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青宇】爱的就是你

番外二.第十一章

 

陈照然刚一走进公司,本想偷偷摸摸地上电梯,结果还是被前台小姐抓住了,“冯总正在开会,麻烦你等一会儿。”

“好的。”陈照然故作镇定,焦急地等待着电梯。也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电梯这么慢,独自一人等着直达顶楼的电梯,总是被人关注的。有不少的人都在指指点点,想要看一眼未来的总裁夫人长什么样。

“叮咚。”

陈照然松了一口气,电梯终于来了。到达的时候,已经有人候在电梯口了。“陈先生,冯总正在开会,他命我给你准备了点心,已经放在办公室了。如果有什么需要,请跟我说。”

“好。”陈照然点点头。对于冯勤的安排有点吃不消。不过每次过来都碰到这么一出,陈照然也从大惊小怪变得习以为常。

“对了,冯总给你准备了个惊喜,藏在他的办公室了。”秘书说道。

“知道了。”陈照然好奇地走进了冯勤的办公室。

从陈照然到蔡氏报道了以后,冯勤的确很听他的话,只有他空的时候来找自己,最多有时候中午来找自己吃吃饭。如果被蔡照抓到,浪漫的两人套餐就变成三个人的聚会,或者是直接被蔡照赶出去。

还好陈照然比起冯勤来说没有那么忙。陈照然从底层开始做起,是个朝九晚五的工作族。这也是陈照然要求的,蔡照不得不答应。作为一个空降,大部分人都不怎么接触,也不会故意把活推给他做。陈照然乐得自在,本分地做完自己应该做的部分,然后再申请在自己能力之内的事情。有事没事跟同事们打好关系,其实陈照然靠着那张脸,就深受大家的喜爱。

而冯勤的作息不定,却是有规律的忙,比如月底和年底都是冯勤最忙的时候,其余的时间相比下来也就还好。而且如果有王宇在的话,冯勤也不会这么忙。倒是最近一段时间王宇老是在公司,一方面是被王青提醒过了,不能阻拦冯勤追陈照然,另一方面冯勤也和王宇好好谈谈【重音】

即便如此,陈照然还是会因为冯勤的一句“好累啊!叔又把活都给我做。”然后下了班的陈照然婉拒和蔡照一起回家,跑去王氏找冯勤。冯勤直截了当地在前台面前说道“这是总裁夫人,以后不许拦。”结果全公司的人都知道了。

“有没有等很久?”冯勤问道。

“没有。”陈照然摇摇头。

“今天晚上我要去你家吃饭。”冯勤拿起一块点心塞在自己的嘴里。

“秘书说你给了我一份惊喜。”陈照然眯起了自己的眼睛,看着冯勤,“这就是你说的惊喜?”

冯勤被点心呛了一下,“咳咳咳,你没有找吗?”

“我……”陈照然用手指了指自己,“懒啊。”

冯勤慌了,“你真的没找?”

“没有。”陈照然果断地说道。

“怎么会没有呢?我藏得还挺显眼的。”冯勤喃喃自语。

“你说的是不是这个?”陈照然拿着一个抱枕在冯勤眼前晃了晃。

“不是。”冯勤还在思考陈照然怎么可能没看见。

“那这个呢?”陈照然伸出自己的手。

“不是。”冯勤下意识地摇头,然后抓住陈照然的手,“你明明找到了,还骗我!”

“拜托,这可是戒指啊!哪像你这么随便的!”陈照然无语地说道,“就放在点心盘里,能不能走点心?”

“那不是怕你找不到吗?”冯勤笑道。

“这枚戒指我收下了,你可不能要回去了啊。”陈照然威胁道。

“不会不会。这只能是你的。”冯勤就差对天发誓以表心意。

“哼,谅你也不敢。”陈照然看着自己的手,谁能想到白天还是单身贵族的他,到了晚上就成已婚了。

“那你给我带上吧。”冯勤拿出另外一枚戒指,递给陈照然。

陈照然把戒指戴在了冯勤的左手无名指,分毫不差,“我们俩今天要是带着这个回家会不会被打?”

“不会。”冯勤说得斩钉截铁。

“反正被打的也是你不是我。”陈照然没良心地说道。

冯勤一把抱住陈照然,“你怎么也不帮帮我?”

“帮了你,你只会被打得更惨。”陈照然不以为然地说道。

“六点了,走,我们回去。”冯勤看了一眼手表,拉起还躺在沙发上陈照然。

——————————————————————————————

预估还有两三章番外二完结 然后就是父辈之间的爱情故事 预计五章之内 



番外二10

番外二12

评论 ( 5 )
热度 ( 4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