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逸真衍生】因缘

第三十九场

 

张若昀一改这几日的态度,把手搭在陈若轩的肩膀上,“走吧,洛辉哥还在等我们呢。”

陈若轩有些诧异,想要甩开他的手,却还是任由他勾着自己往前走,一时之间竟然忘了他们出门的时候一定会碰到守在门口的粉丝。

“啊!”小声地轻呼,没有引起太大的注意力,但是她明显地感觉到张若昀往自己这个方向看过来的视线。

粉丝们抓紧最后这个机会不停地拍拍拍,“若昀再见!”“轩轩拜拜!”“回去要好好休息啊。”

“拜拜。”张若昀很是坦然地面对照相机,倒是陈若轩有些手足无措。

“你们回去也小心点。”陈若轩站定,关切地说道。

“你也是。”粉丝依依不舍地告别。

电梯里,张若昀和陈若轩再一次陷入沉默。张若昀并没有把他的手收回来,依然搭在陈若轩的肩上,仿佛不知情,另外一只手还在把玩手机。陈若轩不敢贸贸然开口,直到电梯门打开了,两个人还是保持着这样的姿势。

“到了。”张若昀听到电梯发出“叮”的一声,自然地收回自己的手。

陈若轩无数次张开的口还是闭上了,跟在张若昀的身后。

王洛辉看到这样的场景,挑了一下眉,为张若昀陈若轩打开车门,装作一副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在刚刚张若昀和陈若轩录制节目的时候,陈潇也到场了,就他们两个人的情况进行了一番探讨。

“陈潇,好久不见。”

“有话直说。”

“我想我们还是找一个隐蔽一点的地方聊一下……”王洛辉指了指在台上的张若昀和陈若轩,“比较好吧。”

陈潇明白过来,“去哪里?”

王洛辉和陈潇去了车库,坐在了保姆车里,“我想你临时缺席一会儿,若轩应该不会有事吧。”

陈潇皱眉道,“长话短说。”

“我和若昀抵挡了快六年,还是比较了解他,应该是对若轩起了不应该的心思,虽然他可能自己还没发现。”王洛辉停顿了一下,又说道,“不过若轩似乎也有那么点意思。”

“所以你想把两个人隔开?”陈潇插嘴道。

“不是,而是我们两个都不要说破。拍完这部戏,除了宣传的任务,我不想若昀和若轩有更多的合作。”王洛辉说道。

“没问题。”陈潇一口答应了下来,就算王洛辉不说,她也是这么打算的。别看张若昀和陈若轩玩得好,六岁的差距,足以证明陈若轩少了六年的人生经历。毕竟刚出道三年左右,还不会处理自己的个人感情,冷却一段时间就好了。

“不是。”王洛辉摇头道,“让他们去。如果我们一辈子不阻拦他们,顺其自然地分开,就会自然而然地冷却下来。一旦我们挑拨明白了,他们就会意识到他们的感情。若昀我肯定是管不住的,你能管得住若轩吗?”

陈潇沉默了,“那就照你说的办。”

“合作愉快。”王洛辉伸出手道。

陈潇拍了王洛辉的手,就准备上楼。

他们两个都明白趁着这部剧带来的余温,给张若昀和陈若轩再来一波炒作,完全可以把这两个人的人气再往上推高,尤其是张若昀的人气有趋近饱和的状态。这次机会可遇不可求,不过相比较剩下的演艺道路,王洛辉宁可放掉眼前的利益。

时隔多年之后,王洛辉再一次回忆到那个场景,当初就应该听陈潇的,拦下来、分开两个人,才能真正地遏制事情发生的进展。可是他选择了无作为,放任了张若昀,造成了不可挽回的局面。又或者说无论是他还是陈潇,都没有真正地了解过自己的艺人。

 

“刘芳聊天室:恭喜3排5座、8排24座、4排19座、1排16座,这四个位置的粉丝麻烦私信官方地址,就要把带有张若昀和陈若轩的亲笔签名照以及他们准备的礼物送给你们哦!

【张若昀和陈若轩选座.mp4】”

“爱云为昀:哭唧唧去不了的表示太羡慕了”

“玄色:啊啊啊啊啊我居然被抽中了【3排5座.jpg】”

“双若夫夫:我才不羡慕”

“一声轩米一世轩米:宝宝心里苦”

 

“张若昀:恭喜以下粉丝!//刘芳聊天室:恭喜3排5座、8排24座、4排19座、1排16座,这四个位置的粉丝麻烦私信官方地址,就要把带有张若昀和陈若轩的亲笔签名照以及他们准备的礼物送给你们哦!”

“陈若轩:恭喜!//张若昀:恭喜以下粉丝!//刘芳聊天室:恭喜3排5座、8排24座、4排19座、1排16座,这四个位置的粉丝麻烦私信官方地址,就要把带有张若昀和陈若轩的亲笔签名照以及他们准备的礼物送给你们哦!”

“昀昀昀昀朵:是我瞎了吗?这两条不就是一个人发的吗?”

“Ix-520:时间也是一模一样……我真的没有想多”

“好若成双:可能是因为两个人住在一起相互提醒而已,放宽心~”

 

事实的真相却是陈若轩在厨房里做饭,而在客厅等待的张若昀无聊地拿出手机,登上自己的号转完微博之后,问了一句,“若轩!要不要帮你转发?”

“什么?”陈若轩关掉了油烟机。

“我已经帮你转好了。”张若昀说道。

“啊?”陈若轩一只手拿着菜铲,穿着围裙,走到沙发后,夺过手机。

“我真没乱发东西!”张若昀看着陈若轩的造型忍俊不禁。

陈若轩发现张若昀的确什么也没干,就把手机还给了张若昀,“别笑了,准备开饭了。”

“好。”张若昀把手机放在沙发上,界面赫然是陈若轩的号。

众所周知,微博有这样一个功能,就是一个手机上可以登很多个号。张若昀的手机也不例外,一个是张若昀的号,一个是小号,随意切换。之所以会有陈若轩的号,都是因为陈若轩并不经常刷微博,但是张若昀又热衷于读陈若轩微博下的评论。事情的结果就变成陈若轩用张若昀的手机登了自己的号。这个时候的陈若轩还不懂得把一个账号交给别人是一种怎样的信任。

而陈若轩终于再一次地和张若昀处于同一个空间,就是从录制节目完之后,陈若轩抱着反正见一次少一次,演戏的时候只有方木没有陈若轩的态度,假装坦然地过回和以前的生活。

张若昀隐约地猜到陈若轩的想法,但是他没有捅破这层纸。对于陈若轩,他是志在必得。既然对方想要演完戏,那他就陪着,再把话一次性讲清楚。

无论是张若昀和陈若轩都明白,已经没有回头路了。

——————————————————————————————

这章有点短,不过看在我前天一口气码了4000字的份上就饶了我呗。我今天因为赶飞机,没来得及更新。然后我现在在愉快的玩玩玩,所以更新不定!一切随缘!双若的部分倒计时,不过在瞑目之后还会继续更回双若的啦!

万万没想到昨天若昀公布恋情了,真的很喜欢这对,终于公开了。祝幸福!自从3d小哥哥要结婚了,就有种希望所有自己喜欢的cp都可以早点结婚生子23333



第三十八场

第四十场

评论 ( 4 )
热度 ( 30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