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喻黄】夜店系列之小爷我看上你了

番外一.第七章

 

“喻叔叔黄叔叔,这个暑假我可以待着这里吗?”刘小别问道。

“当然可以。你们都这样了,我还能怎么办?小卢不得哭给我看啊!倒是你不要对我家小卢动手动脚的,听到没有!反正你也待不了多久了。”黄少天双手抱臂靠在喻文州身上。

“那我们晚上待在这里吃饭。”王杰希马上说道。

“你又不是不会做饭?做饭的水平比文州好得多,为什么总是要跑来我家蹭吃蹭喝!”黄少天一听就立马坐直了腰板。

“我儿子在这,我当然也要在这。”王杰希平淡的说道,这么多年相处下来,也能忍受黄少天话唠的性格了。

“我次奥!这么还有这种事情!下次再这样我就要收你钱了!”黄少天愤愤的说道,不喜欢喻文州太累,还是为了其他人。结婚那么多年,黄少天对喻文州的占有欲倒是一天比一天强。

“我还没收十几年来小别照顾瀚文的钱。”王杰希毫不留情的反驳回去。

“你……”黄少天也没法反驳,毕竟从卢瀚文出生的时候,就开始粘着刘小别。

“不就吃一顿饭嘛,我想王杰希应该很乐意给我打下手。”喻文州才不会让黄少天吃亏,本来吃一顿饭也没什么,不过黄少天都发话了,自然要挺黄少天,不能给自家人漏气。

“杰希比较会做药膳,你们俩应该不需要补吧。”方士谦坐不住了,立马反击。

“我觉得我们两个挺需要补的,总是生病。”黄少天看对方露出破绽,毫不犹豫进圈套了。

“我看是你们的肾要补吧。”王杰希再一次一击秒杀,但是错估了黄少天的脸皮。

“是啊,不过不是文州,是我。我跟不上我家文州的一夜七次。”黄少天双手搂住喻文州的脖子。

“咳咳咳。”王杰希是没法了,总不能说方士谦做不到吧。

“就是肾虚,所以才早泄吧。”倒下了王杰希,还有方士谦。

“莫不是方士谦有经验,所以才有这样的猜测吧。”喻文州反击道。

“小别,你说王杰希是不是应该做饭?”

“瀚文,你说喻文州是不是应该做饭?”

黄少天和王杰希异口同声说道,前者黄少天,后者王杰希。黄少天的思维难得和王杰希达到一致,作为媳妇肯定是要讨好未来岳父的,肯定向着自己这一边。算盘打得是好,但是许久都没人回答。两人转头一看,刘小别和卢瀚文已经不知道哪里去了。

早在王杰希和黄少天吵架开始,刘小别就带着卢瀚文偷溜了。大概是越活越年轻,王杰希很容易被黄少天挑衅,还有跟一个话唠吵架,有时候王杰希的话也变的多了起来。一开始看,刘小别和卢瀚文还觉得新鲜,越到后面,觉得恐怖。如果说黄少天等于一千只鸭子的话,那么王杰希就是五百只鸭子,然后有一千五百只鸭子都在吵。然后喻文州和方士谦又不能坐视不理,也会加入到战局。最重要的是,刘小别和卢瀚文作为后辈不能发表感言,要不然黄少天和王杰希会联手攻击他们两个人。

尤其是今天刘小别和卢瀚文的恋情曝光,到时候吵架一定会牵扯到他们两个人,到时候肯定那个都不能得罪,跑为上策。于是,刘小别和卢瀚文两个人在外面疯玩了一天。

在喷泉前,刘小别和卢瀚文一人拿了一个甜筒吃。

“小别哥哥,我们真的要分开了?”卢瀚文甜筒吃到一半,有点食不下咽。

“放心,我尽量早点回来。而且我们每周保持视讯,打电话,假期的时候我也会回来陪你的。说不定你可以央求我爸带你来我这里。”刘小别安慰道。

“可是,你离开我好远。”卢瀚文靠在刘小别身上。

“但是我们的心永远在一起。”刘小别说道。

“我们走吧。”卢瀚文想着还有两个月,就好好度过吧。

刘小别牵起卢瀚文的手,慢慢走回家。

——————————————————————————————

这篇文从明天开始,就变成两日一更。因为我要开夜店系列的双花,与此同时我还有青宇照实的两个坑,所以一天码四个坑,我觉得我会死的。特此声明!

QQ群号发在评论里,一起来玩啊!



番外一6

番外一8

评论 ( 1 )
热度 ( 17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