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喻黄】夜店系列之小爷我看上你了

番外一.第十一章

 

很多时候,人们其实不太有时间观念。往往是玩着手机,突然发现一个下午过了。如此这般想着,四年一晃也就过了。

刘小别拉着行李箱,戴着墨镜,出现在机场。本来五年的历练,硬是缩减成四年。现在整个人变得更高,更壮,身上的荷尔蒙气场爆表,引的不少人回过头来看。

为了给卢瀚文一个惊喜,今天他回来这件事情没有告诉任何一个人,所以方士谦和王杰希并没有来接机。离开了飞机场,刘小别直接坐出租车到荣耀酒吧。最近,和卢瀚文视频的时候才知道,卢瀚文大四了,就跑到荣耀酒吧实习去了。如果现在去找人,卢瀚文八成在荣耀酒吧。其实,刘小别也不知道卢瀚文的大学在哪儿。

一进到荣耀酒吧,是卢瀚文在唱歌。这个算是由父辈继承下来的事业,现在黄少天和喻文州已经不怎么在荣耀酒吧驻唱了,都是随着心情唱一唱。有不少粉丝都是秉着这是喻文州和黄少天接班人抱着听一听看的心态,结果就被圈粉了。

“小别!!!!”陈果看到是刘小别,激动的都要叫起来。

“嘘——”刘小别碍着长辈的面子不好捂住陈果的嘴,他本来是想给卢瀚文一个惊喜的。

“哦~我懂。”陈果在荣耀酒吧看了那么多年的情侣,喻文州黄少天,孙哲平张佳乐,南宫秋叶修等等,当然理解刘小别的心情,捂住自己的嘴巴。

“我去那边坐着。你先别告诉其他人。”刘小别指了一个隐蔽的位置。

“放心,不会让人打扰到。”陈果眨了下眼,就走了。

“对了,我帮瀚文请一下假。”刘小别说道,早先就听方士谦说过,如果不请假就偷溜的话,会被陈果骂的很惨。

“好的。”陈果比了一个OK的手势。

刘小别坐在位置上,看着卢瀚文。

卢瀚文正在台上深情演唱,一抬头就和刘小别的视线碰上了。卢瀚文笑了,刘小别也笑了,还挥了挥手。

“今天这是最后一首了,拜拜!”卢瀚文说完,就离开了舞台。

下面的人先一懵,还以为是开玩笑,结果台上的人还真的走了,都还来不及阻拦,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卢瀚文一蹦一跳走了。

刘小别早就在后台等着卢瀚文了。

“小别哥哥。”卢瀚文一下子就扑进了刘小别的怀抱。

“瀚文。”刘小别紧紧的抱着卢瀚文,然后转了一圈。

“你什么时候回来的?你不是说还有很久才能回国?”卢瀚文抱着刘小别不肯撒手。

“想给你的惊喜嘛。”刘小别把头埋在卢瀚文的肩窝里,真好。

“外面快点回家吧!”卢瀚文终于肯放开刘小别,拉着他要回家。

“好。”刘小别牵着卢瀚文的手,从后门走。

“我还没请假。”卢瀚文放开刘小别的手,要去前台。

刘小别拉住卢瀚文的手,顺势拉到自己的怀里,“我已经跟老板娘请过假了。”

卢瀚文直接亲了刘小别一口,“你真棒!”

刘小别在卢瀚文的耳边,轻轻的说了一句,“回去让你感受更棒的。”

卢瀚文听完就羞红了脸,“变态流氓!”

刘小别蜻蜓点水般的亲了卢瀚文一下。

“你出国之后就变坏了。突然想要再找一个男朋友,小爸一定不会介意的。”卢瀚文义正言辞的说道。

“我会介意。”刘小别公主抱起了卢瀚文,往家里的方向跑去。

“诶!我有车,开车回去。”卢瀚文不想大喊大叫,招惹其他人盯着自己看。

“你什么时候有的车?”刘小别问道。

“爸爸想换车,结果就把旧的车给我了。”卢瀚文坐在驾驶座上,发动汽车。。

“原来是这样,还挺熟练的。”刘小别刚回国,只有国外的驾照,还得重新考。

“你有没有和方叔叔王叔叔他们说?”卢瀚文问道。

“等你的时候,发了消息,还有喻叔叔和黄叔叔。”刘小别说道。

“那今天回家就可以吃一顿好的了。”卢瀚文想想就很高兴。

“的确可以吃一顿好的。”刘小别握住卢瀚文的手。

“你就不能想点好的吗?”卢瀚文顾忌到现在在开车,不能做什么警告刘小别。

“我觉得这个挺好的。”刘小别煞有介事的说道。

“快到了,你等着!”卢瀚文提高了车速,很快就到家了。

刘小别看着快到了,动作很敏捷,翻出了窗。

“你没事吧?”卢瀚文吓得赶紧停了车,下车看,出了什么情况。

刘小别躺在地上,然后卢瀚文低下头来看。刘小别趁机偷亲了卢瀚文一口,然后跑回了家里。

“你给我站住!!!!”卢瀚文摸着自己的脸,追着刘小别跑。

——————————————————————————————

这章实在是拖了太久了orz非常的不好意思,主要是之后还有床戏,所以有点纠结。

QQ群:573739016 一起玩耍吧



番外一10

番外一12

评论
热度 ( 15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