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双花】夜店系列之容华若桃李

第八枝花

 

张佳乐戛然而止,陷入回忆。

黄少天耐心地等了几十秒,咳嗽几声,张佳乐的眼神聚焦在他身上,装模作样道:“这不就是典型的渣攻吗!”

“我才是攻!我!他就一渣受!”张佳乐说完有些心虚,反正孙哲平现在也不在。

“……”你在意的点原来是这个吗?

自己是个受一进成为事实,张佳乐也就是过过嘴瘾,他对现在的生活很满意。不过这个鄙夷的眼神来自黄少天,心有不甘,“那我还是说你受!万年受!和我站在一起也是个受!”

“卧槽卧槽!张佳乐你可不要胡说八道,就你这个小身板还压我,笑话!”黄少天被张佳乐一激,气得从沙发上站了起来。

想必刚进荣耀酒吧,张佳乐和黄少天学习了不少新东西。

“切。”张佳乐双手抱臂。

“哼!”黄少天发泄完,扭头看向张佳乐,“那你打算怎么办啊?”

“什么怎么办?”张佳乐迷茫道。

“看孙哲平那样子,似乎天天都会来,你不可能每次都推给其他人吧。而且万一孙哲平一个不乐意,就把这里给砸了。然后老板娘就来找你要账了。”黄少天认真道。

张佳乐越听是越听不懂,当然他知道黄少天是为了他好,但是孙哲平是装的,还会以此借机要挟他做这做那的。“你想得太多了,孙哲平不是这样的人。放心,他要是砸东西,我肯定让他赔。不对,我肯定拦着他不让砸。”

“你怎么知道他现在不是这种人?孙哲平现在可是孙氏的集团老总,分分钟就买下好几个荣耀酒吧了。”黄少天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揉了揉黄少天的脸,难怪孙哲平有时候喜欢捏自己的脸,真的好舒服,“你真不应该去唱歌,而是去写小说,就你冲你这脑洞,分分钟钟成大神。”

“张佳乐!”因为扭曲的脸,发出的声音有些变调,黄少天更是气恼,“我可是在关心你!别怪我没有提醒你!”

张佳乐放开了黄少天,憋笑憋得肚子疼,低着头捂着肚子,双肩不停耸动。

黄少天一慌,觉得自己没说什么重话,怎么张佳乐就哭了。

“我没事。”张佳乐摆了摆手,声音沙哑,是抑制笑声的后果,眼角的泪,是打哈欠产生的。

在黄少天眼里看来,都是因为自己的话,让张佳乐伤心了,手足无措。

张佳乐缓了好一会儿,转移黄少天的注意力,“你怎么就想着我呢!说不定哪天喻文州也就这么噌的一下,出现在你的眼前。”

“不可能。我一不是明星,二不回家。喻文州根本没有办法找到我。就算现在网上流传着我的照片,喻文州也不会去看。他估计要么就是做一个普通的上班族,要么就是他喜欢的职业,这两者应该和酒吧没什么关系。”黄少天掰着手指说道。

“哟,功课做得很充分啊。”张佳乐把手搭在了黄少天的肩膀。

“什么功课,都是瞎猜的。要不然天天提心吊胆过日子多累啊。你说是不是?”黄少天道,“同是天涯沦落人。”

张佳乐突然被黄少天提到心里一颤,胡乱地点头。从某一方面来说,的确是提心吊胆,每天担心会被荣耀酒吧发现自己和孙哲平的关系。看来自己瞒得还是挺好的。

 

“黄少天黄少天!快接电话了!有急事召唤聪明帅气机智的少天大大,还不速速接接电话!”

黄少天的手机铃响了,张佳乐总算明白之前闹钟铃声的风格是怎么一回事,敢情人就是喜欢这种的。

“喂?”黄少天看都没看,接了电话。

“你在哪儿呢?郑轩临时有事,能不能来替补,还有五分钟,就要开始了。”陈果焦急道。

“哦哦哦,我马上来!”黄少天抓起手机,一路狂奔。

张佳乐心安理得地坐在沙发上,和黄少天摆摆手,不管他有没有看到。荣耀酒吧的服务生是轮班制,既然都已经找人顶班,就好好地呆在休息室里。更何况,所有人都知道他是因为孙哲平才匆忙换的班,现在出去,一定会成为众矢之。要不要趁这时候溜出去找孙哲平?说起来,他还从来没有到过孙氏。刚交往的时候,孙哲平忙得连饭都没机会吃,张佳乐有送过饭的经历。后来荣耀酒吧越来越忙,孙哲平开始出差,能见上一面就不错了。

脑海里一闪而过的想法,张佳乐不由自主地深思这个想法的可行性。现在是中午十二点半,苏沐橙今天是晚班,晚上六点开始。一来一回,路上大概就一小时,时间充裕。

张佳乐偷偷从荣耀酒吧的后门溜走,拦下一辆出租车,险些报不出孙氏的地址。凭着一时冲动,就跑过来了。张佳乐呆呆地站在大门口,他现在回去还来不来得及。

“您好,请问有预约吗?”前台问道。

“稍等。”张佳乐走远两步,拨通了孙哲平的电话,“我现在在楼下,进不去。”

“楼下?”孙哲平刚结束会议,接到张佳乐的电话一愣,他现在不应该在荣耀酒吧。

“是啊,在孙氏楼下。你要是不想让我上去,我现在就回去了。”说着,张佳乐没由来地火大,不过是自己不打一声招呼跑过来的。

“我马上下来,你等我。”孙哲平没有挂断电话,“我现在乘上电梯了,马上就下来了。”

“嗯,知道了。”张佳乐不经意和前台的眼神对上,感觉他的眼里就在说这个人好奇怪。

“乐乐!”孙哲平一眼就认出张佳乐,快步走到他面前。

“速度还挺快。”张佳乐晃了晃手里的饭盒,“一起吃饭吗?”

“你怎么突然想到过来了?”孙哲平自然地拿过饭盒,左手牵着张佳乐。

“就是突然。”张佳乐害羞道。难不成说他突然有些想孙哲平?

“我让人给你办张门禁卡,下次你可以直接进来了。”孙哲平道,“这样你可以直接进我的办公室给我个惊喜。”

“办什么卡啊。我这不是惊喜,就是想到有些人可能还没吃饭,来看看你而已。”张佳乐耳朵通红。

“那就算了。”孙哲平道。

“凭什么啊!”张佳乐眯着双眼,“是不是办公室藏了什么秘密啊?”

“我哪有什么秘密。”电梯响了一声,“我的办公室到了。”
“我先进去。”张佳乐推开门,干净整洁。办公室可以简单的分为两块。一块是正对门的,孙哲平办公的区域。而另一块应该是会客室的,有两把皮椅,仔细一看,扶手内侧的符号,是高级定制的皮沙发;还有一个桌子,张佳乐试着用手抬起来,发现自己根本做不到。张佳乐还意外的发现在屏风后面是一个懒人沙发,和懒人沙发差不多一样的高度的茶几,特别的高级。这个茶几是圆形的,由三块组成。这三层都可以旋转出来,每一层都放着不同的东西。最上面一层是各式各样的遥控器,第二层是笔和纸,最下面一层是充电器。

“我之前来的时候不是这样的。”张佳乐惊奇道。

“后来有能力把这栋楼买下来,就重新装修了。”孙哲平道。

“天哪。”张佳乐站在落地窗前,可是没什么好看的。X市今天阴天,什么也看不清。“这里看出去一定很好看。”

“还行吧。”孙哲平道。

“你这明显是看腻了。”张佳乐坐到孙哲平身边,“今天是我从王杰希那儿顺来的。”

“王杰希?方士谦居然没拦住你?”

“今天方士谦不在,王杰希刚好在实验新菜品,我就拿了几个味道还不错的。”

“那你今天离开荣耀酒吧的事情不就被王杰希知道了,不要紧吗?”

“不要紧,他们现在各个都认为我被你伤透了心,什么要求都能满足我。”

“你还真是……等他们知道真相,你不怕他们报复你?”

“不怕不怕。到时候我就请个长假,我们出去好好地玩一玩。”

“行啊。”

“不过你有空吗?看你每天都这么忙。”

“海外投资的事情定下来,我就空下来了。再说了,我手底下那么多人,要是我亲力亲为,还要他们干什么?”

“哪都想去。”

“把你要去的地方都写下来,每个都去。”

“你这样倒还真有几分霸道总裁的样子。”

孙哲平挑眉,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吻住了张佳乐的唇。

喻文州听说了孙哲平亲自下楼接人的事情,十有八九是传闻中的总裁夫人,们也没敲,直接推门而入,“孙哲平,这个季度的财务报表。”没想到如此精彩,面不改色,“办公室还是很多文件的,请不要激烈运动。”喻文州贴心地把门关上,留下忠告。

把张佳乐吓得不小心咬到孙哲平的舌头,“喻文州!”

罪魁祸首潇洒离开,孙哲平决定把黄少天的事情再往后推几天告诉他。

“你没事吧?”张佳乐紧张道。

“我没事。”孙哲平接了一杯冰水,喝下去,整个人好多了。

“喻文州?”张佳乐总觉得这个名字十分耳熟。

“他是副总,工作能力挺强,就是性格,和叶修有的一拼。”孙哲平讲话还不是很利索。

张佳乐感觉自己发现了什么了不起的事情。

——————————————————————————————

方士谦王杰希的故事会开新文~在这不多叙述 



第七枝花

第九枝花

评论
热度 ( 33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