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爸爸去哪儿

嘉宾:黄明昊 李希侃 魏大勋 王源 肖战

CP:皇权富贵 毕侃 白魏 凯源 博君一肖


ABO世界观:AA\AB\AO\BO皆有可能 

  • 第二性别是隐私 作为明星 也可选择公开或隐藏

  • 爸爸 - 仅仅是作为一个称呼 没有任何实质含义

※有私设

※全员向

※第一次尝试这种题材,写的不好,请见谅!

周更 [但是我最近是真的真的很忙 我尽量不拖orz]

※热度破百的话,会附上观众视角的议论体

※以上都可接受者,希望阅读愉快(づ ̄ 3 ̄)づ


催更/对其他文感兴趣可走→集锦



第四期

 

【鸡鸣犬吠】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

【全新的挑战也在等待着我们的老爸们】

 

第一个起床的依旧是肖战。

一个人绕着院子慢跑,实则在思考。

昨晚肖雅瑾严肃的询问,肖战不知道该如何回答才好。一向对孩子诚实的肖战不得不编造其他理由应付一时。这两天是安抚了,之后还有四站旅行,不可能每次都像昨天安然过关。

对于家庭,尤其是孩子,肖战总是无能为力又心怀愧疚,所以想法设法地待他们好,怎么样又算是好呢?这种所谓的好更像是弥补自己的过错,而非从孩子角度的考量。好不容易这次能有个不被工作打扰的旅游,肖雅瑾被迫背下一系列的禁词。

自相矛盾。

肖战接下这个综艺的目的很简单,一是走近肖雅瑾,二是在节目结束后公开。正因为过程一直偏离于计划,而答应肖雅瑾这个要求更是在加速计划,所以肖战才说了不。

想起家里那个还在闹别扭的,没睡好的后遗症越发严重。肖战的忘我加速,苦了跟在身后的摄影师。

回房时,肖雅瑾已经醒了,坐在床上发呆,肖战进门都不曾察觉。

“芽芽?”

“嗯?”

“我去拿早饭。”

 

深夜节目组也不放过,递上一张卡片,好在不是什么难办的任务。上面写的是,明天早晨不安排活动,但是早饭内容会根据到达村长面前的顺序而有所变化。表达委婉,其实就是越来越差的伙食,变相地激励老爸早起。

李希侃有可能会直接放弃吃早饭,黄明昊的家是离地图上标出的地点最远的,在这个时间点,王源和魏大勋是最有可能和他抢第一的人。

毕竟住最差的屋子,总得给闺女弄顿好吃的早饭。

 

“哦。”

没睡醒加生气。肖战立即判断出肖雅瑾的状态,有些无奈,明明是他陪的时间多,反而只有长相更像他多一点。

“继续睡吧,我晚点回来。”

“嗯。”

 

肖战走在正确的道路,成为第一个达到取餐点的人。

村长不在,可能是猜到他们并不会起太早。虽说只干了小半天农活,所有人浑身酸痛。肖战自认为这些年的锻炼有效地提高身体素质,可两条手臂酸得难以举过头顶。

早餐是西双版纳特色,各式各样的米线摆在桌上。

论起米线,不得不提到过桥米线。

这两个并不是一样食物。

相传,清朝时滇南蒙自市城外有一湖心小岛,一个秀才到岛上读书,秀才贤慧勤劳的娘子常常弄了他爱吃的米线送去给他当饭,但等出门到了岛上时,米线已不热了。后来一次偶然送鸡汤的时候,秀才娘子发现鸡汤上覆盖着厚厚的那层鸡油有如锅盖一样,可以让汤保持温度,如果把佐料和米线等吃时再放,还能更加爽口。于是她先把肥鸡、筒子骨等熟好清汤,上覆厚厚鸡油;米线在家烫好,而不少配料切得薄薄的到岛上后用滚油烫熟,之后加入米线,鲜香滑爽。此法一经传开,人们纷纷仿效,因为到岛上要过一座桥,也为纪念这位贤妻,后世就把它叫做“过桥米线”。[1]

五碗不同的米线摆在眼前,除了从配料上看出不同外,肖战看不出有什么分别。节目组是抱着坑一把嘉宾的心理同时能获得观众的注意力,看着光鲜亮丽的明星做着平凡人的事情,但不愿得罪明星和粉丝,所以在营养价值上是能保证每个人一餐所需,节目组只是在数量上和外观上动手脚。

于是乎,肖战就选了装有六种米线的碗,都是小份的,想着口味多,总有一种是肖雅瑾喜欢的。

 

回家途中碰上了王源,两人打了个招呼。

王源在看到肖战时就知道第一是没指望了,问道:“是就在前面拿早饭吗?”

“对,你向前一直走,上楼梯左转就是。”

“能看一眼这早饭什么样吗?”

“都是米线。”肖战揭开食盒,“我随便挑了一种。”

“哇,这看上去很棒。”

“其他的也很棒,我和芽芽都吃不多,这样就可以每种味道都尝一点。”

“对哦,我得赶紧上去,等会儿再聊。”

“好,你快去吧。”

 

肖战大概走了五百米,又遇上魏大勋。

魏大勋开口第一句话就是“你是不是遇上王源了?”

肖战被问得一懵,“是啊。”

“你是第一个?”

“是啊。”

“那王源第二,我第三也行。”魏大勋小声嘀咕。“反正都第三,没啥区别。我跟你说,我出门的时候,脑子大概是真的不清醒。半路上遇到王源,他给我指路,指的是反方向,我居然真的信了。”

 

【故事还原】

[王源:哟,这不是大勋。

魏大勋:王源,早。

王源:你去哪儿?

魏大勋:你是不是sa,这个点起来当然是去拿早饭。

王源:拿早饭不是这个方向,往你的反方向走。

魏大勋:啊,不对,你怎么走的是这个方向?

王源:我回去拿任务卡。]

 

有地图在手,魏大勋不是路痴,去往目的地的路线心里有数。恐怕连王源都没想到魏大勋这么容易就被自己漏洞百出的话语给忽悠。

 

肖战笑得全身发抖,“然后呢?”

“哪还有什么然后,然后就不碰上你了。”魏大勋扭头看了眼后面,“不说了,我现在找王源说理去。”

“哈哈哈去吧。”

 

王源挑的标准特别简单,就是哪碗肉多,就选哪碗。和小石头相处的时间不算长,但王源发现小石头吃饭的时候都挑荤的吃。不是挑食,一点儿蔬菜都不吃,只是吃得少。所以王源每次都得往他碗里夹一大筷子蔬菜,叮嘱必须吃完,否则就会成为剩菜埋在米饭底下。

王源是个挑食的主,从小因为他吃饭,不知道和王俊凯斗智斗勇过多少回。像这种把菜埋在饭里,谎骗称“米饭吃不下了,但把菜吃了”的小手段是不能得到王俊凯的放行。现在对上小石头,有种对上小时候自己的错觉,不过小石头可比自己乖多了。

毕竟是长身体的时候,王源乐意让小石头多吃点肉,将来才好窜个子。王源始终认为比王俊凯矮了三厘米的原因就是因为小时候自己没有王俊凯吃得多。

 

“王源!”

是魏大勋的声音。

王源拿起食盒,撒腿就跑,魏大勋在后面追。

这个不算小的平台只有一个楼梯可以下去,工作人员遍布各处,绕了平台一圈,保证三百六十度无死角。魏大勋堵着楼梯,王源下不去,两人开始对峙。

王源先服软,“哥,你饶了我吧。我不是也没拿第一。”

“这是一回事吗?”魏大勋道,“你这属于造报应。”

“哥你冷静,我不是这个意思。”王源边说边朝楼梯方向挪,“你可以来看看,这早饭没差太多。”

“我绝对不会再信你的。”

“你信我一次。”

两人之间的距离越靠越近,将有一场战斗即将触发。

【熊熊燃起的斗志】

 

“大勋?王源!”

【黄明昊第四个到达。】

【火焰熄灭】

魏大勋:“黄明昊?”

王源:“Justin?”

黄明昊不大明白现在的状况,迈上楼梯的步伐变得谨慎,紧贴墙壁,“大家早!我第三还是第四?”

魏大勋:“你第四。”

黄明昊并不意外,“哦。”

趁着魏大勋黄明昊闲聊,王源一个箭步跨过魏大勋,匆忙下楼,“那我先走了。”

黄明昊迷茫,魏大勋双手叉腰,“啧,跑得可真快。”

【王源身后灰尘飞起特效】

 

魏大勋没真生气,爽快地挑了一份早餐。只剩下最后两份,黄明昊挑哪份都没有太大的区别,两个人一前一后离开。

 

九点十分,李希侃姗姗来迟。戴了顶帽子,套了件白色卫衣,匆匆忙忙跑到领餐地点。节目组恐怕也是第一次碰上这样的嘉宾,真的睡到自然醒。看这幅样子都不像是自然醒。

“抱歉抱歉。”李希侃频频弯腰道歉,“多亏Justin去叫我,感谢节目组愿意等我到现在。”

【……】

李希侃“睡神”的称号早已深入人心,但像李希侃连参加综艺都这么实诚地睡到自然醒,可以说是第一人。节目组属于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没多为难李希侃拿走第五份早餐,抓紧时间重新安排之后的活动。

 

 

“大家休息得好吗?”

“好——”

“我也是这么认为的,听说有一位老爸睡到九点。”

众人目光聚焦在李希侃身上,看看他会是什么反应。

李希侃坦然道:“是大家都起得太早了。”

哄堂大笑。

“言归正传,鲜花饼大家吃过吗?”

“吃过。”“没有。”

“鲜花饼是用云南特有的食用玫瑰花作为馅料,特使云南经典的点心代表。早在三百多年前的清代就有了,深受乾隆皇帝的喜爱。”村长道,“我们今天的任务和这鲜花饼有关。镇上有一家店铺,是当地最有名卖鲜花饼。所以爸爸们和萌宝们今天要学习如何做鲜花饼,做完后,大家要想尽办法把自己做的鲜花饼卖出去,所得金额将会捐赠给当地的小学。”

 

 

【李记】

这是当地最有名的一家饼店,已有三百多年的历史,现在的老板李卉是第四代传承人。日新月异,玫瑰鲜花饼已不是李记唯一的产品,在传统的基础上做改良,发明不同口味,如抹茶玫瑰饼;或者在馅料上做花样,如桂花玫瑰饼。但传统玫瑰鲜花饼一直是销量最好的。

 

“欢迎大家来到李记。”

“听说各位想学鲜花饼的做法,那知道一个鲜花饼需要多少步骤吗?”

肖战:“应该是得先要揉面,调鲜花饼的馅料,再把料装进面团里,最后放进烤箱里,一共四步。”

“差不多,那哪个步骤最重要?”

王源:“玫瑰花。”

 

“没错。不是所有的玫瑰都可以食用,所以李记有将近五百多亩的土地用来种植食用玫瑰。采摘的时间特别讲究,必须在每天清晨伴着晨露开始,采摘至上午九点前后便须结束。因为九点之后气温开始上升,鲜花的香气会随之挥发,进而影响花卉品质。”

“早上采摘下来的玫瑰会经过工人的初步筛选,然后需进入冷库储存或通过冷藏车及时运输至用花工厂进行后期加工。”

“最后一步是拣花,这个工作并不简单。工作人员在对采摘回的食用玫瑰进行分拣时,既要将不符要求的花朵剔除,同时还不能对其他花造成损伤与污染。

“今天并不需要各位从采摘开始,这里有五位师傅可以教大家如何做鲜花饼。李记关门时间在晚上六点。还剩七个小时,大家加油!”

 

五位家庭迅速走向洗手台。

先冲手,摸香皂,手心手背都要搓到,指缝不能忘。打开水龙头,哗啦啦冲走所有脏东西。接着戴上帽子口罩,准备工作完成。

 

“先做饼皮。”

第一步,将材料搅和在一起直到揉成软硬适中的面团。

饼皮需要水油皮和油酥,所需材料分别为高筋面粉、猪油、清水和糖粉,和高筋面粉和猪油。然后将面团装入保鲜袋内醒十到二十分钟。

 

“趁醒面的时候,做玫瑰馅料。”

第一步,将生面粉在无油无水的锅中中小火炒到微黄出香味关火晾凉。

第二步,将花生和芝麻放入保鲜袋用擀面杖擀碎。这样花生和芝麻的香味就出来了。

第三步,混和生面粉、花生芝麻碎,加入玫瑰花酱。是李记鲜花饼好吃的秘诀,从祖辈流传的秘方。

第四步,充分搅拌后,再分成乒乓球大小,约莫二十克,并一一滚圆。

 

“做完这些,面醒得差不多了,我们再拿出这些面团。”

根据做出的玫瑰馅料,分割同等数量的面团。取一份水油皮和一份酥皮,将水油皮包裹住酥皮,收口朝下,轻轻按扁备用。在这个过程中,没用到的面团和已经完成的面团必须被盖上湿布或保鲜膜,以免面团变干。

 

“考验功夫的时候到了。”

用擀面杖把饼皮擀成长条形,卷起一端到另一端。卷完后,用手压扁,重复刚才的步骤。这次卷成的面团压扁后需要用擀面杖擀成中间厚两边薄的圆皮,在正中间放入最好的玫瑰馅。把馅儿完全包裹,收口朝下,用手掌压平即可。

 

“全部做好后放在烤盘上,烤箱已经预热过,直接选择180度烤25-30分钟就好了。”

 

老师手把手教了一遍,到底掌握了多少,谁也不敢说百分百。不论形状,毕竟第一次做成椭圆也很不错,外表看上去有模有样,一旦拿起来,有玫瑰馅溢出,黏在饼皮上。再尝一口,没有馅,要在吃第二口的时候才能尝到馅。好在馅是由师父调制的,只是简单地混和,没有失败的可能。

外皮酥脆,咬下去,就有碎屑掉在地上。玫瑰花的味道立即在口腔中散开,仿佛置身于玫瑰花园,先清香后浓郁,甜而不腻,唇齿留香。配上酥皮,不过分湿润,不过分干涩,口感更酥更润。

明明都是吃饱饭过来,闻着料理室猪油的香味,口水不自觉地分泌。白洛辉不大喜欢吃甜点的人,都问魏大勋能不能再吃半个。因为魏大勋知道自己易胖体质,不敢多吃甜食,和白洛辉对半分一个。肖雅瑾喜欢酥皮,李佑宁喜欢玫瑰馅,两人倒是合作默契。毕佑瑞手里的半个被范宸轩忽悠走了,黄明昊眼疾手快拦住,虽然饼皮的油脂含量比苏式月饼稍低,但玫瑰酱光这一种就是高热量的标志,还加猪油和糖,等于胖。小石头对于玫瑰能吃这一点格外惊奇,每吃一口,都朝着王源“哇”一声,“你看,是玫瑰花。”

【在孩子的世界快乐是那么简单】

 

度过短暂的休闲时光,接下来将投身六小时的制作和贩售鲜花饼当中。

考虑到时间关系,为了卖出更多的鲜花饼,爸爸们决定分组,留三个家庭在后厨,一个家庭去前台推销鲜花般,剩下的一个家庭做收银。

李希侃和黄明昊自告奋勇,一个能唠,一个是精明的温州人,推销和管钱再适合他们两个不过。肖战理所应当留在后厨,他是五个人中鲜花饼卖相做得最好。魏大勋和王源只剩下做鲜花饼的选择,没有不愿。李佑宁见肖雅瑾留下,在爸爸和小伙伴中,选择小伙伴。范宸轩犹豫片刻,还是跟着黄明昊到了前台。

刚才一人做了二十个,五个人就是一百个,去掉被他们吃掉的九个,还剩下九十一个。李记的鲜花饼可以一个一个买,单价三元,也可以六个一盒,十七元;八个一盒,二十二元;十个一盒,二十七元。

李记单独开辟出一块空间作为给爸爸们的前台。黄明昊决定照搬李记的价格,找节目组借五十个硬币作为找零的零钱,到时候在收入里直接扣除。又问李记讨来纸盒和纸袋,用来装鲜花饼。

准备就绪后,爸爸去哪儿店铺正式开业。

李希侃从节目组要来一个大喇叭,“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新鲜出炉的鲜花饼。好吃又好看,美容又养颜。”录下他的声音后,循环播放,放在前台的桌上。自己带着毕佑瑞,手里拿着切好的鲜花饼在大街上闲逛,企图用试吃招来客人。

【会成功吗?】

 

后厨干得热火朝天。

魏大勋把面团擀破皮。

王源轻轻一压,玫瑰馅跑出来了。

肖战手一抖,褶子捏少了。

在各种各样的问题下,三人渐渐地上手。孩子们负责做体力活,比如摁压面团,搅拌馅料。白洛辉小石头力气大,不停搅和,勺子和不锈钢材质的盆不断发出哐啷的声响。肖雅瑾李佑宁揉面团,就当橡皮泥在玩,比谁揉得圆。

第一锅出炉,共一百个。

【爸爸组v.s.李记】

【相似度99.9%】

 

“要一个鲜花饼。”

【第一个客人来临】

李希侃用夹子夹起鲜花饼放进纸袋,递给顾客,“三元谢谢。”

顾客见到李希侃时一愣,拿过纸袋,“谢谢。”丢了张五块的纸币,匆匆离去,“不用找。”

李希侃从零钱盒拿出两块零钱,想要追上去,人已经没影了。

黄明昊刚走了一遍这条街,打探虚实,就看到李希侃手里攥着两块钱,“怎么了?”

“刚卖出第一个鲜花饼。”

“这不是好事吗?”

“那姑娘扔下五块纸币转身就跑,零钱都不要了。”

“啊?你没还?”

“我想还,根本没赶上。”

突然有人来了,“一个鲜花饼。”

“三元谢谢。”

黄明昊收钱,李希侃递纸袋。

同样给了五元纸币,转身就跑。

黄明昊李希侃面面相觑,从对方的眼睛中读出和自己一样的迷惑。

【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事件还原】

[顾客A:啊啊啊我刚才好像看到李希侃了!!!

顾客B:你看错了吧。

顾客A:我觉得他是,但我不敢确定,你去看一眼好不好?

顾客B:这有什么好看的。

顾客A:拜托拜托,就买一个鲜花饼。

顾客B:行吧。

买完鲜花饼回来

顾客B:天啊那真的是李希侃,Justin也在!!!

顾客A:Justin!我今天这是什么运气

顾客B:早知道我多买几个鲜花饼了]

 

自从有了这两个莫名其妙的客人,来买鲜花饼的客人越来越多,店门口已经排起了队。一时间,货不应求。李希侃派毕佑瑞去后厨催,还有多久能出新的一批。

为了不让客人在排队的时候无聊,李希侃开始和顾客们侃天侃地,聊聊云南美景,云南土特产,顺便安利李记的鲜花饼。黄明昊找节目组要来手机,连上蓝牙音响,劲歌热舞,最是能吸引人们的视线。

不光排队的人拿起手机,外围的人不知发生什么,跑来凑热闹的不在少数。一曲终了,还有人投硬币。黄明昊高高兴兴收下,不忘问导演组,“这能算我们卖鲜花饼的吗?”

【不能】

黄明昊数了下硬币,把等量的鲜花饼递给那位扔硬币的人,“非常谢谢你喜欢我的舞蹈。这是鲜花饼,如果好吃,来李记买,队尾在那里。”

王源端着刚出炉的鲜花饼,走到李希侃身边,“”

 

 

“共赚了1820元。”黄明昊报出最后数目,引得其他老爸鼓掌叫好。

村长吃着最后一个鲜花饼,先是祝贺爸爸们,“节目组自掏腰包,捐赠金额为2000,元,换成等价的书籍和玩具送给当地的小学。”

村长弯下腰问小朋友们,“知道什么叫捐赠吗?”

范宸轩磕磕巴巴道:“可以帮助别人。”

“对,是一种帮助别人的方式。”村长举起手中的钱,“这些都是你们今天一个一个卖鲜花饼得来,非常不容易。现在要把这些钱买书,买玩具,给那些没有书和玩具的小朋友。你们很了不起。”

或许,小朋友们还不太能理解,但在他们的心中会埋下一颗名叫乐于助人的种子。随着年龄增长便会明白善良有时会伤害到自己,但不要忘记当下想要帮助他人纯粹的心。

 

李卉把正门落锁,对着爸爸们道:“时间也挺晚的,都到我家里去吃吧。”

遭到爸爸们一致的婉拒。

云南人热情,李卉也不例外,“家里人都把菜准备好了,你们来吧,不来才是浪费那么多好菜。”

“恭敬不如从命。谢谢李老板。”

 

 

【乐于助人。与人为善。心怀悲悯。】

【与金钱无关,与捐赠大量东西无关,重要的是想要帮助别人的一颗纯粹的心】

【愿爸爸们和萌娃们能记住这次特殊的鲜花饼,愿更多的人愿意伸出自己的手,我们下周五见~】

 

 

个人采访:

组:今天下午的活动让你有什么感触吗?

黄:我们应该更多的去帮助别人,尤其像我这种有影响力的艺人,希望能借助我的影响力带领更多的人去关心弱势群体。像今天做鲜花饼,我以为轩轩会坚持不下去,或者觉得无聊,和瑞瑞两个人跟着希侃去揽客,话都还说不清。(偷笑)让我挺惊讶的,所以说我们不要低估小孩子。

李:首先道歉今早起晚的行为,哄两个孩子睡觉真的是要命,主要原因是本人太能睡。非常感谢肖战,到后来我们四个都在轮换,只有肖战一直待在后厨。一方面是因为我们的手艺的确不能与之媲美,肖战的成品是最接近店里卖的。也很感谢今天的顾客购买我们做的鲜花饼,知道营业额全数捐给当地的小学后,都是十个十个买。善意不分大小。

肖:用自己的行动去改善别人的生活是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大部分人的生活是富足的。一个简单的举动就能把善意传递,每个人都在传递,整个社会都会被爱包裹。现在的生活节奏也是偏快,大家往往会觉得自己很多事情都完不成,怎么去帮助别人。其实不是这样,帮助别人不一定是金钱,给予别人一句鼓励,也是一种帮助。

王:我第一次学做鲜花饼,应该是第一次做烘焙。我最多只会炒炒菜,没尝试过做甜品。没我想的难,也没我想的简单。能把自己的成品换钱去帮助更多的人,我觉得很有意义。我本人一直都崇尚慈善,比如源基金。不是说因为我有很多钱才能帮助到别人,而是因为我得到的来自社会,现在也应该反馈给社会。

魏:李记的鲜花饼非常好吃。我们走的时候买了不少李记的玫瑰酱,回去做给家里人吃。这是种小爱。做好的饼再分给其他人,就是大爱。力所能及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因为我出道到现在受过很多人帮助,很感谢这些人,也应该传递给其他人。有时候,一个善意的举动是可以改变其他人的一生。

组:这已经是第二次旅行,有发现和孩子的相处之间发生什么变化吗?

黄:我觉得我儿子胖了。(笑)本来吧,看了那么多季爸爸去哪儿,感觉过得挺辛苦,说不定能减肥,没想到大家都喜欢他,吃了不少。我开玩笑的。(正色)别看他年纪小,心思挺敏感,当然他肯定不懂什么敏感。只是我和丞丞经常在外工作,我们尽可能每天回家,但碰到拍戏肯定就没有办法。我就记得他只哭过一次,我们俩受邀参加时装周,他哭得呀,山崩地裂,我真的很心疼。后来他再也没哭过,也不送我们离开,就一个人站在窗户后面看着我们。这次旅行后,我有感觉他和我之间的距离更近了,会朝我撒娇,透露他的小秘密。

李:人与人之间的相处是要花时间的。有宁宁的时候,我们比较忙,没太多时间陪着她。我们三个就像陌生人,我们不知道该和宁宁说什么,宁宁也没话和我们说。我妈说不行,强迫我们仨在客厅里坐着,我看宁宁坐立难安就让她回去了。后来我基本半年里是个朝九晚五的上班族,陪她的时间变多,她会主动和我分享。尤其是参加这次爸爸去哪儿,她主动和我聊天,我觉得这是个很好的开始。

肖:变化的话,小孩子太难懂了。(笑)我根本跟不上芽芽的思维,我以为的正确答案很快又被推翻,好像一点儿也不了解她。平常因为在家里,芽芽很少表现得这么活泼,经常是我们俩一起看书或者是玩玩具。第一次发现原来她对悠悠球也很感兴趣,第一次发现她比我想得坚强。比如下午做鲜花饼,我根本顾不上她,她就一个人做面团,帮我调馅料,一瞬间,我觉得她长大了。

王:最明显的变化应该是更熟悉了。我们算是半道父子?(摊手)距离感肯定是有的,相比第一站,第二站他在机场见到我,喊着我的名字立马扑过来。心里有一种说不上的感觉,很特别,好像做爸爸更有实感。在来的路上,他和我说学校里发生的事情。我工作的时候看到什么东西第一反应是小石头会不会喜欢。我们都有把对方当成家人。

魏:肯定是朝着好的方向,不好的我也不会说对吧。(大笑)经过上一次旅行之后,在洛洛心目中,我特别了不起,肯定是他心里的第一。我的目的是让洛洛更黏我,现在他放学一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找我。这个感觉真的是太爽了。准备这次旅行行李的时候,他就像个小尾巴跟在我身后,表面装作不在意。

组:我们的采访到这里就结束了。

黄/李/肖/王/魏:打板,爸爸去哪儿节目组第二站圆满结束!

 

——————————————————————————————

电脑的问题想得比我严重,拿去重装系统,我刚好去长沙玩,没时间更新。赶在2019年的最后一天更新,祝大家元旦快乐! 来年一定要准时更新orz

地点选自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第二站

评论 ( 10 )
热度 ( 48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