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青宇】谁睡了我?

※伪兄弟年下

※许久之前的粉丝点梗orz

※短篇,照例四章完结

※OOC有

※HE!HE!HE!


催更走→集锦


4走wb/获取方式见置顶


——————————————————————————————

完结撒花!

如果说王扬是一时悸动,年少的幻想,那王青就是日常陪伴,柴米油盐酱醋茶。

爱情,这个东西很玄妙。不是在我喜欢的是谁,而是在我喜欢你时我的样子。很显然,王青占据了冯建宇最好的时光,虽然有年纪差,时间追不平,但我可以做一个和你媲美的人。

冯建宇送王青出国,也是想知道能不能成为他能依靠的人。王青做到了,他的最后一丝不安也被王青打消。在一起是必然。

虽然短,但差不多都是我想写的。看到有人说,怎么看了半天没有车,抱歉这个系列没有车。标题是因为都是十八岁的咳咳,所以没有车,没有番外。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希望你能喜欢!

txt链接:  提取码: ndrv 


评论
热度 ( 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