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逸真】天上掉下个羽还真

番外一【上】

 

最近风天逸很忙,不过羽还真也不知道他在忙什么。

羽还真察觉到风天逸有事瞒着自己还是因为有一次晚上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听到风宁羡在叫自己的名字。羽还真一睁开眼睛就看到风宁羡赤着脚站在地上,赶紧给风宁羡盖上被子,哄着他快点入睡。于是这才发现不对劲,风天逸呢?

一开始,羽还真还只当自己多想了,毕竟风天逸也不是第一次熬夜批奏折。可是,羽还真渐渐的发现近来南羽都风调雨顺,根本没有那么多事情是需要上报的。而且每每都是在羽还真睡着之后,风天逸才会消失不见。

羽还真想问,可是风天逸明显是不想让他知道。羽还真有些焦躁,却不知该如何是好。心神不宁导致的直接后果就是清风院时不时发生的爆炸。好在清风院在一次又一次的加固中,越来越结实。

 

“少爷,请换上这套衣服。”雨瞳木敲了敲门,身后跟着一个侍女。

“今日是有什么要事吗?”羽还真奇怪的看着衣服。他向来穿衣朴素,又因为长待清风院,极少穿好料子。

“主上没有和少爷说,今日人皇和皇后来南羽都。”雨瞳木诧异的说道。

羽还真突然想起来早上风天逸确实和他说过此事,“抱歉,一不小心忘了。快把衣服给我,别耽误了时间。”

“属下在外面恭候少爷。”雨瞳木示意侍女把衣服给了羽还真,然后屏退到了门外。过了今天之后总算可以改口了。在雨瞳木等一干侍卫的心目中,羽还真就是羽后。可是在封后大典之后,才可尊称羽后。所以现在依然只能称作少爷。不过风天逸就没有那么高兴了,算起来风天逸只不过比羽还真长了两岁。这么一叫,显得风天逸高了羽还真一辈。但是羽还真执意他们这么叫他,叫夫人什么的太奇怪了!

羽还真拿到衣服就傻眼了,他并不知道如何穿上这套衣服,往自己身上比了比,也不知道到底应该先穿哪件。

“我来帮你。”风天逸从门口走了进去,就看到一头雾水的羽还真。

“啊!”羽还真吓一跳,“你什么时候来的?”

“刚刚。”风天逸说道,“我帮你来穿衣服,先把身上的脱下来吧。”
“我……我自己来就好了。”羽还真一下子涨红了脸。

“你快点。”风天逸佯怒。

羽还真只得把自己脱得只剩下里衣,伸出自己的双手。

风天逸一件一件给羽还真穿上,“长这么大,我还是第一次给别人穿衣服。”

隔着衣服,羽还真都能感受到风天逸手指的温度,被风天逸这么一说,莫名的紧张了。

“好了。”风天逸整了整羽还真身上的衣服,把他头上的齿轮发饰拿了下来,就这么随意的散在肩上。

羽还真鲜少把头发放下来,站在铜镜面前,转了一圈,“是不是怪怪的?”

“不会,很好看。”风天逸挑起羽还真的一撮头发,轻轻的吻了一下,“雨瞳木会带你过去,我在那里等你。”

羽还真还想问为什么,就听到门外的雨瞳木喊道,“少爷,您好了吗?”

“来了。”羽还真踮起脚尖亲了风天逸的额头一下,跑了出去,但是衣服太长,让羽还真险些被绊倒。

 

“少爷请。”雨瞳木撩开帘子,伸出一只手,扶着羽还真下了台阶。

羽还真本想自己下来,可是换了一套衣服,行动都受了阻碍,只能能慢慢下车,就看到了易茯苓,“苓姐姐。”

“还真。”易茯苓“你今天很不一样。”

“是不是很奇怪?”羽还真连忙问道。他自从穿上了这套衣服,就觉得浑身不自在。

“你们羽族人的衣服没什么讲究?”易茯苓委婉的问道,一看就知道羽还真被蒙在了鼓里。

“我虽是雪家人,但和一介平民没什么区别。要说这个,我还真的不太了解。”羽还真说道。

“皇后娘娘。”雨瞳木担心易茯苓会捅破这个秘密,出声喊道。

“知道了知道了。”易茯苓眨了眨眼睛,也就羽还真一个人傻呵呵的,“以后你可得长点心了。”

“啊?”羽还真一脸迷茫。

“我陪你进去。”易茯苓挽着羽还真的手。

“苓姐姐,不应该和庭君哥哥一起的吗?”羽还真问道。

“他有话和风天逸说。”易茯苓毫不在意的说道,“倒是你啊,唉。”

羽还真满脸问号,“今天不是为了迎接苓姐姐和庭君哥哥的吗?”

易茯苓决定不和羽还真说话,要不然她真的快忍不住了,太想要把这个秘密告诉羽还真了。

看到两旁的文武百官,而在台阶的尽头便是身着一身红衣的风天逸,羽还真想他知道了最近风天逸在忙什么了。

风天逸伸出自己的手,等着易茯苓把羽还真的手放在他的手心。可是易茯苓迟迟没有动作,而是开口说道,“如果可以真的不想把还真给你。”

风天逸的表情不变,倒是羽还真紧张的看着易茯苓,“不过,还真喜欢的,我都会支持他。望你能好好待他。”

“这是自然。不劳你费心了。”风天逸回答道。

易茯苓终于放开挽着羽还真的手,“要是过得不开心,我们霜城永远欢迎你和宁宁。”

羽还真点了点头,“天逸他,待我很好。”

既然羽还真都这么说了,易茯苓还能说什么,走到白庭君的旁边。

风天逸握紧了羽还真的手,“嘴上说的好听。”

“请陛下为皇后戴上花冠。”

风天逸双手拿着花冠戴在了羽还真的头上,“本来想给你准备别的,但是时间上实在来不及,又是风家世世代代传承的,便只能保留这个。”

羽还真摇了摇头,他从没想过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毕竟自己是个男人,做皇后本就是没有存在过的事情。风天逸怕是知道自己的患得患失,随时做好离开的准备,才想出这个方法,让自己安心。

“你要是不喜欢,就拿去融了,我给你再做别的。”风天逸完全不避讳站在不远处的风刃。

风刃听到后,挑了挑眉毛,没有说话。

“不不不,这样挺好的。”羽还真连忙摆手道。

“我们走吧。”风天逸一把抱起羽还真。

“啊?”羽还真一愣。

“这里有皇叔顶着。”风天逸走了几步,就看到了雨瞳木一早备好的飞车。经过羽还真的改造是居家旅游防敌必备良品。

“我们去哪儿?”羽还真勾住风天逸的脖子。

“走遍整个澜州大陆。没有人会打扰我们。”风天逸说道。

“那宁宁呢?”羽还真剩下的问题全部被风天逸的吻悉数吞没。

——————————————————————————————

番外属于我兴致来了就写写,但是我居然还是拖到现在真的是非常抱歉。一个是因为开学了之后的事情特别多,然后本来上周二更新的,可是开学前一天发现自己还有作业没有做orz明天我会补一辆小破车。我一共就打算更新两个番外。然后就开新坑了。暂定2.27



16

番外一【下】

评论
热度 ( 45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