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喻黄】夜店系列之小爷我看上你了

番外二.第三章

 

结婚这种事情自然是亲力亲为,可是黄少天有了喻文州,整个人就是甩手掌柜。礼服不用试,名单不用愁,喜糖不用挑,所有的事情都是喻文州一手包办。为此,不少人都十分羡慕黄少天。不过,听久了,有经验的人听出了蹊跷。

“黄少天,你礼服都不试,尺寸你怎么确定啊?”张佳乐作为一个过来人,好奇的问道。孙哲平也是一手包揽,但是礼服总归是需要自己试,就算孙哲平知道自己的尺码,也没有办法。很多衣服都是要自己穿,即便看着好看,但是穿在身上未必好看。

“文州知道我穿的什么码,应该没有问题的。再说了,文州说这场婚礼是给我的惊喜,所以不想让我过问所有事情。那我当然什么都不用干啊!”黄少天装似无奈,摊开双手说道。

“别到时候,喻文州给你准备的是婚纱。”叶修想到他结婚前做的梦,真的是非常让人害怕。这辈子都不想穿女装。

“怎么可能!你以为文州和你一样阴险狡诈吗?我家文州才不会的呢!你就是嫉妒我无所事事。你自己去找南宫秋,不要把气撒在我身上。”黄少天一听到叶修说喻文州的坏话,像被踩了尾巴的猫,一下子炸了毛。

所有人听到这句话无奈的摇摇头,大概是自带恋人光环或者有屏蔽功能。喻文州一个大写的心脏,明明和叶修有的一拼,居然正大光明毫不掩饰的说喻文州纯良。大概也就一张脸比较有迷惑性。叶修是明目张胆的使坏,那喻文州就是暗地里的焉儿坏。

叶修也不在意,现在一切都是猜测。虽然说往年反串日的时候,黄少天又穿过女装,这并不是一件很新奇的事情,但是要是真的能看到黄少天穿婚纱。那种感觉难以言喻。叶修隐隐的有些期待,大概这就是幸灾乐祸吧。

张佳乐听完叶修的话,觉得很有道理,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自求多福吧。”

还是方锐比较好,偷偷的在黄少天耳边说道,“别听叶修胡说八道。”

黄少天刚觉得感动,方锐又说道,“不过你要真的穿婚纱,我是绝对不会做伴娘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气的黄少天想要拉着方锐和他好好谈谈,结果方锐早有准备,马上就溜得没影了,再加上林敬言的帮衬,黄少天自然没得办法。

后来,黄少天回家,旁敲侧击的问喻文州,“文州,礼服什么样?我能看看嘛~实在是太好奇了。”

喻文州心一紧,看来有人和黄少天说了什么,“说好了这是我给你的惊喜,当然要婚礼当天才能看见。没几天,就结婚了。少天,有那么的迫不及待吗?”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一步一步朝着自己逼近,脸一红,连后退的力气都没有,说话都有点结巴,“没……没有。文州……不……不要靠那么近。不是说结婚前,男方和女方不是不能见面的。我还是先搬出去,住到荣耀酒吧好了。”

“我们可以在结婚前一天再分开来,没有不要现在就分开住。”喻文州一只手撑在墙壁上,低下头看着黄少天。

“知道了!我饿了!”虽然已经在一起那么多年了,黄少天看着喻文州的脸还是忍不住心神荡漾,别开脸,拒绝直视喻文州。

“那好吧。我去做饭了。”喻文州把撑在墙壁上的手自然放下。就在黄少天放松的时候,喻文州亲了上去。果然,黄少天的思绪全部转移到刚刚喻文州的那一吻,婚礼什么的全然不在意。

果不其然,黄少天在结婚的时候,就看到了一条白色席地长裙。如果是一个女孩子穿,自然是极美的。可是,是黄少天穿,虽说反串日也穿过女装,但都是比较中性化的打扮。

黄少天还想推辞,可是喻文州怎么可能让黄少天得逞,连化妆师都准备好了。天晓得,为什么女孩子的力气这么大!黄少天被按在椅子上,任由宰割。不得不说,喻文州的眼光还是很好的。看到黄少天的扮相,不由的呼吸一滞。

黄少天看到喻文州面无表情,以为是不好看,轻声碎碎念,“我就说我穿肯定不能看。”

“不会,很美。”喻文州伸出手,“走吧。”

“嗯。”黄少天握住喻文州的手。两人坚定的走向神父面前宣誓,让众人见证他们的爱。

到这里一切都是温馨浪漫的,但是仪式结束之后,以张佳乐为首,不断的和黄少天合影。于是,就留下了不少黄少天穿婚纱的合照。

——————————————————————————————

本来应该昨天更新的,实在是没时间,所以今天才更。然后这周开始周更,这周末还是有更新的。



番外二2

番外二4

评论 ( 2 )
热度 ( 13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