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2000粉丝点梗福利!占TAG致歉(10.1截止)



粉丝总是涨的猝不及防,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又是暑假,又是我没完成上一个粉丝点梗福利,就开了下一个。趁我还记得,趁我还有时间摸电脑,赶紧发出来。时间截止其实不太重要,是我预估有空来写的时间,基本上过三天,就没人了。


老规矩,你的CP,你的梗,我写。CP尽量从我写过的

全职:伞修/双花/双鬼/方王/高乔/韩张/昊翔/江周/林方/刘卢/于远/喻黄

真人:昊健/凯源及其衍生/青宇照实/博君一肖

偶练:毕侃/洋灵/杰芙/长得俊

电视剧:逸真及其衍生/凡士林季雨林【大三角怎么组合我都可以】

PS:有些梗没人点,我会顺延到下一个粉丝福利。【脑洞虽然多,但是短篇没几个orz】出现超过三次,仍没有人选,我才会废弃。所以看到相同梗出现好几次,不是我充数。

PPS:不算停更通知的停更通知,因为29号考GMAT,更新不及时,这周没更的,下周都会补齐的!不会弃坑的!


以下是供大家选择的梗,也可以在评论里提出想看的!


A:毕侃 《八一八那个咖啡店店主和点单小哥的JQ》HE

故事梗概:新晋网红店,明明可以靠颜值,偏偏要靠卖咖啡。帅气的咖啡店店主毕和可爱的点单小哥侃。该店有特别的催单方法,只要和小哥说两句话,咖啡就有啦!切忌,尽量别用,同时获得店主眼刀两枚。

一句话梗概:奶茶甜,你更甜。


B:毕侃 《求助:毕老师和李老师的关系有多不好?》HE

故事梗概:不能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这句话不知道荼毒是激励了多少家长。现在的小孩苦啊,一到五学校读书,周六周日补课。俗话说得好,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单单补语数英理化是基本操作。乐器要会一个吧,乐器不会。那得会唱歌吧,五音不全。可以学跳舞,四肢不协调。还有围棋,练练性子。坐不定,模特班也可以考虑。诸多兴趣班,没有你想不到。

近日某知名兴趣培养机构,生意火爆,唱歌金牌老师,毕雯珺。不用听他唱歌,光看他站在那里,心跳不已。若是他对你笑一笑,你已经在报名单上签好字了。另一舞蹈老师,李希侃。年纪不大,各大舞蹈比赛拿了不少奖。看着有些冷,很好接触,迅速和妈妈们打成一片,孩子交过去放心。但据说,这两个老师关系不好,见面要打起来的。真相到底如何?

一句话梗概:知乎体/论坛体[也有一部分可能] 害 是我们不懂小情侣


C:长得俊 《看客》 主林视角 HE BE待定

故事梗概:林不知自己的名字,不知自己身处哪里,不知在这里待了多久。从他睁眼起,他把这里叫做时空隧道。他像坐在电影院里,每个时间点就是一段影片。黯淡无光的数字意味着未来,而他无权看到未来。这些片段里都是关于一个人的人生。他爱笑,爱唱歌,他坚韧,幽默,身边的朋友多。他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尤长靖。

一句话梗概:一生短暂,幸而有你,才不负活过。


D:长得俊  《蜂蜜年华》HE

故事梗概:不知忧愁的岁月里,一成不变的生活,未来显得遥远。闷热的夏天,躲在屋子里,开到十八度的空调,躺在床上打电动。大喊无聊后,依旧不去看堆在书桌上的作业。你的出现改变了我的生活,我开始期待明天,期待未来,期待有你的未来,期待与你的未来。

我们心有灵犀,默守着同一个秘密。不是个秘密的秘密,它泄露于喝过的同一瓶水,看同一场烟花,走过同一条街道,淋过的同一场雨。嘘——还不是时候说出来!

推荐BGM 蜂蜜年华-音频怪物

一句话梗概:就是被林彦俊《对手》MV 穿校服的造型俘获  想写青春校园故事


E:昊健 《你不能爱我》BE  

故事梗概:喜欢你,简单而纯粹;陪伴你,幸福而美好;唯独爱你不行。我们是同类人,一亩三分地,分得清清楚楚,所以做了一件最对的事情,我不爱你。【@戳你一下 1700粉丝点梗福利】

一句话梗概:我们站在爱的分界线,却没有勇气再往前走一点


F:博君一肖 《差》HE

故事梗概:世界上没有一模一样的叶子。我们不需要一样,我们是合衬,恰到好处的差。

年龄差、身高差、体型差【会有一辆短车】性格差

一句话梗概:如题 几个零碎的片段组成起来的一篇文


G:凡士林季雨林 《公平》凡士林BE季雨林HE [带凡英]

故事梗概:这是个多视角的文[有可能是四个人的视角拼凑出一篇文/也有可能是四个视角四篇文]从每个人的视角,感情线很难断定,但结局是凡英季雨林。注意:接下来的梗概只会是个人视角的节选。

人生的旅程就是这样,用大把时间迷茫,在几个瞬间成长。——瑞卡斯

林磊儿:福祸相依,我原以为在见到方一凡的时候,我离开了深渊,但只是掉进另一个深渊。可笑的是,我崇尚理性思考,多余的情感会影响我的判断,我却一头扎进深渊,粉身碎骨亦无悔。一旦踏出第一步,剩余的路就好走了。

季杨杨:享受别人艳羡的目光,不代表我喜欢用相同的目光看别人。我想要的,都会得到,可能这就是报应吧。佛说,一个人的福分这辈子就这么多,拥有的同时就是在失去,珍惜每次所得。这个道理我知道得太晚,所以到最后,想拿我的一切去换非他不可的,空空如也。

乔英子:作为局外人,看得总是清楚。我错了,从一开始,我就是剧中人。命运总是喜欢开玩笑,我自以为在改变,还是按照既定路线在走。我现在拥有的,真的是我应得的吗?我不明白。做一个什么都不知道的傻子才开心吧。

方一凡:我是大大咧咧,我是没心没肺,可我不是什么都不知道。你们一个个心照不宣,把我一个人瞒在鼓里,我便同你们演。人生如戏,戏如人生,不过是为了让我们好过一点。我们是有四分之一血缘关系的人,所以我们的爱止于四分之一,没有那四分之三的勇气。

一句话梗概:我喜欢你你喜欢他他喜欢她的故事 极度狗血 且我努力避免OOC


PS:希望LO不要限流

PPS:看到的都是缘分 

PPPS:希望来评论吧_(:з」∠)_

评论 ( 27 )
热度 ( 23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