把脑海里的想法变成文字,把一个个无关的片段连起来。

然而郭文韬选理,得知蒲熠星选文,郭文韬想到他们不再是同桌,就无法接受这个事实,用尽方法,甚至从蒲母那边下手,仿蒲熠星的笔迹选了理科,让蒲母签字。被蒲熠星抓个正着,因为是郭文韬,他不生气,装作不知道,通知单交上去,继续和郭文韬做同桌。

大学,自由时间变多,蒲熠星获得第一台笔记本电脑,在文学网站上连载第一本小说。他们之间没有秘密,郭文韬无条件地支持蒲熠星,可以说后来郭文韬想做导演是因为蒲熠星的一句戏言。

 

“我这种大作一定会被别人拍成电视剧。”

 

适逢学校一年一度的微电影大赛,郭文韬完成了蒲熠星的梦想。

虽然是临时起草的剧本,演员只是学生,导演郭文韬,剪辑蒲熠星,最后获得冠军。又被学校投到全国比赛,拿了第二,大赛的奖金,学校又发了一笔奖金以兹鼓励。父母高兴的同时希望郭文韬蒲熠星专注学业。

在蒲熠星想放弃的时候,是郭文韬支持他。

事情发生了转机,那是他们四个人第一次碰面。

周峻纬的团队看中了蒲熠星的剧本,而蒲熠星这边的要求是版权可以砍一半,导演必须是郭文韬。周峻纬在看过微电影后,大胆地同意了这个想法,为此拉到的赞助比预想的少了三成,整个剧组在各个方面省钱,所以男二选中了当时小有名气但便宜的齐思钧。

 

爆了。

这部电视剧低开高走,一水的好评,光二次播放权的价格就开出了天价。

有了实证,父母没有理由再阻拦,本来这两个孩子主意就大,随他们去了。

当年这部剧让周峻纬在二十岁拿下视帝,蒲熠星的第一个最佳剧本,郭文韬遗憾落选,他不在意,对手是家喻户晓的前辈,虽败犹荣,倒是蒲熠星这个拿奖的却一整晚都不高兴。

 

郭文韬蒲熠星毕业后签了周峻纬的工作团队,向娱乐圈正式迈向第一步。不过他们的目的很简单,拍好电影写好剧本,重点是打包,拆开是不行的。

不单是郭文韬本人的意愿,也是蒲熠星发现的问题。

郭文韬的三言两语不能让演员明白哪处演错,只能蒲熠星出面沟通。一次两次救急可以,不能让他老做代表发言人。蒲熠星试图重新教郭文韬语文,以放弃告终。齐思钧说得没错,是他惯着郭文韬,从小就开始的坏毛病,二十二岁再改为时已晚。

周峻纬不一样,郭文韬什么不用说,一个字“卡”,他就能转换表演方式,达到郭文韬的标准,蒲熠星很是欣慰,恨不得每部剧都让周峻纬来演,这才有了郭文韬御用演员的称号。但他也很烦躁,周峻纬早早发现蒲熠星暗恋郭文韬。

 

“你喜欢文韬?”

“……是啊。”

“我这算不算掌握了你一个把柄。”

“哼,你可以试试看。”

周峻纬扭头喊道:“郭文韬,蒲熠星喜欢你!”

郭文韬疑惑地看向蒲熠星,“他说的是真的吗?”

“不是。”

“哦,周峻纬你休息够了没有,拍下一场!”

周峻纬又是诧异又是不解。

蒲熠星不打算向周峻纬解释什么叫做二十一年的竹马情,什么叫做无条件地信赖。

 

虽然半年左右,郭文韬拿奖那天,在回家的路上,向蒲熠星告白了。

说不上激动,是水到渠成,像是打游戏,经验值累积到一定数值就升级。

狂喜过后是不断的问题。

是吗?这就是爱情吗?你确定吗?

既是问自己也是问郭文韬。

 

然而蒲熠星选择骗自己,这些问题是不必要的。骗得了一时,骗不了一世。天性中的执拗迫使他正视这段感情。蒲熠星不知是心里有了答案才诞生偏见还是因为真相总是伤人。

坠入星空,是蒲熠星最后的求救。

郭文韬没有抓住,所以蒲熠星化作天边的星星。

 

 

爱情不能勉强,我不想失了自尊,也不想你委屈自己。

 


注:*不记得原句,有更改,但我不记得出处也没找到


———————————————————————————————

我失败了,还以为能把纬钧也讲了,结果只来得及讲南北的过去问题没讲明白orz

来捋一捋时间线

周峻纬:

14岁影帝→20岁南北纬钧第一次合作,发现南暗恋北→21岁视帝→23岁坠入星空→现仍在拍戏

齐思钧:

18岁选秀节目出道→21岁演戏→24岁退圈

[纬钧part明天继续]

郭文韬:

19岁微电影→21岁拍电视剧→22岁告白→24岁坠入星空→现仍是导演

蒲熠星:

17岁喜欢北→18岁写小说→19岁文学网站签约写手→21岁卖剧本拍戏→22岁和北在一起→24岁退圈


看到有人猜纬钧青梅竹马hhh不是的,真正的青梅竹马是南北,是世界上的另一个我。所以南介意的点在于北不是真心喜欢他,而是因为不想让南难过,才选择和他在一起的,而北是被抛下了【这里之后会详写】他是后知后觉,结果晚了,人跑了。他的疯被外表冰封在心里,但一看到南,他才是最真实的自己。

一句话:被偏爱的有恃无恐。

【坠入星空是重点,等纬钧的part补全】


再次强调是HE!HE!HE!

王老师故意用水炮坏的手机是专门用来yp的手机,只存了王老师一个号码,所以干脆把手机扔了。出差,当然不是出差,是找郎老师的,频繁出差是在考虑py转正,凉了。郎老师惨。


四月一,愚人节快乐,庆祝纬爹结束隔离。还好早回去,现在根本买不到飞机票,还老是被取消,唉。

评论 ( 26 )
热度 ( 1699 )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