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祺泽】今天的校霸开心吗?

※考完试终于有机会看念念了,这真的不是第二人生的平行时空?或者是第二人生的过去?

※心疼dcx 第二人生没了哥哥,念念没了弟弟 real惨

※看念念时的脑洞,是一对拉郎:向横x陶桃 暂定 有可能会是简亓x陶桃 CP未定 写到那儿是那儿

※HE!HE!HE!【看你站哪对】

※也许有后续【?】

※原背景向

※也许会有别的CP出没,出现是会打TAG预警 

※带了剧 念念 的TAG 如有不适 请提醒我删除

※以上都能接受者,希望喜欢(づ ̄ 3 ̄)づ


目录


1.


向横仰面躺在长椅上,敲着二郎腿,嘴里叼着棒棒糖。

今天的天气不错,风和日丽,不是太晒不是太冷,阳光照在身上暖洋洋的。

“那里还有位置。”

“校霸在那边,你还想过去,不要命了啊。”

“可是他已经很久没有打架了。”

“说不定……和他打架的人都死了。”

“别说了,快走快走快走。”

向横循声望去,人已经走远了。最近的生活太无趣了,学校里没人敢找他麻烦,想去找茬,被林说拦住,不允许自己有任何的轻举妄动。

切,这个弟控满脑子都是怎么拯救林东阳。就算自己真的做了什么,他也不知道。不过一个人单打独斗,说得好听叫勇猛,说得难听叫傻……咳,蠢。

“向横,你怎么一个人在这儿?”

“关你什么事。”向横说完,发觉这声音有些耳熟,立马站起来,“陶老师中午好。”

“向同学中午好。”陶老师像是不知道刚才发生了什么似的,“介意老师坐这儿吗?”

“您坐您坐。”向横连忙站到陶老师对面。

“不用这么拘谨,坐我旁边吧。”陶老师拍了拍身旁的位置。

“谢谢老师。”向横规规矩矩地坐下,和陶老师中间留有一个拳头的空隙。腰挺直,双手放在膝盖上,两条腿并拢。

“呵,这样坐得舒服吗?”陶老师笑道。

“舒服舒服。”向横脸一红,和陶老师太近了啊啊啊啊!

“主要是想和你聊聊音乐社的事情。”

“老师,我不会唱歌。”

“我没让你唱歌,想让你去弹琴。”

“老师,我不会弹琴。”

“我问过林说了,你钢琴十级已经过了,在初中也有上台钢琴表演的经验。能和我说说不加入的原因吗?”

“我学钢琴是我爸妈逼得,考级也是他们让我考的,上台表演是同学受伤,我临时替的。我本身一点也不喜欢钢琴。”

“可你的手告诉我,你还在弹钢琴。”陶老师抬起向横的手,翻过来,十个手指上都有老茧。

向横奋力抽回了自己的手,带着谎言被戳穿的羞愤,“我不会去的。”

说完,就跑了。

向横躲到了一旁的树林,偷偷地探出头,陶老师已经不见了。

唉,好不容易和陶老师见一面还搞砸了。

 

今天的校霸开心吗?不开心。

 

陶老师,全名陶桃,是个在校大三生。这次到台风高中教音乐,是为期三个月的课外实习。刚好原先教音乐的刘老师回家待产,就由陶老师顶替。与此同时,还有刘老师的音乐社。

音乐社分成两部分,演奏组和合唱组。演奏组的有钢琴、大提琴、小提琴,原本还有萨克斯风,但是会吹的人毕业了,就再也没有人顶替。合唱组,按声部唱歌。这个社团拿过区里、甚至市里的奖,是台风高中招生的亮点之一。

本来,这和向横一点关系都没有,都怪他色迷心窍。

向横对陶桃是一见钟情。

 

林说正在滔滔不绝,据说这是他对我说的第四遍故事了。要不是因为林说每一次都信誓旦旦不让林东阳出车祸,他一定会在第一次回到1月12日那一天就让我写下来。我问过他理由,他说我看到是自己的字迹就会相信他。

拜托,你每次告诉我这个故事的时候,我哪次不相信了?

虽然这是我印象当中第一次听这个故事,但他说这是第四次了,也懒得听经过,只想知道林说的方案。

又来了。

说着说着,就开始讲多么后悔,林东阳小时候不是这样的……这些过往听得耳朵都起茧子了。向横的视线越过林东阳,一辆车停在校门口,以他对车的了解,这好像是兰博基尼alar,时速358千米。唉,什么时候考到驾照,一定要敲诈我爸一辆。从车上下来的竟然是个美女!

戴了一副墨镜,遮掉了大半个脸。一套黑色西装,脚上是红底高跟鞋,一副生人勿进的气场。

“你有没有在听啊?”林说狠狠地敲了向横的脑袋。

“哎呀!”向横推开挡在面前的林说,人不见了,不耐烦道,“到底怎么回事?”

“我决定了,今天让我爸妈开车来接我们,直接回家,安稳过完十二点,什么事都不会发生了。”

“可你不是说,在学校里过完十二点,结果在回家的路上还是被车撞了。”

“可能是因为学校的钟快,看着是13日凌晨,其实是12日晚上。”

“呵,学校巴不得能把五十分钟的课变成一百五十分钟。”

林说踢了向横一脚,“不能说点好听的!”

向横装作很疼的样子,“能能能,祝你马到成功。”

林说跑去找林东阳,向横开始在学校里寻找那个美女,一无所获。课都上得心不在焉,作为一个校霸,这是常态,老师连粉笔头都懒得扔。

向横一想到林说如果救不活林东阳,就要重新回到12日,那他就会忘记今天令他心动的美女。他转过头,“你一定要加油啊,林说。”

“这不废话!”

“一定要成功啊!”

“知道了。林东阳,等等我。”

 

林说觉得自己做出了正确的选择,向横也这么认为。

向横难得一人放学回家,居然碰到了今天中午见到的美女,绞尽脑汁地思考怎么可以问到姓名和电话号码。

没想到,她主动打招呼,“你是台风高中的吗?”

“是,我是。”向横呆愣地站在原地。

摘掉了墨镜,近距离看,好好看。原谅他读得书少,想不出任何词来形容眼前的这个人。第一次这么痛恨没学好语文。等一下,自己好像是在仰视她,居然还比自己高那么一点,向横安慰自己是高跟鞋的关系。

“这么晚了,怎么还在外面?”

“我……”对校霸来说,不在外面浪到晚上七八点,坚决不回家。在这个人面前,向横不想让她讨厌自己,却也知道这个点好学生肯定在家里,比如林东阳。

“是不是和家里人吵架了?”

向横看到有台阶下,含糊不清地点头。这也不算是说谎,父母常年不在家,就算在家,也是吵架,不欢而散。

“愿意和我说一说吗?”她自然而然地坐在了向横的旁边的空位上。

“我为什么要和你说。”向横警惕道。

她笑出了声,“还不算太单纯。”

“我不单纯。”向横反驳道。想当年,呸,他校霸的名号响彻长滨区。

“我叫陶桃,是你的老师。”

“啊?”

万万没想到,居然是老师。向横的初恋就这么结束了,他仿佛听到了自己心碎的声音。

陶桃以为向横不信,拿出工作证,上面有她的证件照和台风高中的印章。“这会儿信了吧。”

连证件照也这么好看……

“你看上去一点都不像老师。”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比你大概大了……”陶桃突然想起来还不知道眼前这个男生的年纪,“你多大?”

“我高二。”

“我比你大四岁而已。”陶桃感叹道,“看着你就觉得自己老了。”

“你才21!”向横一算,顿时春暖花开,还是有机会的。

“女生的年龄是个秘密,知不知道。”陶桃轻拍了向横的额头。

向横不好意思地笑了。

“这么晚了,我送你回家吧。”

“啊?谢谢老师。”

向横坐上副驾驶后报上了地址。

“不客气。”

一路上,向横有好多话想问,又不敢问,怕一不小心暴露了自己是个校霸。早知道桃桃会来,他一定做个好学生。没错,就是桃桃,才不是什么陶老师。

“有事记得和家里人沟通?如果想要和我聊聊,随时都可以。”

“那……能加老师的微信吗?”

“欸,作为一个学生居然想加老师的微信,不怕被我发现什么不好的东西。”

向横呆立在原地,好像……真的……有?朋友圈是不是昨天刚发了,和林说的自拍,配文是伤疤是男人的勋章。

“放心,我对你的隐私没什么兴趣。你扫我吗?”

“你扫我吧。”

向横心里打着算盘,在自己同意前,把该删的朋友圈删光,再点击同意接受好友,就不会暴露了。

“好啊。”陶桃没有想这么多,拿过向横的手机,一扫,“头像还挺帅啊。”

“没有没有。”如果向横有尾巴的话,此刻一定翘到天上去了。

“晚安。”

“晚安。”

向横楞楞地看着陶桃开车远去,迫不及待地回到家删朋友圈,小心翼翼地点击确认,然后把备注改成了“桃桃”,并且置顶。

微信界面跳出一条,“你好,我是陶桃。”

向横打了一堆字,又一一删除,作为一个好学生,现在应该学习,点进了陶桃的头像翻看朋友圈。没什么内容,几个月都不发一条,偶尔是出去玩的照片,向横一张张点击保存,成立了桃桃[心]的相册。

睡觉前的最后一个念头,希望林说那家伙能成功。

闹钟准时响起,向横赶紧坐起来,看了眼手机,13日!微信里的置顶是陶桃。

向横松了一口气。

 

“恭喜你啊。”向横拍了拍林说的桌子。

“还不知道接下来几天会怎么样……”林说一副没睡醒的样子,“这几天我还得盯着林东阳。”

“你忙去吧。”这样真好,可以去找陶桃,不用带个拖油瓶。

“嗯,嗯?不对,你瞒我做什么了?”林说狐疑道。

“到时候告诉你。”向横不好意思道。

“诶呦喂,脸都红了。该不会是有女朋友了。”

“胡说八道,八字还没一撇。”

“啧,那看来是有一捺了。”

“什么都没有。好好上课,认真学习。”

“……”林说打了自己一巴掌,“你还是向横吗?我其实不是成功度过12日的魔咒,该不会是穿越到平行时空了吧。”

“林说,你的脑子里装着的都是林东阳吗?”向横不满道,“小爷,我从今天开始就要改革自新,重新做人,想要奋发图强,不行吗?”

“先把你那小爷的自称改掉。”

“哦。”

——————————————————————————————

看念念时的怨念,一集比一集短,居然还只有11分钟,讲得完吗?这个时候就请学学国内电视剧动辄七八十集,一集五十多分钟好吗?这个剧看得我有点糊里糊涂,看第五集的下集预告一脸懵逼,再看了百度百科,向横、向南,兄弟骨科也好磕 校霸x校欺 然后黑化的故事 反过来对哥哥做出一系列报复的行为 哥哥完全没猜到是弟弟做的 也许囚[?]禁[?] 斯德哥尔摩[?] 

身为一个只看剧,偶尔舔舔小朋友颜的人需要同好带我玩o(*////▽////*)q

如果喜欢,可以多评论>3<


2

评论
热度 ( 8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