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1700粉丝点梗福利!占TAG致歉 (7.25截止!!!)

万万没想到居然1700,先谢谢大家的喜欢,再质疑一下我真的有那么多粉吗?据说连LO都有僵尸粉了orz我也分辨不来,就当所有人都是活粉吧。


老规矩,你的CP,你的梗,我写。CP尽量从我写过的

全职:伞修双花双鬼方王高乔韩张昊翔江周林方刘卢于远喻黄

真人:昊健/双若及其衍生/凯源及其衍生/青宇照实/泗源/祺泽/达鑫/清鑫

偶练:毕侃/卜岳洋灵/杰芙/长得俊/彦归正传【我即将要写的,就先放这儿了。别的CP我也磕,但是还没打算动手写文,就不放这儿了。】

刚好碰上我有些想写,但是还不一定打算写的梗,可以供你们选择。


A:毕侃 《帅哥,谈恋爱吗?》HE

故事梗概:不想结婚的侃为了拒绝母亲的相亲,谎称自己是gay,依旧被安排相亲,遇上了真gay毕。为了应付母亲,决定假装情侣,然后相爱。

一句话概括:假戏真做,先婚后爱。

B:多CP 毕侃+杰芙+彦归正传 《产品生命周期(product life cycle)》HE

故事梗概:经济学上,一个产品会历经四个阶段:投入期(introduction)、成长期(growth)、饱和期(boom)和衰退期(recession) 分别描绘了三对CP在相对应的阶段,所发生的事情。但是产品是产品,情感并非一种产品,他会一直延续下去,直到心不再跳动的那一刻。

一句话概括:现实向背景,任时光荏苒,我爱你。

C:主毕侃长得俊  【题目还未想好】【也许会是个长坑orz】HE

故事梗概:毕曾亲眼目睹恋人的死亡,和父亲决裂,和警方合作,把见不得人的生意洗白,化身为一家娱乐事业老总。三年后,在签约新艺人尤时,见到了那个本应该死亡的人。他是他,亦或不是他。他到底是谁?

一句话概括:久别重逢,破镜重圆。

D:泗源 霖源 大三角  【题目还未想好】【第二人生背景】HE

故事梗概:张专员被伍扬包养,足足五年。从不爱到爱,从期待到失望,张专员如同一个罪犯,被动着等待伍扬下最后的指示。是死是活,全在伍扬手中。贺呵呵,张专员新手下,看到干净的孩子,忍不住多护着,避免被污染,造伍扬吃醋,贺呵呵动心。张专员看到报纸上伍扬要订婚的消息,失魂落魄,贺呵呵想解救他脱离苦海,却抵不过伍扬的一句我爱你。

一句话梗概:包养出真爱。

E:三清含清鑫 达鑫 三桃 亓桃  【题目还未想好】 【第二人生背景】HE

故事梗概:程以清程以鑫双胞胎的身份除了父母以外,就敖三分得清。三人行保持了很久,直到程以鑫当了明星,恋上保镖达西后,变成敖三和程以清两人行。敖三暗恋程以清许久,一直不敢说,一来怕做不了朋友,二来程以清喜欢程以鑫。因为程以鑫觉得自己占用敖三太多时间,没空找女朋友,托程以清介绍陶桃给敖三认识。敖三需要一个女朋友名正言顺地和程以鑫继续做朋友,陶桃需要一个男朋友去刺激前男友简亓,两人一拍即合。后来,简亓和陶桃复合。程以清十分抱歉,敖三装作情伤,两人互舔伤口,最后爱上对方的故事。【这之中省略了很多,但是我还没想好。】

一句话梗概:CP大乱炖,兜兜转转,找到真爱。

F:1400粉的点梗 凯源 但是我真的不是擅长这种,如果有人想看,我可以试试,有可能做不到平淡如水,细水长流orz HE

 

G:1500粉的点梗 只给了一个CP 双若 但我最近真的没什么双若的脑洞,如果有人想看,可以给我点灵感。

以上,如果有人想看上面提到以外的CP或者,欢迎评论\(^o^)/~维持一周!最后投票数高的,就会写,看有多少人评论吧orz之前都不超过三个,所以没有写……如果这次依然没多少人,就看过算过,当我没提。


PS:要是LO能有置顶功能

PPS:如果我每天转载,会有用吗?

PPPS:希望大家理理我吧QAQ

评论 ( 32 )
热度 ( 18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