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杰睿】玫瑰酒店

※【】内容为独白

※以大家的视角凑出他们眼里的杰睿 希望不会觉得很乱

※本章提到的事件是根据某电视剧剧情进行改编 我记不大清 就记得部分 我应该改编很多 所以眼熟实属正常

※此章为恋爱日常


催更/对其他文感兴趣可走→集锦


20.

 

【我,马子衡,玫瑰酒店客务部经理。在玫瑰酒店工作的每一天都能为在玫瑰酒店工作而高兴骄傲。刘总信任我,让我有大施拳脚的机会,很多地方都等着我去计划、去实施。这样的日子虽然忙碌,但充实又有满足感。我还在这里找到了我的女朋友,许雅妍。

我们在工作上总是意见不合,谁也看不惯谁。刘总务必我们打好关系,接触时间长了,也能够理解,但是不该退让的地方绝不退让。反而是这点吸引了她。我能理解刘总为什么聘了两个人作为客务部经理,一来五个酒店一个人管实在是太辛苦也管不过来,二来平衡之道。所以我们并不打算公开,像是谈地下恋,痛苦中又带了点刺激。

玫瑰酒店的条例中并没有禁止办公室恋爱。我觉得是因为刘总自己就在和大老板谈恋爱。第一次见大老板,是解决跳楼未遂的酒店住客一事,和刘总完全不一样,光是坐在那里满是压迫感。礼拜一,痛苦的礼拜一,就看到大老板坐在办公室里的时候,魂都要吓飞了。前段时间,办公室里不见大老板踪影,我松了口气。大老板的威力太吓人,光是坐在那里,心脏能比平时跳快好几倍。刘总笑一下,背后满是凉意,仿佛被猛兽盯上。可是大老板不在,刘总的心情似乎不大好,经常走神,或者露出意义不明的微笑,也有点吓人。

好在大老板今天出现了,办公室又恢复正常。恐怖一点就恐怖一点吧,我的心脏已经非常强健,一点都不怕。】

 

踏进办公室,感觉有人在房间里。杰正坐在沙发上,刘明睿放下警惕,倒是感到奇怪,这人是又打算重启黏人计划吗?不了吧,很影响工作,没看到每个进来的人先是受到惊吓,有几个心理素质不行的说话还带着颤。明明看着电脑、手机或报纸,注意力全在自己身上。时不时冲着自己笑就算了,听到什么愚蠢的发言,立马一个眼刀扫过去。

刘明睿借着替杰加水的机会,看清楚杰的脸。伤好了,不能说完全愈合,除了淤青留下浅浅的印记,脸上看不出其他的伤痕。

这哪是吸血鬼,分明是花孔雀,成天惦记着自己的那张脸。

“你怎么来了?”

“想你就来了。”

刚还下定决心不会再被杰骗了的刘明睿,就被这五个字羞红了耳朵。佯装镇定,“花言巧语。”

“那天许皓说的话你不要放在心上。他就是嘴贱,六百年里我只有你一个。”

难怪大家都喜欢听好话,六百年里就喜欢我,还有点命中注定的味道。刘明睿迫使自己冷静下来,平淡道:“哦?许皓说了什么,我没听到。”

“没听到最好。”

下一秒,杰双手撑在刘明睿头的两侧,左脚压在双腿之上,深怕他乱动。在这沙发方寸之地,两人距离之近,刘明睿能数清杰在眨动的眼睫毛,嗅到杰身上的草木香,看到印在杰瞳孔中的自己,和脸上微凸起的伤痕。

刘明睿抬手,不敢去触碰,小心翼翼地问道:“疼吗?”

“……”杰的喉结上下滑动两下,忽然什么都不想问了,“有点。”

“长点记性,看你以后还敢打架。”

杰握住刘明睿的手,放在嘴边,落下一吻,“所以你要在我身边,看住我。”

“美得你。”刘明睿抽出手,“我该工作了。”

正巧熟悉的“咚咚咚”帮了刘明睿一把,嘚瑟的笑容洋溢至眼角,杰略微有些不满,“不。”

“哎呀,下午我就巡视酒店去,带你一起,可以吧。”

“勉为其难。”

 

 

【我,作为玫瑰酒店上班的一员,和外人想得不太一样。没有鬼,没有灵异事件,每天平淡且无趣。唯一的乐趣是讨论总裁和那个人。

总裁刘明睿,年仅十八,IQ高达180,是个天才,一路跳级念书,拿到工程学、材料学双本科学位以及经营经济学的硕士。除此之外八国语言、钢琴、小提琴不再话下。人长得帅,工作业务强,非但不继承家族产业,特意跑来玫瑰酒店证明自己的实力。简直就是言情小说中逆天的男主角。

那个人,不可说的那个人,传言只要提起他的名字就会被,咔,灭口。是玫瑰酒店的终极大BOSS,整日神出鬼没,除了高层,没人见过他真实的容貌。他无处不在,绝不能说他一句坏话,会倒大霉的。简直就是玄幻小说中迷人的反派人物。】

 

“啊。”

“不要边走路边玩手机。”刘明睿接住手机,递给了女职员,“你现在穿着玫瑰酒店的制服,会给客人留下不好的印象。”

“谢谢刘总。不会再有下次了。”

“去忙吧。”

 

【总裁太迷人了!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温柔的人存在!还好刚才屏幕暗掉,要是被看到我写了什么,只怕我就真的不能回复你们了。我要让所有人都知道玫瑰酒店是一家充满人文关怀的酒店。】

 

“哼,她的年纪都能当你妈了。”

杰双手插兜,看着明显被刘明睿笑容迷倒的女人。

“她看上也就三十岁不到,难不成十二岁就生我?”刘明睿惯性地辩驳一句,扯了扯杰的衣服,“还不走?”

“你还知道你们差了时十二岁。”

“讨论女生年龄不好。”

“你看她还回头看我们,指不定……”

刘明睿戳了下杰的下巴,后者疼得倒吸冷气。

“别整天瞎想些有的没的,怎么你想要联系方式?”

“我可没有,不是说要去黛紫,现在就去。”

 

【啊啊啊啊我目睹了什么神仙画面。总裁旁边的男人太帅了吧!为什么这个世界上好男人永远都是和好男人在一起!看看看这打情骂俏,动动小手,戳戳下巴,太甜了吧!激动到手抖,上手搂腰了啊啊啊啊啊!刚好不用马赛克,糊也阻挡不住这满屏的粉红泡泡。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刘明睿不知道自己哪根筋搭错选择和杰徒步走去黛紫。好在不只有他们两个人,没那么尴尬,有带着小朋友的一家三口,妈妈认真地教孩子路边的花花草草,爸爸背后背着巨大的包,身前又是个水壶,偶尔补充两句;有站在开得正好的梅树下合影留念的闺蜜,互相给对方调角度排出最美的一张,最后不忘自拍两人的合照;有情侣手牵手漫步,这条路是被称作幸福的路,走完会一直幸福,这个传说又是哪来的?

杰揉了揉刘明睿的头发,“小傻瓜。”没看到我们走的时候,路人投来包容的眼神吗?

“我才不傻。”

刘明睿要反击,杰小跑,始终保持两米左右的距离。在这条路上你追我赶,引起更多人的围观。刘明睿没有多大执念,跑着跑着不想停下来,连差点撞上人都不知道。

杰大手一挥,抱住刘明睿,转弯口两个女生在发短信没注意,手臂撞在一起,手中的礼物盒掉在地上,分别是一条黑色暗纹的领带和一条藏青色的领带。似乎有些着急,没仔细看,拿了对方的领带,放在了自己的礼物盒,连连说了道歉,匆匆离去。

 

“你说你十八岁的人,能不能好好看路,还不如那个四岁小孩儿走得稳妥。”

“这就是个意外,真撞上了也不会怎么样。”

“你还想撞上。”杰忍着怒意,“得亏今天是个人,明天在马路上是想被车撞吗?”

刘明睿自知理亏,“知道了。这不你在嘛。”

“就会说些好听的。”杰牵起刘明睿的手,“我看你还能跑到哪里去?”

“你心里去。”刘明睿下意识接话,感到手上一重,“这么有名的土味情话你都不知道吗?”

“嗯?”

“我好累。”

“……那我们去旁边坐下休息。”

“你要问为什么?”

“为什么?”

“因为我都在你心里跑了好几圈。”刘明睿平常看到都会哈哈大笑,从没觉得像情话,怎么自己说出来感觉怪怪的。“别太在意,最近流行的,你不知道正常。我们走快点,再这样下去,天黑都到不了。”

再走一刻钟就到黛紫,没有刘明睿说得那么夸张,杰也没戳穿,任由刘明睿拉着他跑。

没什么不好。

 

 

【我,玫瑰酒店的保洁工。我早就退休了,可是我闲不住。家里离这近,中午午休还来得及回家一趟。这不就上门来碰碰运气,居然还真过了。这儿工资待遇不错,福利又好,工作也轻松。

今天运气好,遇上了老板,诶呦喂,小伙子长得是真俊。年纪轻轻,就管这么大一酒店,真是了不起。平常都是他一个人巡视,今天还带了朋友,关系是真不错。打打闹闹,这才像个十八岁小孩子嘛。就是听到旁边小姑娘们喊什么,锁了锁了,钥匙我吞了,他们是真的,我可以,好甜哦,霸道总裁小娇妻,小奶狗和小狼狗。这都是些什么乱七八糟的词,一个也听不懂,老了老了。】






评论
热度 ( 9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