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纬钧】越难越爱 (一发完)

※周峻纬x齐思钧

※不算破镜重圆的破镜重圆

※极其狗血

※OOC慎

※HE!HE!HE!

※全文1w+

※推荐BGM  大眠

※姊妹篇 郭蒲 将错就错 建议配合食用

※以上都可接受,希望你能喜欢❤

[被ping到没脾气]


催更/对其他文感兴趣可走→集锦


是我自己把自己挟持

不关他的事

都快忘了怎样恋一个爱

我被虚度了的青春

也许还能活过来 ——《大眠》


——————————————————————————————

链接放评论 以免再被ping

我还是没忍住对这对CP下了手捂脸orz都怪上周的剧本杀!那个剧情真的是让我浮想联翩,不愧是芒果台,一拆拆两对【仅针对剧情本身 毕竟靠肩真的太杀我了!!!我看了能有一个小时,脸都笑僵了】

刚巧听到王心凌的大眠,给了我一点灵感,这篇文没什么逻辑可言,毕竟本身只是为了开车orz车技也不是很好,非常抱歉。

以下内容有少许剧透嫌疑[?]

因为这个故事并不完整,还有部分内容在郭蒲那篇,所以大家期待一下吧!如果有介意的,其实也不要紧,反正是个完美ending


评论 ( 7 )
热度 ( 206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