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吐槽一下这次一点也不完美的旅游QAQ

首先,我和我朋友小学同学中学同学毕业以后两年没怎么联系,但是之后又联系起来直到现在,我们都觉得对方是超要好的朋友!碰巧这次我放春假,然后我朋友在国内某艺术学校读书,来意大利当交换生,我们就相约一起去法国玩。
事实证明,理想是美好的,现实是骨感的orz
一开始,我朋友总是不确定放假时间,好不容易确定下来了,我们酒店也定好了,正准备订飞机票了,突然说放假时间不对,和之前师哥和她讲的不一样。原本出发的第一天就是3.29,她有课。其实,我就觉得和上课相比,玩更重要!翘一天课又不会怎么样,没办法,我只能提早一天到。注意:一个人住酒店。心里慌慌的_(:з」∠)_
第二天,她来了,之后一切都很完美,除了3.31半夜就是4.1的凌晨,我上吐下泻。断断续续足足五个小时。4.1整个人头晕腿软,毫无力气,瘫在了酒店一天。
4.2离开的那一天,我人稍微好一点,逛了最后一个景点,准备和我朋友回意大利,她去上课,我继续玩。
结果!人生第一次想骂人的冲动!好吧,不是第一次了_(:з」∠)_
航空公司超卖,我和我朋友没有位置,就得等所有人登机完,看看有没有多余的位置给我们。按照拿登机牌的顺序,我朋友是第一个,我是第三个。【这边插一句,为什么是这个顺序。我朋友不想托运她的小箱子,但是我得托运我的箱子。说因为我她的箱子可能也要被托运,所以分开来拿登机牌emmm不是很懂这个逻辑,但是她高兴就好吧,反正也无所谓。】
非常巧合的,飞机上只有一个位置,我朋友居然跟我说,她要上去?!!!exome?把我一个人留在机场,还是生病了的我。一个人住在机场提供的酒店和车子,虽然是这样,但还是有危险啊!怎么就不怕我出事呢?
我试图挽留她,她居然义正言辞的跟我说,她明早有课,不能陪着我,一定要走。呵呵,从来不知道我朋友这么热爱学习。可能是因为我习惯了大学生活,上课不去,自学,有问题问老师的学习方法吧【微笑】
我一晚上都没睡着,一个人六点爬起来去赶飞机。因为疑似肠胃炎,一直处于饿着的状态,昨天唯一吃的一顿是找到一个中餐厅,吃了点面。虽然航空公司提供早餐,但是六点半开始,六点半已经派车来接我了啊(╯‵□′)╯︵┻━┻
去了意大利,才知道我放心得太早了。我原本以为是student accomodation,后来才知道是她们四个人合租了一个房子。其实我朋友还和另外一个人住一个房间。还好另外三个人挺好相处的,但是还挺尴尬的orz

返程的法航要罢工,还好我4.6的飞机不收影响(p≧w≦q)这可能是旅游中最好的一件事情了吧【好吧,还有美食和旅游景点】
突然有些后悔我还不如春假回国
对于愿意看到这里的朋友,奉劝一句,聊的再好的朋友,旅游一次见真知
最后!因为我急性肠胃炎,这两天在养病,我还不确定4.9能不能更新,在这里向大家说一声抱歉非常对不起!

评论 ( 2 )
热度 ( 2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