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青宇】爱的就是你

番外二.第十章

 

蔡照打开门看到的是冯勤,挑了一下眉,“你怎么又来了?”

“蔡叔叔好,我来还饭盒。”蔡照对自己的态度也不是一天两天,冯勤完全可以理解蔡照的心态,脸带笑容,拿出中午陈照然送来的爱心便当。

“好了,你可以回去了。”蔡照接过冯勤手中的饭盒,就下了逐客令。今天陈照然出去了再回来,整个人都不对劲,说什么都不理,一直关在房门里。不用想也知道肯定跟冯勤有关系。

“我来看然然,顺便换个饭盒。”冯勤说道。

“然然挺忙的,没空看你。”蔡照毫不犹豫地撒谎。

“我今天跟你说的话你又忘了是吧?”陈秋实比蔡照高,踮起脚扯着蔡照的耳朵,蔡照弯下了腰,跟着陈秋实走,嘴上还不停地求饶。

“然然在楼上,到了十点就得回去了。”陈秋实笑道,“我们家可是有门禁的。”

“知道了。”冯勤被陈秋实笑得不自在,赶紧上了楼找陈照然。

陈秋实还是顾及到陈照然和蔡照的心情。以前可以留宿,是因为两个人年级都不大,就是简单地盖棉被纯聊天,现在都是成年人了,怎么还能谁在一起呢?蔡照每次一听到陈照然和冯勤睡一块儿就心情不好,最后遭殃的还是自己。不过陈秋实极大可能地怀疑这些都是蔡照故意的,自己也每次上他的当。

“叩叩”

“请进。”陈照然以为是陈秋实,就开门让人进来了,结果一开门看到的是冯勤,“怎么是你?”

“怎么不能是我。”冯勤一把抱起陈照然,“别赤着脚站在地上,冷。”

“你!”现在只要冯勤碰到陈照然,他就条件反射性地想起中午的那个吻,那种燥热的感觉又回来了,每一寸被冯勤碰到的肌肤都要烧起来了。

“我抱抱自己的未婚夫没有错吧?”冯勤把陈照然放到床上。

“谁是你未婚夫。”陈照然说道。

“那你想得怎么样了?”冯勤躺在陈照然身边问道。

“还没有。”陈照然摇摇头。

“慢慢想,我们有的是时间。”冯勤并不在意这个答案,在他心目中自己早晚都会和冯勤结婚的。

陈照然默不作声,冯勤这段时间的举动他都看在眼里。其实,他就是突然闹了点脾气,耍耍小性子。在国外的时候,也有谈异地恋的,感觉和自己不一样,没有生日祝福,没有礼物,没有惊喜,仿佛和单身的没什么区别。陈照然也不是没有试过主动和冯勤聊天,不是石沉大海,就是忙,过会儿聊,然后这个过会儿就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陈照然不断地在质问自己,这是恋爱?这是爱情?这是他将来要共度一生的人?太多的疑问让陈照然开始怀疑,但自己似乎是喜欢,似乎对于冯勤的举动也不难过,那就代表不喜欢?

“你明天开始去蔡叔叔的公司?”冯勤看陈照然的表情就知道他动摇了。

“对。”陈照然点点头,“你不要来找我。”

“为什么?!”冯勤这下就不高兴了,他还想接送陈照然。

“我爸每天会送我,然后一块儿把我带回来。”陈照然说道。

“那好吧。”冯勤想了想既然是蔡照的话,那么就不会有别的莺莺燕燕缠着陈照然了。“但是你每天得陪我吃饭。”

“不行,我们俩之间挺远的。”陈照然拒绝道。

“那这样吧,只要你一有空就给我发消息,然后我就来找你。”冯勤说道。

陈照然刚想点头,估计冯勤一定会虚报自己的情况,叮嘱道,“你要是忙的话,就不要来找我了。”

“肯定的,要不然叔肯定会抓着我回去工作的。”冯勤摸了摸陈照然的头发。

“哈哈哈哈所以你得好好工作,听到没有!”陈照然点了点冯勤的额头。之所以今天会去送饭,就是因为冯建宇昨天跟自己哭诉冯勤有多么的可怜,想要休息几天就被王宇要被赶着去上班了。

冯勤看了看自己的表,“明天你要早起,现在就睡吧。我等你睡着了再走。”

“现在才九点是不是太早了?!”陈照然无语地看着自己的手机,要知道他平常都是凌晨才睡的。

“快睡!”冯勤给陈照然盖好被子,自己抱着陈照然,“明天你七点多就要起来了,总不能上班第一天就找机会睡觉吧。”

“知道了。”陈照然闭着眼睛敷衍地回答道。

没想到,陈照然一会儿就睡着了。冯勤轻手轻脚地松开抱着陈照然的手,把被子再盖好,轻轻地在额头烙下一吻,“晚安。”

——————————————————————————————

五更福利发完!明天更这周的更新orz



番外二9

番外二11

评论 ( 2 )
热度 ( 4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