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喻黄】夜店系列之小爷我看上你了

番外一.第三章

 

从此,刘小别去哪儿,卢瀚文去哪儿。

卢瀚文属于提早念书,按照常理来说,学知识总会比别的小朋友吃力。好在有喻文州学霸的基因,和刘小别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很诚实的辅导,让卢瀚文学的还算轻松。

这么一来二去,刘小别有时候就直接住在卢瀚文家里。不过,在某些时候,卢瀚文也会去刘小别家待几天。为了让刘小别和卢瀚文早点做完作业,上床睡觉,所以今天喻文州和黄少天提早吃饭。

“小别哥哥这道题怎么做?”卢瀚文咬着下嘴唇,指着一道数学题,问刘小别。

“这种题都不会做,这里加一条辅助线,再做做看。”刘小别看似不耐烦,但是很耐心的把线画好,然后把重要的点一个一个写在卷子上,再给卢瀚文看。

“小别哥哥好聪明!”卢瀚文研究了一会儿,总算看懂了刘小别的讲解。

“哪有。”刘小别不在乎的听着音乐,实则上耳朵已经红的不行。

躲在门外偷听黄少天,有点感慨,推了推旁边的喻文州,“想当初你也是这么帮我补习的。”

“不过瀚文比你好,起码没有不会做就咬人的习惯。”喻文州轻轻的刮了一下黄少天的鼻子。

“我从来都不舍得咬你,怎么可能?你不要骗我记忆力不好!告诉你没这么容易被骗。一定是别人咬你,所以栽赃到我头上!说是不是有这么一回事?老实交代!”黄少天试图抵赖,把脏水泼在提起这件事的喻文州身上。

“哦是吗?看来要向孙翔要点六个核桃给你喝喝了。”喻文州笑容不变。

“我错了,文州。我让你再咬回来?还是你要咬在别的地方?”黄少天一听到六个核桃就求饶,这要是传出去,不被张佳乐他们笑死才有鬼。

“爸爸,你们能不能安静点。”卢瀚文已经习惯每次刘小别到家里都会有奇怪的声音,不过这次太响都吵到自己做作业了。

“瀚文,乖乖做作业,听小别哥哥的话。”喻文州完全没有因为偷听被抓包而羞愧的心情,一本正经的教育卢瀚文,“这是小爸给你们切的水果。”说完,然后扛着黄少天回了房间。

“小别哥哥,为什么爸爸要把小爸扛着进房间?”卢瀚文是个不懂就问的孩子,刚刚没来得及问喻文州,现在只好问刘小别。

刘小别听到卢瀚文的问题,忍不住扶额,内心就像某站的弹幕一样不断的飞过。

“能不能有一点做父母的自觉性!”

“当天化日之下,就做这样的事情,有考虑到卢瀚文的感受吗?”

“卢瀚文还小啊!你们就这样荼毒他?”

“小别哥哥,是不是爸爸要打小爸?”卢瀚文越想越觉得是这样,“我要去救小爸!”

刘小别一听大惊,卧槽,这开门了之后的场景肯定是不能看的,赶紧拦住卢瀚文。“黄叔叔没事,可能是黄叔叔坐在地上太久了,腿麻了。于是喻叔叔就扛着黄叔叔进房间了。”

“原来是这样啊。”卢瀚文这下就放心了,乖乖坐在刘小别旁边继续做题目。

刘小别原以为自己的那对父母,已经很不靠谱了,当然指的不是王杰希,而是方士谦。没想到,平常看起来成熟稳重的喻文州,也有这么冲动的一面。难怪今天自己要求被住下来,原来是这个道理啊。

“做完了吗?我们睡觉吧。”刘小别第N次陪卢瀚文睡觉。

“快了快了,还有两道题。”卢瀚文手上写字的速度加快。

刘小别准备去洗澡,然后卢瀚文也挤了进来,和刘小别一块儿洗。

“我马上就洗好了。”刘小别坦然的站在莲蓬头下,毕竟发生了很多次,已经习惯了。

卢瀚文美曰其名,“节约用水。”

这话说得刘小别无法反驳,好在卢瀚文人小,浴室也挺宽敞,两个人绰绰有余。

刘小别给卢瀚文吹头发,男孩子头发短,一会儿就吹干了。卢瀚文因为坐在床上,吹着吹着就睡着了。

进入梦乡前的一秒钟,刘小别希望明天早饭不是牛奶面包。

——————————————————————————————

明天因为又是从早一直到下午,上课和跳舞,所以明天来不及更新。特此说明,明天停更。

之前说好的QQ群:573739016  大家一起来玩啊!



番外一2

番外一4

评论 ( 2 )
热度 ( 20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