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爸爸去哪儿

嘉宾:黄明昊 李希侃 魏大勋 王源 肖战

CP:皇权富贵 毕侃 白魏 凯源 博君一肖


ABO世界观:AA\AB\AO\BO皆有可能 

  • 第二性别是隐私 作为明星 也可选择公开或隐藏

  • 爸爸 - 仅仅是作为一个称呼 没有任何实质含义

  • omega可怀孕,beta怀孕可能性不高,alpha可靠外力怀孕

※有私设

※全员向

※第一次尝试这种题材,写的不好,请见谅!

 完结! 敬请期待论坛体

※热度破百的话,会附上观众视角的议论体

※以上都可接受者,希望阅读愉快(づ ̄ 3 ̄)づ


催更/对其他文感兴趣可走→集锦



第十二期 

正文看置顶

 

 

——————————————————————————————

啊啊啊终于完结了!流下感动的泪水!

人生中第一篇综艺文,明明说好不写长篇,十万字已经没跑了。之后还会断断续续更新论坛体,所以请不要取关,以免错过更新。【我觉得我被xl了】

这篇文我没什么太大的遗憾,感觉自己想写的,想表达的都写了出来。只不过在处理孩子们性格的问题上,真的困扰我很久。我纠结很久,不写得太天真,不写得太成熟,不写得太单一化。还有一部分我想写的,会在论坛体呈现,敬请期待!

最后是爸爸写给孩子们的信,本来是想单独出一个番外,但我看了看,都是在正片里,我也就放进来了。写得不伦不类,参考了五季,参考了我父母写给我的信,参考了爸爸们的性格,最后是这样一个结果,希望大家还能满意。【是爸爸和父亲共同商量出来的】

最后的最后,没想到,是真的是巧合,在富贵十八岁生日这天完结,祝你生日快乐,平安喜乐❤

真正的最后,谢谢大家喜欢这篇文。一开始我真的没料到会得到大家的喜欢,我也就是想试一下这个题材,本来是主bjyx,后来发现,我果然喜欢写群像。选嘉宾,是从web和xz两个角度发散的,web同公司bwj和fcc hmh立刻安排,xz这边我想了想,唯一我磕的就是白魏的wdx有交集,且和hmh认识。有了wdx就有了ky,毕竟重庆人。【其实真正的应该是每个职业都来一个,但我不】

之后的安排应该会是以一发完的短篇,我是真的到ddl就想摸鱼orz现在是2700,应该会到3000粉开粉丝福利。【我知道我2000粉的还没有写

那我们,论坛体再见!感谢你的阅读!

txt链接之后再说

评论 ( 17 )
热度 ( 381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