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喻黄】夜店系列之小爷我看上你了

第四十一话

 

吃完饭后,喻黄两家人都坐在客厅,吃着水果。喻母突然看向了喻文州,示意这个时机正好。喻父早就被喻母搞定了,怀着对黄母的愧疚坐在旁边压阵的。虽然一开始也有点介意,不过这两个孩子都是自己看着长大的,要是喻文州或者黄少天都是女的就好了。但是现在想来孩子们过得幸福就好,就像喻母之前做的,把喻文州和黄少天分开了。可是时隔多年,这两个人又在一起了。

 

“爸,妈,我们两个有话要说。”喻文州和黄少天同时跪在地上。

“你们这是要干嘛啊?”黄父黄母一下子慌了,又不是过年,而且孩子都大了,都过了给红包的年龄了。

“你让他们跪着吧。”喻母坦然的坐在椅子上,让黄父黄母坐下。

“我们两个在一起了。”喻文州牵着黄少天的手说道。

“你们难道不是一直在一起?”黄母脸上浮现了纠结的表情,从小一起长大,难道他们闹别扭了。

“妈,我和文州相爱了,男女朋友的那种。”黄少天无语的看着黄母。

“哦,这样啊,你们不是早就在一起了吗?”黄母并没有像喻文州和黄少天所想大发雷霆,很淡定的喝着茶,吃水果。

“你们两个站起来吧,多大点事儿。我跟你妈早就知道了,来吃水果。”黄父把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个人扶起来。

“啊?”喻文州很疑惑,他还以为当年他保密工作做得很好。

“什么?”喻母没想到平时缺根筋的黄母早就发现了,那自己做的那事很不道德了,虽然本来就不道德。

“哦对了,你们两个可能不知道,你妈是个腐女,早先还写什么耽美文。你们俩的情况,你妈看一眼就懂了。”黄父用了一种“你们还太年轻的”略带一些鄙夷和一些骄傲的眼神。

“什什么?”黄少天还是第一次知道黄母是这样的人。

“干嘛,瞧不起你妈?”黄母挺起了胸膛。

“没没没。”黄少天连忙摇头。

“梅梅啊,当年是我不好,害的让少天一个人离家那么多年。”喻母本来心里就压了块大石头,现在说出来心里舒服多了。

“没有,我觉得挺好的。感情就是要经历挫折。”黄母毫不未然的说道。

“啊?”这会儿轮到喻母傻眼了,还有把自己装作背景板的喻父。

“文倩就是喜欢看些小说,难得眼前就有事情,忍不住,咳,你们懂得。”黄父忍不住解释道,被黄母瞪了一眼,把重要的部分含糊过去。

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个人十分无奈。

“我主要是担心你不同意。文州那么有出息,哪像我们家这个,就是在酒吧里弹钢琴的。”黄母拍了拍喻母的手。

“干妈,其实少天的工资比我还高。”喻文州替黄少天打抱不平。

“啊?你被骗我!”黄母摆摆手。

“没有。少天现在一分钟也几万上下吧。”喻文州说得夸张了点, 不过也差不多。在荣耀酒吧工作,工资都普遍比较高。虽然头几年工资低,但是做久了肯定会涨上去的。荣耀酒吧每个人还会适当的赚些外快,因为外表不错,在荣耀酒吧工作很久的人都有一定的粉丝量。还会有公司去找他们拍广告。陈果都会让他们同意,自己抽一成利。但是让他们答应的条件就是,要出现这是荣耀酒吧的XXX。也算是个变形的植入式广告。一般公司都会同意,不过就是在名字前加几个字而已,字大字小那可就看他们了。

“天哪!下次带我去那个什么酒吧看看你们表演。”黄母十分好奇,其实她和黄父一直想去,但是黄少天总是不让。

“好啊,下次我带你们去。”喻文州为了讨好黄母,马上答应了下来。

黄少天觉得自己满头黑线,借着喝茶的动作,轻声问喻文州,“你忘了你也要表演的吗?”

喻文州一顿,“知道啊。”

黄少天撇了撇嘴,明显就是不知道。

这话说开了,喻父喻母也没有心理压力了,黄父黄母倒是被吓了一跳。现在两家人真的成了一家人。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个人正大光明的手牵手,肩碰见。说句实话,其实喻文州和黄少天以前也不并没有怎么收敛。从小一起长大,家里人都看习惯了。若是这两个人吵架了,喻父喻母黄父黄母才觉得新奇!

 


第四十话

评论 ( 5 )
热度 ( 24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