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喻黄】夜店系列之小爷我看上你了

第四十二话

 

“我都十几年没去过X市了,不知道现在变得怎么样了?”

“X市现在可了不得!什么都有,高楼大厦,基本上任何一个国家的美食都可以吃到。”

“这么棒啊!我看了那什么酒吧,地理位置还挺不错的。据说附近还有购物商场。”

“真的真的!我们到时候一块去,现在去还能打折呢!”

黄少天现在觉得喻文州实在是太明智了,让喻父喻母坐在他们后面的一排,而让黄父黄母和他们坐一排。本来喻母和他们从X市飞回G市的时候,是需要吃晕机药的。这下有了黄母的陪伴,整个人都兴奋的起来。喻父黄父大概因为是第一次要去看荣耀酒吧,感觉十分新奇。结果闹得这个飞机上都是他们的声音。

“好想装作不认识的样子。”黄少天把头靠在喻文州的肩上感叹道。

“我突然好像可以理解为什么有时候你的话这么多了。”喻文州也算是口下留情。要是张佳乐在,一定会吐槽道,他那个叫话多?500只鸭子都没他吵!

“你这什么意思?嫌弃我喽嫉妒我喽!知道本少爷口齿伶俐,讲不过,就嫌我吵喽?哼!我不和你一般计较。”黄少天立马反驳,全然忘记自己在飞机上这个事实。

黄少天的声音盖过了喻父喻母黄父黄母说话的声音,引得所有人都在看是谁?黄少天不好意思的拿衣服盖住自己的脸,还不忘瞪喻文州一眼,都怪你!

喻文州捂着嘴笑,只要有黄少天的地方,他就克制不住的想笑。

黄少天看喻文州一直在笑,更加生气,拍了一下喻文州的大腿。

喻文州在黄少天耳边悄悄的说道,“因为喜欢你啊。”

黄少天裹了裹盖在自己身上的衣服,脸好烫。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红红色耳朵,没忍住,轻轻的咬了一口。继而,喻文州也钻进了那个碍事的衣服里,亲上了黄少天的唇。接下来的飞行时间,黄少天十分安静。

 

喻文州和黄少天先陪着喻父喻母黄父黄母先去酒店,放了行李,然后四位老人已经迫不及待的要去荣耀酒吧。

“哇,那么大!”黄母站在酒吧前感叹道。

“对面那家也是荣耀酒吧,不过正在装修。”喻文州像个导演一样解说荣耀酒吧。

推开门,和喻父喻母黄父黄母所想的酒吧不太一样,更像是个咖啡馆。透过玻璃窗斜射进来的阳光,偏复古的装潢,悠扬的钢琴声,两三人坐在一起交谈。

“欢迎光临,伯父伯母。老板娘已经预留了最好的看喻文州和黄少天表演的位置。”苏沐橙一看是喻文州和黄少天,想到了陈果给她吩咐的任务。陈果也是煞费苦心,苏沐橙长相甜美,特别招人喜欢。如果换了叶修,方锐他们,陈果觉得自己的招牌一定会被毁的。所以,喻文州在通知陈果会带他们父母来看的时候,就勒令这群人,以叶修为首,都尽量不说话。

“好好好。”黄母和喻母看到苏沐橙,对这家酒吧的好感度有增加了几分。

“你们两个快点准备上场吧。”张佳乐偷偷的把喻文州和黄少天拉到一旁。

喻文州和黄少天互看一眼,走到后台,准备换衣服。

喻父喻母黄父黄母都是第一次喝这种鸡尾酒,苏沐橙就替他们做了选择,然后又附赠了两杯为黄少天和喻文州量身打造的酒,“夜雨神烦”和“索克萨尔”。点完单,才反应过来,喻文州和黄少天呢?

突然,全场爆发尖叫。

“啊啊啊啊啊啊啊是喻文州和黄少天!”

“文州老公回来了好激动!”

“你把喻文州抢走,我就可以抱走黄少天了!”

“情敌来战!”

 “喻黄又发糖了啊啊啊啊啊!”

喻文州唱着歌,黄少天弹着钢琴。这个画面看上去美好。

喻父喻母黄父黄母也从头听到尾。深情的,high的,rap,各种各样不同的曲风。让身为父母的他们看到不一样的喻文州和黄少天。尤其是自己的孩子们被底下这么一大帮人所喜欢,喻父喻母黄父黄母也很欣慰。

表演结束后,喻父喻母黄父黄母又被人带到员工休息室。因为喻文州和黄少天不适合露面,会打扰到父母们。

“我是不是很棒?”黄少天一直在喝水,喻文州正在帮黄少天捏手指,然后看到黄母进来了,站了起来。

“是是是。”黄母点头道,拉着黄少天坐了下来。

“倒是没想到文州也会陪着少天胡闹。”黄父摇了摇头说道。

“没事没事,少天的工作时间很弹性。一旦他不弹了,我就回公司上班。来这里唱歌就像是放松的。”喻文州连忙辩解道。

“哈哈哈哈哈哈,孩子大了,他们做什么事情肯定有自己的原因。我反而很惊讶原来文州唱歌唱的这么好。”喻父当然明白黄父这么说的原因,喻文州做事一直都很有分寸,看文州唱得这么开心也不好泼冷水。

“这边环境不错,以后有空常来这里听你唱歌,少天弹琴。”喻母对这里的氛围是赞不绝口。

“我们休息一会儿,就带你们到我们家里去。”喻文州看了看时间,也差不多了到吃晚饭的时候了。

喻父喻母黄父黄母都点点头,就属喻母最高兴,她去过!

——————————————————————————————

明天完结了!不过还有他们之后家长里短的一些小短篇和刘卢的番外。



第四十一环

第四十三话

评论
热度 ( 22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