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逸真衍生】因缘

※OOC注意

※有虐

※HE!HE!HE!

※分别有双若、逸真、瞑目

※张若昀陈若轩我并不了解,不要和现实人物相联系!

※欢迎科普 毕竟法医和犯罪心理学我不了解

※以上都能接受者 请继续阅读


楔子

 

“这么有闲情雅致,在家里还健身。”王洛辉倚着门双手抱肩,看着正在跑步机上挥汗如雨的张若昀。

张若昀在跑步机上一直摁一个键,把速度放慢到可以快走的程度,擦了擦额头上的汗,仍然目视前方,“说好的一个月假期,你可不要出尔反尔。”

“在你眼里,我有那么苛刻吗?”王洛辉站直了身体,诧异地问道。

“难道没有吗?”张若昀调整呼吸,脚上的速度越来越慢。

“从劳动法的角度上而言,的确有时候工作超过了八个小时。不过这可和我无关。”王洛辉耸肩道。演戏的时长可不是他能控制的。

张若昀直接从跑步机上跳了下来,拿过一旁的矿泉水,“有什么事快说。”

“是这样的。我手里有一份剧本,一切都非常好,简直堪称完美。题材是近年来很火的前生今世,古代奇幻加现代推理悬疑,一切你能想到的元素全部都融合在一部剧里了。编剧是鬼才张启辰,导演是拿过奖项,并且拍一部就能让整部剧的演员都红起来的陶现,制片人就是导演自己,不用担心会有因为金主插进来的人,也不用担心会有很多奇怪的植入式广告,更加不用怀疑这部剧的质量。”王洛辉说得十分激动,手舞足蹈,“最重要的是!完全可以让你摆脱制服男神这个称号。”

“所以?”张若昀并没有王洛辉那么激动,如果早就有这样的一部剧,他根本就忍不住当面来和自己谈这件事情,还七拐八拐地做了许多铺垫。

“这个编剧还用了一个很流行的元素,耽美。”王洛辉整个人呈大字型躺在沙发上。

“哦?”张若昀来了点兴致,他渴望挑战自己,尝试不同的角色。这个显然是他从未演过的。

“你现在的这一切来之不易,即便在这个娱乐圈被捧为天王,也不代表你就能像个天王任性妄为。这个东西可是把双刃剑。”王洛辉严肃地说道。

“先把剧本给我看了。”张若昀没有急着答应,虽然很新鲜,但是也得看过内容。

王洛辉从包里拿出剧本递给张若昀,像是突然想起什么似的说道,“哦对了,另一个男主是陈若轩。”

“陈若轩?”张若轩重复了一遍,在脑海里思索有关这个人的资料,“是那个新晋演技派鲜肉。”

“没错,就是他。人家可是比你小六岁呢。”王洛辉挤眉弄眼。

“放心,我这个前浪还没那么容易被打在沙滩上。”张若昀才不理会他的阴阳怪气,专心地看起剧本。

 

“若轩,不打扰你吧?”陈潇敲了敲门框。

“不打扰不打扰。陈姐,有什么事吗?”陈若轩合起手中的书,挺直腰背。

“我自作主张帮你接了一部剧。”陈姐看陈若轩面露不悦,连忙说道,“这个剧本很好,你看了就会知道。虽是同性题材的剧,但是对你接下来拓宽戏路也很有帮助。况且搭档是天王张若昀,绝对能让你继续火一把。”

“我先看看吧。”虽然陈潇算不上TC娱乐公司的金牌经纪人,但是银牌还是当得上的。本来按照陈若轩的身份根本不够格,却被陈潇一眼相中,重点培养。果不其然,短短几年,就已经成为当红小生。所以陈若轩还是相信陈潇不会给他随意接剧本。

封面上写着六个字《天机不可泄露》

 

不得不说,张启辰的文笔极好,剧情跌宕起伏,构思巧妙。上一世的人羽大战,今生的携手破案。两个人以不同的身份重新相遇,之前的种种能否化为云烟,新的难题,如何让两人放下心中的芥蒂,面对同一个敌人?

张若昀和陈若轩看完剧本都决定接下这部剧,心中都开始揣测对方是个怎么样的人。

——————————————————————————————

一直想写瞑目,终于开坑了,手实在是太痒了。天上掉下个羽还真我会继续不定时更新。到了二十章就正式完结了。这篇文的灵感来源青宇吧之前发的一篇文。不过他是把青宇和青宇演的戏分开来写,变成四篇还五篇的样子。我是打算都合在一起,为了分辨,最明显的就是名字不一样,我也会在标题处标明。接下来会是双若演戏的部分,会有小部分剧透。上一世逸真,开头走电视剧,也就四集的样子,之后全部原创。拍完这个part就继续是双若,再是瞑目。破案、犯罪心理、法医肯定有些地方不合理,我这段时间一直在看这方面的书,如果仍有些错误的地方,请多多包涵。最后还是双若,结局是双若的HE 嗯 应该说除了逸真,都HE了hhhhh这将会是一个长篇,也希望大家有点耐心。最后希望大家看的开心,看的高兴。



第一场

评论 ( 5 )
热度 ( 120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