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爸爸去哪儿

嘉宾:黄明昊 李希侃 魏大勋 王源 肖战

CP:皇权富贵 毕侃 白魏 凯源 博君一肖


ABO世界观:AA\AB\AO\BO皆有可能 

  • 第二性别是隐私 作为明星 也可选择公开或隐藏

  • 爸爸 - 仅仅是作为一个称呼 没有任何实质含义

  • omega可怀孕,beta怀孕可能性不高,alpha可靠外力怀孕

※有私设

※全员向

※第一次尝试这种题材,写的不好,请见谅!

本周停更

※热度破百的话,会附上观众视角的议论体

※以上都可接受者,希望阅读愉快(づ ̄ 3 ̄)づ


催更/对其他文感兴趣可走→集锦



第十期

 

【山峦似海,怒林如涛】

【清晨的温度偏凉,起了一层薄雾】

【到底是什么任务让老爸们心神不宁?】

 

在集市上,开到最晚的早点铺九点就收摊了。

为了美味的早餐,大家比以往起得更早,聚集在一号石磨房。昨天买东西剩下的钱,五个人分一分还能拿到二十六的巨款,足够吃顿好的。

重庆美食众多,只是被名声在外的火锅所遮挡。

 

身为重庆人的肖战和王俊凯毫不犹豫地选择,重庆小面。

小面,普遍不普通,可以根据每个人的喜好定制。从面条的软硬程度,面条本身和佐料三个角度出发,分干馏(少水干拌面)、“提黄”(面条偏生硬);细面、韭菜叶和宽面;“加青”(多加蔬菜)、“重辣”(多加油辣子)等等。

区分一碗小面好不好吃,灵魂就在油辣子。买来的干辣椒去蒂后,剪成段状,放入铁锅中用小火炒。这步可以散发辣椒的香气,同时去除干辣椒里可能含有的水分。捣碎后倒入压榨三级的菜籽油,其他油会影响口感,量不用太多,盖过辣椒即可,也可以适量地放入其他香料或调料,如白芝麻,增加香味。

考虑到孩子的肠胃偏弱,小面少辣,面煮得时间较久。肖战王俊凯的面飘着一层红油不说,拿起老板娘自己做的辣椒酱,往里加了三大勺。

白洛辉看着直皱眉,小石头很好奇,“肖战叔叔,我能尝一口你的吗?”

“你等等。”肖战用一个小碗盛了一小筷的面条,又点了一杯豆浆,“吃不了就吐掉。”

小石头尝了一口,一开始没觉得有多辣,又吃了一口,辣味在喉咙蔓延,随即飙到脑门,喝下大半杯豆浆,张大着嘴巴,疯狂扇风,“好辣好辣。”捏住自己的耳朵,大着舌头,“肖战叔叔,你好厉害。”

肖战顶着小石头和白洛辉双重崇拜的眼光吃完面,说实话,有些尴尬。

白洛辉贴心地倒了杯水给王俊凯,“叔叔不用忍着的,爸爸说男孩子哭也很正常的。”

王俊凯倍感意外的心碎了一半,突然感同身受,“哈哈,谢谢洛洛。”

 

黄明昊李希侃魏大勋一起行动,孩子一看到爸爸,就不想分开。黄明昊问肖雅瑾王逸珏要不要和肖战一起吃早饭时,被肖雅瑾拒绝了,理由是“大勋叔叔没有孩子带会很孤单的。”

孤单,高级词汇,现在的五岁孩子懂得真不少啊。

孩子们一眼相中抄手,因为人多,把两个方桌拼在一起。

抄手,馄饨的一种,和温州的馄饨恰恰相反,皮厚肉多,形状如同金元宝。馅以猪肉为主,放入荸荠,既可以戒去肉的油腻,又添上口感的层次变化,荸荠本身营养价值也高。

在温州,汤讲究的是鲜,是清汤,而在重庆,重在调料,是红汤,别有一番滋味。微辣浓香,似汤非汤,似酱非酱,麻、辣、鲜、香、味道丰富。

 

 

享用早餐后,村长正在一个小木屋里等着孩子们的到来,而在一墙之隔的地方,爸爸聚集在监视器前。

 

白洛辉是第一个,站在门口,敲了敲门,“村长,我可以进来吗?”

“当然可以。”村长道,“来来来,坐在椅子上,村长想和你聊聊天。”

“好。”

“知道我们一共要一起旅游几次吗?”

“六次。”

“没错,所以我们已经接近旅行的尾声,这一路走来,开心吗?”

白洛辉点头。

“让你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一站?”

“云南。”

“为什么?”

“因为做鲜花饼很有意思,还可以把钱捐给其他需要帮助的人。爸爸说,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所以帮助是不应该要求回报的。”

“洛洛很棒,把爸爸的话都记住了。那么这次是第一次没和爸爸在一起,会难过吗?”

“……有一点。”

“只有一点吗?”

“嗯。”白洛辉低头,看着自己的手,“这是个任务,爸爸也得去照顾宁宁妹妹和小瑞弟弟,大家都很不容易。”

“哦——”村长使劲拖长音,免得让自己笑出声,“那你觉得王俊凯叔叔怎么样?”

“王俊凯叔叔很了不起,他能吃那么多辣椒。”白洛辉睁大眼睛道,“我从来没见过有人能吃这么多辣椒。”

“是吗?王俊凯叔叔原来这么厉害。和你的聊天很愉快。”村长伸出右手,和白洛辉握了握手,“出门有惊喜哦~”

“我也很开心,村长拜拜。”

门外站着魏大勋,称不上一天没见,白洛辉难得情绪外露,一把抱住魏大勋,好一会儿才松开,“你怎么来了?”

“哈?任务结束了呀,不高兴见到你爸。”

“没有。”

魏大勋亲了下白洛辉的脸,被白洛辉害羞地拍开,故作嫌弃,“多大的人了,还亲来亲去的。”

 

个人采访:

组:有想到洛洛的回答吗?

魏:完全没有。[叹气]我还是不够了解我儿子,刚才看的时候,我其实有点想哭。从我们之前的互动就看得出来,他很少跟我说这种话,而且比较排斥亲密举动,最多就牵个手,也很少让我抱。参加的可能不是爸爸去哪儿,是儿子去哪儿。[笑]他真的长大了。

 

 

下一个是小石头,探头张望,大喊:“村长!”

“欸,小石头来啦。”村长道,“早饭吃了什么?”

“重庆小面。”

“和谁一起吃的?”

“肖战叔叔。”

“是肖战叔叔好还是王源叔叔好?”

“两个人都好。”

“分别好在哪里?”

“嗯……”小石头撑着下巴,大脑飞速运转,“就是很好。肖战叔叔很照顾我,王源哥哥对我也很好,我们一起摘茶叶,滑沙,唱歌做了好多好多事情。”

“王源叔叔这次没来,想不想他?”

“想的。小凯哥哥说王源哥哥有小宝宝,所以才不能陪我玩。王源哥哥说,只要我想着他,他一直都能感应到。”

“是的,王源哥哥会感应到的。”村长拍了拍小石头的头,“好了,你可以叫萌萌和芽芽来了。”

“这么快啊。”

“小石头还有什么想和村长说的吗?”

“没有了,村长再见。”

“小石头再见。”

王俊凯掩在墙角,突然出现,吓了小石头一跳。

“啊——”

王俊凯跟着一起叫,“看到我开不开心?”

“开心!”小石头迅速收起笑容,认真道:“我要替村长喊萌萌弟弟和芽芽妹妹。”

“我已经告诉过他们了。”

“你怎么知道的?”

“因为我什么都知道。”

“真哒?”

“真的。”

“哇,小凯哥哥你好厉害。”

 

个人采访:

组:你刚才一直在监视器前笑,是因为什么?

凯:在替王源高兴。自从接了这个综艺,他一直在看育儿的书,经常和小石头的妈妈打电话,探讨教育孩子的问题。而小石头记得和王源一起发生的事情,是对他的一种肯定。如果被王源知道了,他会很新闻。我们也马上为人父,也是对我们,主要是对王源的一种鼓励。

 

 

肖雅瑾王逸珏排排坐,双手放在膝盖上,村长莫名有种上课的既视感。

“村长今天找你们,是想考考你们的记忆力好不好。”更像上课提问了,村长又道,“姐姐先来,在帕斯,我们看到什么动物?”看肖雅瑾一头雾水,村长提示道,“大晚上,所有人。”

“是企鹅。”

“对。下一题,我们在新业叶第二天做了什么?”

“保护鸡蛋。”

“恭喜你又答对了。现在换弟弟,第四站旅行,我们是坐什么交通工具到火焰山?”

“骆驼。”

“我们下午玩了什么?”

“滑沙。”

“哇,宝贝们你们的记忆力都很好!”

肖雅瑾笑得露出八颗牙齿,而王逸珏浅浅微笑。

“弟弟是第二次来,是Justin叔叔照顾你,会不会想爸爸?”

王逸珏点头。

“姐姐呢?”

肖雅瑾也点点头。

“那想爸爸了怎么办?”

肖雅瑾爆料道:“弟弟躲在被窝里偷偷哭。”

王逸珏反驳,“姐姐哭得比我久。”

村长总结,“所以都哭了。”

“……”

“哭,不丢人,想爸爸就告诉他。”村长示意他们回头看。

肖战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他们的椅子后面。

“爸爸!”

肖战紧紧地搂着肖雅瑾和王逸珏,“爸爸很想你们,我们永远不会分开。”

时间在这一刻仿佛静止。

 

个人采访:

节目组递上一张纸巾。

肖:谢谢。

组:萌萌和芽芽的回答一半,你的眼睛都红了。

肖:很惭愧,我觉得我这个爸爸非常不合格,很多地方我都做得不够格。尤其是这次离开她,她的懂事是因为平常我的缺失。同时我也很欣慰,在这么短的旅行当中飞快地成长,变得勇敢。那一瞬间,体会到了我当时离开家在外打拼,父母的心情,不管我多大,在他们眼里永远都是那个小孩子。

 

 

李佑宁一进门,没看到自己想见的人,问道:“村长,芽芽姐姐呢?”

“我和她聊完后就走了。”村长道,“我们快点开始就能快点结束,去找你的芽芽姐姐了。”

李佑宁立马坐下,“我们要做什么啊?”

“因为我们的旅行很快要结束了,村长想知道你们喜欢我们去过的五个地方吗?”

李佑宁:“喜欢。”

“那小瑞呢?”

毕佑瑞:“喜欢。”

“最喜欢哪个地方?有帕斯,勐景来,新叶村,火焰山和武隆天坑。”

“勐景来。”

李佑宁先回答,毕佑瑞点头。

“村长来考考你们,检验一下是不是真的喜欢。我们要玩一个我问你答的游戏。有没有信心答对?”

“有——”

“好嘞,第一个问题请听题。”村长问道,“在勐景来,爸爸们戴着眼罩吃了什么?”

李佑宁:“辣辣的芒果条。”

“还有呢?”

毕佑瑞:“虫子。”

“对,是炸知了和炸蚕蛹。”村长又问:“第二天我们去了一家店,做了一种点心,还记得吗?”

“鲜花饼。”

李佑宁补充道:“我们还把它卖了。”

“哇,宁宁真棒。恭喜你们,全都答对了。”村长道,“我再问你们一个问题,老实回答,会有惊喜哦。”

毕佑瑞:“什么惊喜?”

“先听问题,和魏大勋叔叔昨天一天相处得开心吗?”

两人点头。

“但村长懂你们,还是更想爸爸是不是?”

头点得更勤快了。

有人适时地敲了门。

“宁宁小瑞,去开门,看看是谁。”

两人满是惊喜,毕佑瑞直接抱住李希侃的大腿,李佑宁看了看李希侃,又回头看了看村长,难以置信。

村长:“快和爸爸一起回家吧。”

 

个人采访:

组:回家的时候,难得看到你前面抱一个,后面背一个。

李:一天没见舍不得。那么久没见,我也很想他们[笑]这就是幸福的负担。其实也还好小瑞年纪小,宁宁是女生,都不是太重。偶尔抱一下行,时间久了,肯定不行,不得不服老。

 

 

范宸轩是最后一个。

“轩轩,村长突然想起来,交换爸爸的时候你没有哭,是不是?”

“对。”范宸轩骄傲道,“我没哭。”

“轩轩了不起,村长问问你,为什么没哭?”

“因为是侃侃叔叔,以前也是这样,去侃侃叔叔家玩一天,然后爸爸就回来了,有时候时间就会比较久。”

“可这次爸爸去照顾萌萌哥哥和芽芽姐姐,不会不高兴吗?”

“爸爸是大人,要做大人该做的事情。我是小朋友,有我要做的事情。而且侃侃叔叔可以照顾我。”

“好的,那村长问你几个问题,然后可以继续找你的好朋友去玩了。”村长问道,“仔细听好,第一站,帕斯,和爸爸住在哪里?”

“帐篷里。”

“轩轩有帮什么忙吗?”

“有,爸爸要什么零件我就会递给他。”

“第一次和爸爸分开完成任务,还记得是什么任务吗?”

“找植物,还和其他小朋友拔河。”

“晚上有个盛大的篝火晚会,和爸爸一起……”

村长还没问完,范宸轩抢答:“eiei!”

“轩轩小朋友你真棒,全都答对了。有惊喜送给你哦。”

范宸轩回头,黄明昊站在门口张开双臂等待着他。

嘴上说着没关系的范宸轩,在见到黄明昊的时候,眼泪忍不住流了下来。这一哭就停不下来,黄明昊抱着他,“爸爸在。”

 

个人采访:

组:轩轩的表现非常出人意料。

黄:他其实一直在忍,我感觉得出来。就[哽咽]抱歉。我不想在轩轩面前哭,可能因为是做父亲,他又是个男孩,想让他坚强,做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他今天也是,因为太久没见到我,压抑想见我的情绪,然后一瞬间爆发。他今天哭,我心疼,当时真的很想跟着一起哭。

 

【慈父之爱子,非为报也,不可内解于心】*

【无论时间怎么冲刷,这份牵挂,永远印刻在骨子里】

 

 

采访结束后,爸爸和孩子们陆陆续续回家,度过悠闲时光。

临近午饭时间,村长又一次召集大家。

 

“大家猜猜看我们今天吃什么?给个提示,和我们现在所在的城市有关。”

肖战眼睛一亮,“火锅!”

“猜对了!”

全场欢呼。

“大家一般都喜欢往火锅里放什么?”

“肉。”“毛肚。”“鸭血。”“牛蛙。”

“好好好,这些节目组都准备了,但是能不能吃到就得看你们的了。”村长道,“上道具。”

一共五个完全一样的箱子,遮上黑布。村长并没有想要掀开的意思,爸爸们都想起一个不算久远,但经久不衰的游戏——恐怖箱。

“神秘的宝箱里会蕴藏什么呢?好吃的食物还是恐怖的整蛊玩具?爸爸们每人一个箱子,把手伸进去,猜对的,就能获得这道菜,猜不对,很抱歉这道菜只能归我了。”

 

魏大勋抢着做第一个,虽说不知道整蛊玩具和食物各占多少,但是秉承着早死早超生,不用承担巨大的心理压力。毕竟节目组不可能准备有危险性的东西,不过人吓人吓死人,魏大勋过多的脑补能力在演戏上是帮他入戏的好帮手,也是现在双腿发抖的元凶。

李希侃黄明昊,一个比一个会吹,自己胆子有多大,甚至商业互吹,左一句“在下输了”右一句“失敬失敬”。其实心里怕得要死。王俊凯肖战对站位无所谓,顺势填上了两个空缺。

 

“游戏开始。”

 

魏大勋做足心里准备,努力维持面容不扭曲,猛地把手放进去,力道太猛,在反作用力的印象,指关节隐隐作疼。闭上眼睛,哪怕本来就看不见,快速地扫了一圈,除了扎人的小球,什么都没有,把手伸出来。

“是整蛊玩具。”

整个过程不超过两分钟,魏大勋自己跟虚脱了似的,两手搭在箱子上。

“答案对不对呢?”

村长掀开黑布,“魏大勋过关。”

 

下一个是肖战,很坦然地把手放进去。魏大勋过关后,堂而皇之地站到黑箱前面,起哄,“哦哦哦”“肖战你当心点”“天啊这什么东西”开始制造恐慌情绪。肖战不受半点影响,摸到了硬的东西,有些凉,猜测是器皿,在半空中来回晃,摸到了一摊水,再仔细摸摸,软的。

“鸭血。”

“不改答案了吗?”

“不改了。”

“恭喜,我们现在有鸭血了。”

 

肖战松了口气,黄明昊猜测自己有可能是整蛊玩具,其实是整蛊玩具倒好,可以在短时间内察觉出与食材的不同。分析食材和食材之间的不同对他来说有些难度。假装听不到魏大勋和肖战在说话,但还是在一定程度上影响,黄明昊的手现在还没完全展开,蜷缩成拳,缓慢下降。碰到一个柔软的东西,这才把手伸开,用指尖触碰,不大确定,搓了下手指,油脂。

“牛肉?”

“你确定?”

“我大概确定。”

“自信点,就是牛肉。”

 

黄明昊拍了拍胸脯,对李希侃喊道:“加油,我们有肉,猜错也不要紧。”李希侃神经紧绷,听到这话只是笑笑,和蜗牛有得一拼的速度,呈递减式,速度越来越慢。漫长,非常漫长,李希侃的手掌终于与物体接触。黏黏的,他抬起来的时候,手上还附着什么,反正肯定不是吃的。

“整蛊玩具。”

“史莱姆泥,好玩吗?”

“不好玩。”

 

王俊凯最后一个,右手撑在箱子上,动作之优雅,可以去拍海报。轮到他的时候,不慌不忙把手放了进去。光有摸的,猜不出来是什么,抓了一把,是圆形的。圆形的吃食就多了,各种丸子,牛肉丸,鱼丸,虾丸,到底哪个丸才是。但重庆火锅不怎么吃丸子,脑海里闪过一个念头,“蘑菇?”

“……”村长沉默片刻,“恭喜你答对了。”

 

“这一轮大家没有一道菜给我,很棒,继续加油。”村长道,“小朋友你们一人来试一次好不好?”

“好。”

节目组把箱子全都推了下去,又多推了两个箱子,再把七个箱子打乱。

 

孩子们决定顺序的方式就是孩子们特有的,石头剪刀布。

七个人的石头剪刀布,能玩多久,在旁边看了三分钟,没有一个人出局,爸爸们终是忍不住,霸道地分配座位,换个词叫做,子承父业。

 

白洛辉的胆子显然是比魏大勋大,与其父产生了鲜明的对比。二话不说把手伸了出去,立即给出一个答案,“虾。”

节目组对难度做出调整,物品不存在迷惑性。但大家还是惊叹白洛辉的速度。

村长鼓掌,“答对了。”

 

肖雅瑾的动作丝毫不拖泥带水,抱着玩海洋球的心态,可是什么都没有。为了勾到桌子,每个孩子的脚下都有一个椅子,但她还在努力垫着脚,不死心地沿着边边角角摸了一圈,什么都没有。

“整蛊玩具。”

村长笑眯眯点头。节目组把食物的难度调低,同理,整蛊玩具的可怕程度也调低,放在肖雅瑾的箱子里只有一堆花瓣。

 

相比肖雅瑾满脸写着游戏体验极差,王逸珏的脸上没什么表情,也是爽快地伸了右手,但不知道为什么一直不在正中央,就什么也没有摸到。场外人不能提醒,王逸珏自以为自己摸到了,和肖雅瑾一样,什么都没有。王逸珏把手伸了出来,正准备报答案的时候,又把手伸进去,这回他终于摸到了。硬硬的,一根根的,什么?

“面条?”

“确定是这个答案了吗?”

“确定。”

“抱歉,你答错了,正确答案是粉丝。”

 

肖雅瑾和王逸珏接连受挫,不同意义上的。范宸轩没想到这么快就到他了,手压根没伸直,在半空中晃悠,像个直升飞机,螺旋式下降。突然他停下,大家看得紧张,白洛辉想说话,被魏大勋一把捂住嘴。范宸轩往里伸,在碰到的一瞬间,把手抽出来,“不知道。”

“要不再试试看。”

范宸轩摇了摇头。

“这样就算放弃哦。”

范宸轩又把手伸了进去,“真的不知道,像菜。”

“什么菜?”

“白菜?”

“是菠菜。”

 

这个其实有些难度,范宸轩本来就猜不出来,听到正确答案,他还是不知道菠菜和白菜有什么区别。李佑宁慢悠悠地伸手,自己也知道自己慢,冲大家笑笑。是毛线球,没有任何危险,孤零零地躺在中间。恐惧源于未知。李佑宁摸到时,脸色一变,感觉下一秒就要哭了。

“整蛊玩具。”

“是的。”

 

李希侃连忙抱住李佑宁安慰她,毕佑瑞担忧地看了看李佑宁,又苦恼地看了看眼前的箱子。心不甘情不愿地把手伸了下去,心里本来就有点怕,现在更怕了。嘴上说着怕怕,手诚实地握住了东西,越捏越用力。脸上带着前所未有的凝重,“是豆腐吗?”

“是哦,就是豆腐,不要怕,你现在可以过来看。”

 

小石头是真不怕,“啪”地把手伸下去,“啪”地把手抽出来。

“酥肉。”

“这么快?”

“我闻到味道了。村长我能吃吗?”

“可以,猜对了当然能吃。”

 

现有的菜品肯定是不够十二个人吃,爸爸们又玩了两组,但还是不够,中间黄明昊和李希侃各猜错一次。最后只能推我们可爱的宝贝们出马。

 

“表演得好的话,就可以送一盆菜。”

 

爸爸去哪儿公认才艺最好的两个人,王逸珏的跳舞,李佑宁的悠悠球。

王逸珏当仁不让地成为第一个。

魏大勋在肖战的耳边问道:“你们家是不是一到过年的时候就让他表演舞蹈。”

肖战正喝着茶,被抢了一下,“没有,他自己喜欢。”

【通过】

李佑宁花式玩悠悠球,看来是又学会了两个招式。

黄明昊打趣道:“李希侃你是不是你家唯一一个不会玩的。”

李希侃当然不会承认,“哪有。”

“那你表演一个?”

“不要。”

【通过】

最后由白洛辉小石头的双重唱换来一盆面条。

肉、蔬菜和主食,缺一不可。

 

终于,可以坐下来吃这顿来之不易的火锅了。

 

 

个人采访:

组:旅行临近尾声,还记得我们第一期问你们对旅行的期待吗?

众人:记得

组:和你们的期待差得远吗?

黄:很满意。

李:挺好。

肖:超乎预期。

凯:我刚来。

魏:白敬亭不会真的来吧???

组:还有别的愿望想要实现吗?

黄:能真的只是个普通的旅行,不想再做任务了。

李:愿望啊,不敢想,马上最后一站,你们不会是想搞个大的。

肖:连重庆火锅都吃了,我觉得我不用说你们就知道。

凯:我刚来。

魏:不变,让白敬亭带孩子。

黄/李/肖/凯/魏:打板,爸爸去哪儿节目组第五站圆满结束!

 

 

【中国人以含蓄为美,表达爱意亦是如此】

【在细节,在举止,但越是亲密的人,我们更应该勇敢说爱】

【我爱你们,大声地告诉爸妈,我们下周五见~】


———————————————————————————————

因为身体原因,周末不更新。

本来是准备周一发这篇更新的,但是我无意间发现了一件事。

首先,非常感谢各位的喜欢。这篇文我也花了很多心血,比如我把爸爸去哪儿五季重新看了一遍,挑选了五个地方,都是与五个家庭有关。每个家庭爸爸们的人物背景和情感经历,以及孩子们的性格爱好,都有详细说明,一切都是为了剧情发展。

爸爸去哪儿这个题材在每个圈里都不少见,我爬了那么多墙,看了不知道有多少篇类似的同人文,有论坛体,有正文,但是每个人写的剧情是不同

表达喜欢的方式有很多,红心蓝手评论,甚至是打赏。如果你看完后觉得不值,那我也很抱歉,是我的文笔不足。如果你觉得这不是你喜欢的cp,那我也没办法,你也可以打钱让我给你的cp写一篇,粉丝点梗的时候提出你的要求。如果你觉得剧情发展不合你心意,那请你点×,我也欢迎在评论里和我讨论。但是以上原因都不是你在我的文章上做二次更改的理由。

我说得比较委婉,但希望在看得人心里有点自知之明,能尽快把你的文删掉。写同人重要的是爱发电不是热度。我混过很多冷圈,产出的热度并不高,我之前写的文也因为文笔一般,热度不高。我心里也有数,毕竟写的群像文,打的tag多所以热度高。

的确每对cp或多或少是有些相似性,但是每一对都是独一无二的,写同人也是,人物在你写文的特定背景下[非现实向],个性的确会和本人有些差距,但是本质是不会改变的,在面对事情,做出不同的选择是必然的。请不要单纯套用我文里的核心内容,这样是对不起你喜欢的cp。

虽然能和我朋友笑着吐槽说,我这种小透明也有人能抄,但还是非常影响我码文的心情。

跨进2020年,虽然没什么好事,但是万事开头难,相信过掉眼前的黑暗,我们很快会迎来黎明。戴口罩,别忘人多的地方去,喝维C泡腾片加强免疫力,吃好喝好心态好。天还没完全塌下来,日子还是得过,作业还是得写,学还是得上,班还是得上。办法总比问题多。

提前祝大家2.8元宵节快乐!

PS:欢迎大家使用提问箱,我很乐意解答hhh

评论 ( 16 )
热度 ( 461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