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达鑫】今天的校霸脱单吗?

《今天的校霸开心吗?》的番外篇

※真校霸吴措x伪校霸林说

※HE!HE!HE!

向横x向南会出现

※双向暗恋

※原背景向

※有私设

※带了剧 念念 的TAG 如有不适 请提醒我删除

※以上都能接受者,希望喜欢(づ ̄ 3 ̄)づ


正文:《今天的校霸开心吗?》 :1  2  3  4  5  6  7  8

番外:《今天的校霸脱单吗?》 :【上】  

目录


【中】


吴措不假思索地让司机按照向南给他的地址开。碰上林说,吴措无法冷静思考,尤其那个人还是向南,一个疯子,不能理性思考的人,还是顺着他意好。

 

好在及时赶到,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吴措一阵后怕,由走变跑,喊道:“谁让你们找他们麻烦的。”下意识地踹在黑衣人的膝盖上,跪在了地上。

“扑通”一声惊醒了吴措,他鲜少在林说面前展露出暴力的一面。做也做了,后悔也来不及,在林说看不到的地方握紧了拳头。

“老大,是他抢您女朋友。我……我……”看着五大三粗的男人哭得眼泪鼻涕糊了满脸,吴措心里极其厌烦,好不容易和林说拉近的关心估计是白费了。

“道歉。”

“对不起。”

连带着他,约莫十几个黑衣人一同跪了下来,高喊:“对不起。”

“我向你们赔礼道歉。”吴措九十度鞠躬,试图扭转刚才留下的坏印象,“我送你们回去。”

“我们接受了你的道歉,不劳烦你送了。”

林东阳意料之中的拒绝,吴措并不在意,一双眼睛盯着林说。不小心对上了目光,如同个受惊的仓鼠,避开了自己的视线,往后迈了一步。

“顺路。”吴措眼神黯淡了几分,早就没了形象,也不必再端着。跟从自己的内心,一把抓住想逃的林说,拉上了车,顺势坐在了他的左边。

林东阳赶紧占了右边的位置,向横耸了耸肩,坐在了副驾驶。

一路上沉默无语,吴措感受到向横打探的目光似有似无地落在自己身上,林东阳仍是一脸敌意。他都不在意,眼里只有林说一个人。

低着头的缘故,刘海微微挡住了眼睛,小巧的鼻子,小巧的嘴巴,小巧的耳朵,整张脸还没有自己的手大。耳朵一点点变红,像是红石榴,忍不住想要咬一口。

吴措似乎永远都在看林说的侧脸,不论是之前偷偷关注林说的时候,还是现在。他不敢与林说对视,在那双清澈的眼眸里会倒影出自己龌龊的心思。

 

向横敲了敲吴措这边的车窗,先是对着他道:“谢谢。”又道,“林说明天见。”

“明天见。”林说挥了挥手。

向横家到了,那林说家也不远,吴措在心里盘算着到时候怎么能留下。

出人意料的是,林说主动提出,“今天谢谢你。你有空吗?有空的话就来家里坐坐。”

“哥!”林东阳立即反驳,“谢什么谢啊!要不是他,我们也不会……”

林说手肘往后一送,正中林东阳腹部,让他说不出话,讪讪地笑道:“如果没空的话,下次也行。”

“不会,我有空。”吴措从后备箱拿出一辆折叠自行车,对着司机道,“你先回去吧,我自己骑车回家。”

林东阳眼睁睁地看着车缓缓离开,回头一看,林说带着吴措进了家。

哥,你就不能矜持点嘛……

 

“你想喝什么?家里有水、有可乐、有茶。” 

“水就好了,谢谢。”

“还有苹果,很甜的,吃不吃?”

“不用了。”

林东阳看着林说一个劲地献殷勤,吴措无动于衷,喊道:“哥,我要喝可乐,还要吃苹果。”

“吃什么吃,自己拿去。”林说翻了个白眼道。

“哥,你不爱我了。”林东阳可怜巴巴道。

“我什么时候爱过你。”林说一走出厨房,声音变得温柔,“去我房间吧。”

林东阳恶狠狠地啃了口苹果,去什么房间,客厅不好吗?

 

这是吴措第一次到林说的房间。

看得出来林说喜欢海,整个房间是天蓝色的,墙壁上的图案应该是手绘,有鱼、水草、海龟,各种各样的生物,看得出来有些稚嫩,莫非是林说自己画的?地板是透明的,底下铺着沙和贝壳。床做成了船的形状,紧贴墙壁,像是破墙而入,甚至还有一根桅杆。

墙上摆了许多照片,有小时候的,有现在的,大多都是林说的个人照,和林东阳的合照有明显的时间断层。

林说发现吴措盯着自己的照片看,有些不好意思,但是他同意让人随便看的,找了个由头,“我妈喜欢弄这些,你过来坐吧。”

“很好看。”

吴措恨不得偷偷拿一张照片走。

“哪有。”

历来都是先看到林东阳,再是他,第一次被人夸,林说不太习惯。

“是真的。”

“谢谢。”林说说完,发现冷场,又道,“今天谢谢你啊。”

“你已经对我说很多谢谢了。我们是朋友吧?”

“是啊。”

“那就没必要对我说谢谢。”吴措没忍住,把手放在了林说的脑袋上,揉了一下,原来是这种感觉。“这就当做谢礼了。”

林说一惊,楞楞地看着他。

吴措以为自己吓到林说,连忙把手收了回来。

两人不敢看对方,一个劲地喝着水。

吴措犹豫再三,开口问道:“今天有没有吓到你?”

“啊?没有。”林说拍了拍胸脯,“我好歹是校霸,这种场面怎么可能吓得到我。”

“我是说我,有没有吓到你。”

“你今天超级帅的!早就听说你打架厉害,有空切磋切磋。”

吴措自嘲地笑了笑,也对,学校里校霸的名号早就传了个遍,林说又怎么会不知道。

“……好。”

林说看到吴措的空杯,拿起杯子,往外走,“我再给你倒一点。”

速度极快,吴措只来得及抓住林说的衣角,“不用了。我也准备要走了。”

“啊?要不留下来吃晚饭吗?”

“下次吧。”

“你……下次一定要来!”

“好。”

林说把人送出门,看着吴措骑上自行车,“路上小心。”

“明天学校见。”

“明天见。”

林说摆着手,直到人不见,还站在门外。

“别看了,人都走了。”林东阳冷冷道。

“谁给你的胆子偷看!”林说脸上花痴的笑容已不再,恶狠狠地捏着拳头,发出“咔咔”的声响。

“哥,我什么都没看到。”林东阳下意识地关上门,往里跑。

“你站住!”

 

这是个不错的开端。

吴措想一步一步慢慢来,却被时间打乱,亲手造就了一段扭曲的关系。

 

就在吴措刚要踏上去食堂的路上,被一个女生拦住,习惯性地忽视。

他往左,她往左。

他往右,她往右。

该推荐她去女篮,吴措闪过这个念头,停下脚步,“你找我有什么事?”

“我是高一……”

才四个字,吴措就听不下去,“说重点。”

“我喜欢你,请你和我交往。”

吴措嗤笑一声,“全校都知道我有喜欢的人,怎么会想跑来找我告白。”双手抱臂,倚着墙,“说,谁跟你出的这个主意。”

“我是真心喜欢你。”

“说实话。”

“这什么情况?”

林说突然的出现,让原本游刃有余的吴措打了个措手不及,不知道林说从哪儿开始听起。眼前这个人千万不要认出这是林说,他最大的秘密就会被林说知晓。

一阵胡思乱想,吴措拉住林说的手往怀里拽,微微侧头,吻了上去,“我和我男朋友很好,还不打算换。”

她张了张嘴,指了指吴措,又指了指林说,不敢置信地跑了。

吴措意识到自己还抓着林说的手,连忙放开,“刚才,非常抱歉。”

“林说?”

“啊,没事,小事一桩。”林说摸着自己的肚子,委屈道,“我饿了,吃饭去吗?”

“我……”吴措总觉得林说不对劲,却不知道要怎么解释吻了林说这件事。

“你有喜欢的人我知道的。”林说挽着吴措的手臂,“这样比较像情侣吗?我也没谈过恋爱,不太知道。”

林说一个人嘀嘀咕咕,吴措听不真切,牵起了林说的手,“这样就好。”

“我们要这样走去食堂吗?”林说先是一笑,又担忧道,“会经过很多地方,不怕被你喜欢的人看到吗?”

“不会。”喜欢的人就是你。

“得麻烦你装一段时间我的男朋友。”我想真的让你成为我的男朋友。

“你有喜欢的人吗?会影响到你吗?”要是你喜欢的人是我该有多好。

“我哪有功夫谈恋爱,不是帮向横解决他的感情问题,就是盯着林东阳不让他惹祸。你没关系,我肯定也没关系。”林说停顿片刻,抬起头,看着吴措,认真道:“但是不需要我假扮的时候,一定要告诉我。”

“嗯,我会的。”

吴措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给出这个承诺,也不知道是如何和林说嬉笑打闹去的食堂,只觉得心里好像被挖掉一块,空落落的。

林说很介意和他以恋人的身份相处,只是以一个朋友的身份帮助他。

他早就知道的不是吗。林说不会属于他。

 

今天的校霸脱单吗?没有。

——————————————————————————————

太好了!下一章应该就能完结了QAQ 会再加一章林说视角



【下】

评论 ( 1 )
热度 ( 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