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祺泽】今天的校霸开心吗?

※看念念时的脑洞,最终CP:向横x向南  校霸哥哥x病娇弟弟

※副CP 达鑫 

※HE!HE!HE!

※原背景向

※带了剧 念念 的TAG 如有不适 请提醒我删除

※以上都能接受者,希望喜欢(づ ̄ 3 ̄)づ


前文:1  2  3  4

目录


5.

 

以前,如果要让向横说出最讨厌的三个人,脱口而出,向南、林东阳、猴子。

现在,如果再让向横说出最讨厌的三个人,不假思索,吴措、吴措、吴措。

 

“你、放、开、他。”

向横面上平静,一字一顿,透露出几分不耐和怒意。

吴措似乎没听见,勾起嘴角,凑到向南的耳边,“最好记得你说过的话,否则……”

“我再说一遍,放、开、他。”

眼看向横就要动手,吴措松开了拽着向南衣领的手,走几步,站定在向横旁边,“我说过的吧,看好向南。”

吴措刻意撞上了向横的肩膀,向横后退半步,不屑地冷哼,拎起地上的书包,往外走。

“还不跟上来。”

向南一愣,听到向横又说了一遍,“耳朵不好使啊?让你跟上来!”

“哥……”

“谁是你哥?你瞎啊!”向横转过头,瞪了向南一眼。

“那是我的书包。”向南怯生生道。

“废话。难不成还是我的?”向横单肩背包,“你想干嘛?赖在这里过夜?”

“我自己背就行了。”

向横从上往下打量着向南,把包往他怀里一扔,“拿着。”

向南跟着向横走出了大门,身边的同学窃窃私语。学霸和校霸的组合,实属罕见,想必都以为向横找到新的欺负对象。

“看什么看!”向横喊道,“说你呢。”

“啊?”向南抬起头,迷茫地看着向横。

向横“啧”了一声,“没事。”

向南试探性地开了口,“今天不是有篮球队训练吗?”

“你怎么知道篮球队今天有训练?”

“吴、吴措告诉我的。”

“你和吴措什么关系?怎么就惹到他了?你都对他做了什么?”

向横是真的无法理解,每天畏畏缩缩,毫无存在感,怎么会和吴措这样的人起矛盾?

“我也不知道。”

“那你不问他吗?就让他揍?”

“他没揍我。”

“向南,你觉得你瞒得了我吗?”

身为一个前校霸,向横从不相信只堵人不打人。

向南低下头,沉默无语,刘海有些长了,遮住他眼里闪过的微光。

“他要是下次再来找你麻烦,报上我名字。”

向横知道自己猜对了。要是平常,是真的不愿意管向南的事,和他一点关系都没有。吴措主动提及,不排除知道自己和向南的关系。外人看来,还是兄弟俩,惹上弟弟,按道上规矩,自己不“礼尚往来”一下,都对不起校霸的身份。

“你明天和我一起上下学,饭也一起吃。”

向横从没有保护人的经验,林说那家伙,不让自己反给别人道歉,就要谢天谢地。唯一值得参考的只有林说的拯救林东阳计划。

向南久久不答应,向横心里来气,“怎么我保护你还不高兴?我这是通知,不是和你商量!”

“谢谢哥哥。”

“听着一点都没诚意。”向横摆了摆手,“算了算了,和你有什么好计较的。”

向横小声嘀咕,向南根本没听清,“你刚刚说什么?”

“在学校里叫向南,别叫什么哥哥。”

虽说向横已经不做校霸挺久,但是积怨已深,到时候给向南惹上麻烦,就是给自己添麻烦。向应天的介入,向雅言的唠叨,能烦死他。

“我跟着你的话,会不会打扰你找陶老师?”

“闭嘴!”心里那一点点的同情全因这句话烟消云散,估计就是因为向南嘴毒,无意间的话惹到吴措了。向横调整呼吸,尽量不让自己生气,“她有男朋友了,不是你也知道?”说出去的话,还是有一点酸和苦涩,即便听起来嘲讽。

“我也只是偶然看到,不太确定而已。”

向横习惯性地冷哼,却想到向南是好学生,永远都是七点到校,雷打不动。那天陶桃早到,是因为简亓要出差,提早送她到校。的确会看到简亓送陶桃上班,肯定不止一次。

“那你还要追她吗?”大概是因为向横提出保护他,向南难得多话。

“不追了。喜欢我向横的,台风高中整个操场都不够放的。”向横装出一副毫不在乎的样子,“随便我挑。这关你什么事?你这个人又不会早恋。”

“我有喜欢的人了。”向南停下了脚步,认真地重复了一遍,“我有喜欢的人了。”

向横“噗嗤”笑出声,“这种玩笑可不好笑。”拍了拍向南的肩膀,“我又不会嘲笑你没有谈过恋爱。”

“我真的有喜欢的人。”

向横脸上的笑容渐渐收起,“你喜欢谁和我没有关系,没必要和我说。”

向南眨了眨眼睛,“不要告诉爸妈。”

“呵,他们会信我才怪。”

向横面无表情,却没由来地感到悲伤。

向南什么也没说,被袖子盖住的双手紧握成拳,贴紧裤子边,跟在向横的身后。

 

向横把钥匙往鞋柜上一放,转过头对向南道:“我保护你,纯粹是不想因为你被打,被爸妈怪我没有照顾好你。我其实特别想让你被揍,要不是我最近看吴措不顺眼。哼,别试图和我套近乎。”

向南目送向横进了房间,每天都是这样。无论他做什么,向横就像只刺猬,团得紧紧的,露出坚硬的刺,而柔软的肚皮只有林说和陶桃能看到。

林说把向横当朋友。

陶桃把向横当学生。

向横,只有向南,只有他。

向南无意间瞟到玻璃窗的倒影,那个人放肆地在笑,双手紧紧地锁住他的脖子,眼睛充血,脸色发白,光滑的脖子上一道又一道的手指印,如同藤蔓由心而上。

宛若一个魔鬼。

“啊——”

“怎么了?”

向横在房内听到尖叫,只可能是向南,吴措应该不会追到家里。走到楼下,一道闪电划过,雷声轰鸣,向南一把抱住了向横。

“……别怕。”向横有一瞬的失神,好像是两年前的一次午休,也是这样的天气,在一个琴房的角落,向南躲在自己的怀里,用手捂住他的耳朵,两个人拥抱彼此,耳机里是向横自己弹奏的钢琴曲。

窗外风雨晦暝,屋内安静祥和,谁也无法将他们分开,他们属于彼此。

忽然,向南什么都听不到了,只有微弱的心跳声,是向横的。

向南什么都看不到了,眼前一片漆黑,是相同牌子洗衣粉的味道。

向南觉得安心,闭上了双眼,头顶一重,是向横。

等向横回过神来,他已经习惯性地做了过去的事,而向南已经睡着了。

雨声渐渐盖过雷声,越来越小,玻璃窗上满是蜿蜒的水迹,把他们的倒影划得支离破碎。

 

向横并没有讨厌向南。

向横知道。

向南知道。

只不过是一种逆反。

全世界人都喜欢向南,他就要做那个讨厌向南的人。

只不过是一种不甘心。

学习成绩好,不打架,知书达理,没有一项沾边。

只不过是一种迁怒。

自己做不到,就认为是被别人针对,开始怨天尤人。

向南没错,错的是自己。

向横知道。

向南知道。

 

向横移开了自己的手,向南还没有醒,想了想,把人打横抱起,放在他的床上。刚一松手,又被向南的手拉住衣角,只能先置之不理,努力勾到一旁的毯子,盖在向南身上。向横努力掰开向南的手指,无果,躺在了他的边上。

没成想,向横也睡着了,手机突然震动,一看,二十七个未接来电,赶紧接起来,压低嗓音道:“喂。”

“你怎么了?身体不好?”

向横把音量调小,看了眼躺在一旁的向南,还没醒。“你有话快说。”

“我关心关心你还不行。”

和连续不断的电话成反比的是说话速度,林说迟迟不肯进入正题。

“大哥,拜托,到底什么事?”向横头疼道。

“你到底怎么了?别硬撑着,身体不适,就给我去医院。”

“我真的是谢谢你,我没事,我很好,I’m fine,and you?”向横真的是被林说烦得都说起了英文。

“吴措他……”

“他怎么了?”向横忍不住拔高了声调,想起熟睡的向南,捂住嘴,“他还去找你麻烦了?”

“还?还有谁?”

好不容易讲到关键处,林说的注意力又跑了。

“林、说、你、最、好、快、点、说,否则以后我让你想说都没得说!”

“就是……”

“我和吴措分手了。”

林说说完一阵紧张,听筒那段也没有声音,更是惊慌失措,等来一句,“你给我等着。”

完了。

向横一下子挂了电话,狠心把自己的衣服抽出来,给向南怀里塞了个抱枕。

好样的,吴措。

我算是和你杠上了!

 

今天的校霸开心吗?不开心。

 

向横不忘轻轻关门,向南的眼睛随即睁开,用脸蹭了蹭抱枕,努力地嗅手指间的味道。心满意足后,懒洋洋地拿出手机,“注意点,向横也在。”

过了两分钟,手机亮了一下,“我知道了。”

又亮了一下,“这点事不用你操心,还不如先担心担心你自己。”

向南微微弯了嘴角,和向横冷笑的神态,一模一样。

你懂什么。

——————————————————————————————

事实证明,五章之内是完结不了了orz达鑫的故事会专门再开一个坑,今天的校霸谈恋爱了吗 ? 立个FLAG 十章之内完结!



6

评论 ( 4 )
热度 ( 75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