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喻黄】夜店系列之小爷我看上你了

番外一·第一章

 

黄少天这辈子没烦过什么事,除了和喻文州那些事以外,整个人的生活算是顺风顺水。有一对懂自己的父母,有很多善解人意的朋友,有爱自己自己爱着的喻文州,也有一堆喜欢自己的粉丝。

自从方士谦和王杰希怎么弄来一个孩子,取名刘小别。别吐槽为什么不姓方,也不姓王,这好像是随了方母的姓。刘小别是人工授精来的,随了方士谦或者王杰希的姓。万一哪天有不轨之心的人,想要冒领孩子,也可以杜绝这个可能性。至于为什么不是王母的姓,那是因为王杰希对孩子姓什么无所谓,结果就被方母钻了个空子,冠上了自己的姓。

荣耀酒吧还从来没有小婴儿,不光是酒吧的员工,连顾客都对刘小别十分喜爱,尤其是黄少天。每天荣耀酒吧都能看见这样的场景。

“小别,长大了可千万像王杰希的大小眼啊!像方士谦挺好的,虽然人有时候痞痞的。你以后最好是方士谦的脸,王杰希的气质!”黄少天唠唠叨叨的说了一大堆,也不管刘小别有没有听懂。

“咿呀!”刘小别踢了踢腿。

“你也这么认为对吧?我可就是你干爹了!是第一个哦!张佳乐排第二!他基本上一直都是第二,绝对不会在意。所以我是你第一个干爹!”黄少天安抚了刘小别,继续说了下去。

“咿呀咿呀!”刘小别挣扎了两下,只好作罢,躺在黄少天的怀里。

喻文州看黄少天那么喜欢小孩子,就问道,“你这么喜欢刘小别,我们也要一个?”

“可以吗?”别看黄少天这么喜欢刘小别,当王杰希带刘小别到荣耀酒吧的第一天,黄少天根本不敢抱一下。刘小别太软了,就像个糯米团子。

“当然可以啊。我问过方士谦了,他说他可以帮我们也有一个属于我们的小孩子。”喻文州当然是做好万全的功课。

“好诶好诶!不知道取什么名字,随我妈的姓还是你妈的姓?最好能像我一样会说,也要和你一样聪明。”黄少天一想到有一个自己的小孩子,开心的就想要打滚。

“我妈说无所谓,于是你妈说就随她姓卢。”喻文州记得喻母的原话是,姓无所谓,到时候名字里有个文就行了。

“我去翻个新华字典。”黄少天觉得起名字是个很讲究的事情,新华字典是不是少了些。

“没事,快点回来,睡吧。我妈会起名字的,你就不用操心了。”喻文州躺在床上,现在黄少天是三分钟热度,过一会儿,自己会回来的。

“也对哦!你妈是语文老师,取名字一定很有一套。”黄少天觉得喻文州说的很有道理,就又回到床上了。

孩子出生前,喻母起的名字是卢瀚文,意为心胸如大海般浩瀚,瀚文也有知识渊博的意思。喻文州和黄少天都很喜欢这个名字。可是,喻文州和黄少天没那么多时间带卢瀚文。为此喻父喻母黄父黄母搬家到X市来带孩子。

卢瀚文渐渐的长大,个性慢慢的出来了。大概是刘小别这个孩子比较乖,亦或是卢瀚文随了黄少天的性子,除了睡觉时间,都十分好动,精神特别好。

也就奇了怪了,这个堪称混世小魔王,只要和刘小别在一起就乖得不得了。这让黄母不禁感叹,“瀚文不愧是你儿子,你小时候也很闹。不过文州一来照顾你,就安静的不得了。”

“还有这种事啊!我怎么不记得呢?也不是很清楚呢~”黄少天把这个话题插科打诨了过去,听的让人好害羞。

被黄母这么一提醒,黄少天对刘小别产生了警惕之心。将来会不会有这么一天,自己好不容易拉扯大的卢瀚文,就和刘小别在一起了啊!黄少天一旦想到这个可能性,整个人都不是很好。

不过,该来的总会来。

——————————————————————————————

本来想先写结婚的,但是发现还有一个月就是黄少天生日,打算当做生贺来写。于是把刘卢的番外提前了。如果有什么想看的番外,尽情的评论我吧!



第四十三话

番外一2

评论 ( 1 )
热度 ( 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