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双花】夜店系列之容华若桃李

题外话 粉丝点梗福利,有兴趣地请戳一戳→链接


于远番外1

 

于锋和邹远谈恋爱极其低调,鲜少有人知道。等两人分别向自己的好友分发喜糖的时候,还当是闪婚,谁都不知道他们五年前就认识,已经谈了两年的恋爱。

 

开会结束后,所有人都离去,就留孙哲平、喻文州和于锋三个人。于锋向来都是走的最早的一个人,就算有事要说,也是到办公室单独谈。那么今天就是有话对他们说,孙哲平和喻文州互看一眼,一脸茫然。

“孙总,我要休一个月婚假。下周六我订了餐厅,到时一起吃饭。”于锋拿出喜糖递给两位,“接下来就麻烦你们了。”

“等一下。”孙哲平没敢去拿喜帖,“你不是在开玩笑吧?”

“我很认真的。”于锋道。

“邹远?是不是张佳乐的小迷弟?现在荣耀酒吧的新晋调酒师。”相比孙哲平,喻文州这个偶尔还会跑去荣耀酒吧当驻唱的人,更加了解情况。

“对。”于锋点头道。

“什么?张佳乐的小迷弟?”孙哲平一愣,他怎么不知道。

“大概是你离开荣耀酒吧的后两年,进的荣耀酒吧,应聘调酒师一职。”于锋干咳一声,“的确是因为看了张佳乐的调酒视频,才有了这个念头。”

“你们什么时候认识的?我都不知道,你知道吗?”孙哲平看向喻文州,后者摇摇头。

“我们认识,还多亏了你。”于锋有些不好意思,一个劲的咳嗽。

“和我有什么关系?”在孙哲平的印象里,都没有邹远这个人,怎么拉的红线?况且,他也没这个爱好,心思都在张佳乐身上。

“之前,张佳乐有来找你,东西都是让我转交的。有时候,我也被你要求去荣耀酒吧,给送东西。那个时候碰上的。”

于锋说得含糊,孙哲平却听懂了。那时和张佳乐刚在一起没多久,他又忙,于锋是他的助理,办事牢靠,嘴巴紧,算是唯一一个知道真相的人。

“还有这回事?”喻文州好奇道。

“当时走得太仓促,中间有再找过他。”孙哲平避重就轻道,“今天的重点不在我,在他身上。”

“哦——”喻文州笑道,“看来孙总追乐之路不容易。”

孙哲平有苦说不出,不过要是早点说清楚,也不至于拖到现在。

“目前我手上的工作都快完成,两位稍微盯一下,其他的任务别找我。”于锋看了眼手机,“昨天就是我最后一天班,今天过来开了个会,我走了。”

“新婚快乐。”两人同时说道。

孙哲平突然道:“还没问他们两个怎么在一起的。”

“少天和张佳乐会问清楚的。”喻文州拍了拍孙哲平的肩,“倒是你考虑一下接下来一个月的工作量。”

孙氏越做越大,名义上孙哲平是总裁,喻文州和于锋是副总裁,其实三个人各管公司一个部分,地位相等,只是孙哲平持有的股份更多。于锋又极其能干,通过大量的工作来实现自我价值的人,分摊一个月,可不是件轻松的事。

 

于锋开着车,在路上飞奔,仗着道路宽敞,肆无忌惮地提速,力求最快到达荣耀酒吧。晚一秒,就不知道邹远会遭受什么。

有了张佳乐和黄少天这两个前车之鉴,几乎是荣耀酒吧一霸,还是被整得够呛。不过邹远的性格比较安静,不争不抢,和偶像张佳乐完全相反,更像个吉祥物。年纪偏小,人人都宠着,应该不会闹太大。

于锋低估了荣耀酒吧对八卦的热衷。等他到的时候,门上已经挂上了CLOSED的牌子。改为从后门进,吧台一圈围着人,里面是邹远。看着他一副头疼的样子,想必是被盘问许久,实在是顶不住了,才给他发的消息。

于锋猜得没错。

 

一大早,邹远挨个发喜糖,没说明,傻乎乎地笑着。大家也没觉得什么不对,快要上班了,就放在柜子里或是随手放在口袋。陈果看了一眼就道出,“这不是喜糖吗?谁结婚啊?”几乎所有人都开始研究包装。

红色的小方盒,金色的绸带,粉红色的碎纸上放了两粒巧克力。

“什么?这是喜糖?”

“恭喜恭喜!百年好合。”

“不愧是结过婚的,对这一套很熟练啊!”

“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陈果不屑道,“邹远,你家亲戚结婚?”

“额,我结婚。”邹远道。

陈果先是“嗯”了一声,又察觉不对,“你结婚?”

邹远点点头,脚慢慢地往后挪,还是被团团包围。

“张佳乐快过来!你的徒弟要结婚了!”

“远远,你什么时候谈的恋爱?”

“我们怎么从来没看到过你男朋友,就要结婚了?”

邹远暗道不妙,但是已经错过了最佳时机,只能老实交代。

“我男朋友于锋,比我大一岁,身高177,是孙氏集团副总。我们交往快三年了,上半年决定结的婚。”邹远一骨碌地说完了,没什么反应,试探性道,“我都说完了,也要开门营业了,是不是……?”

“韩文清去把门关了,就说荣耀酒吧今天修煤气,不营业。肖时钦去网上发布一下消息。”陈果道,“瞒了这么久,我们今天不好好问问,都对不起自己。”

“继方士谦王杰希的身份大曝光、孙哲平张佳乐的恋爱偶像剧、喻文州黄少天的久别重逢、苏沐秋叶修的豪门恋情、李轩吴羽策的明星爱上我以及等等等,我们都知道的一干二净,你这样的行为是不是不太好。”方锐道。

“方锐前辈,你不累吗?”邹远问完,被瞪了,缩了缩脖子。

“他累不我不知道,但是他一定很想和我们聊一聊。”张佳乐皮笑肉不笑道,迎来被点到名的那几位的附和。

“我说的都是实话。现在这什么世道!连真话都不让人说。”方锐假哭道。

“闭嘴吧你。”楚云秀毫不留情地敲了方锐的额头。

方锐抱头,这女人下手真重,就听到她的声音一下子变柔,女人都是怪物。

“小邹啊,我们也是关心你。突然跑出一个不认识的人,就要结婚,我们也放心不下。”

“云秀姐,他跟着孙哲平和喻文州都来过几次。”

潜台词,你们的关注点不在于锋上。

邹远人善,说不出口,委婉地表达,到底跟着这些人相处了几年,手放在背后,悄悄地给于锋发消息。

所有人都诡异地沉默了,没发现邹远在做什么。

“张佳乐,你自己徒弟都不关心关心的吗?”孙翔心直口快,被唐昊一把捂住嘴巴。

“嗯,说的有道理。”

“就是啊,我们不知道算了,张佳乐你怎么也不知道。”

找到了宣泄口,理所当然地把过错推到张佳乐身上。

张佳乐莫名,“这怪我?是谁一个个把我硬是往孙哲平那里推的?”指着邹远道,“结婚就发喜糖,不合规矩。饭得吃的,你知情不报,餐厅我们订。”

“这个可以有。”

“听说山律路那边开了家新店,要不要去尝尝?”

“吃烤肉好不好?平和路有一家从日本空运的来的A5和牛!”

邹远长舒一口气,只要不继续追问下去,吃什么都行。

 

于锋毫不费力地揪出邹远,“大家好,我是邹远的男朋友,于锋。”

原本嘈杂的酒吧在他出现的那一刻安静,目光纷纷投射在他身上,于锋往里拉了拉邹远,挡住大半个他。

“你来了。”

张佳乐的语气说不出的熟稔,本来也很熟,还以为出了这件事,态度会变。看来情况和自己想得有点不太一样。

“嗯,孙总刚结束会议。”于锋也就按照旧口吻回道。

“那你应该很清楚荣耀酒吧的规矩。这点糖堵不住这些人的胃口。”张佳乐话一出,遭到了众人的鄙视,说得好像你不是其中一员。

齐刷刷的嘘声,张佳乐面色不改,“还要不要吃好的了!”给于锋一张名单,“这上面是我们给你列出来的餐厅名字,哪家都行,最好这周六,请我们吃顿饭。”

于锋快速地扫了一眼,他订的那家餐厅就在名单上,“我已经订好了,就在下周六。”

邹远惊讶地看着于锋,悄声道:“你怎么没和我说一声。”

“这家餐厅有点难订,昨天才确定能够我这么多人的包厢,我还没来得及和你说。”

“看来眼光不错,勉勉强强。让大孙把你拉进什么家属群。”张佳乐道。

“会不会太容易了,显得我们邹远很好追。”

“邹远已经被追到了,这明显是我么好收买。”

“下周六见分晓!”

一阵恶寒,于锋赶紧道:“我和邹远还有事,就先离开了。”

“邹远,记得补今天的请假条。”陈果喊道。

被于锋牵走的邹远忙不迭回头,“知道了。”



第三十四枝花

于远番外2

评论 ( 1 )
热度 ( 2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