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喻黄】夜店系列之小爷我看上你了

第三十六话

 

黄少天呆在厨房,认认真真切西瓜。他猜到喻文州和喻母应该是有话要说,但是不方便在自己面前说,只好乖乖的跑去厨房。事实肯定不会是这样的,不知道是因为厨房的隔音太好,还是喻母说话声音太小,黄少天始终都听不清喻文州和喻母说了些什么,只有一些零零碎碎的短语。

听到外面没声音了,黄少天端着西瓜走了出去,也没拆穿喻文州想要背着和喻母说话,就眯着眼睛,对喻文州说道,“你不会背着我说我坏话吧?”

“哈哈,文州从来只在我面前说你好坏。”喻母听了倒是抿嘴笑。

“我哪敢说你坏话。”喻文州虽然表面上很老实,还一副我投降了的样子,但是在喻母看不见的地方,捏了一下黄少天的屁股。

黄少天吓得一惊,差点就要喊出来,赶紧捂住嘴巴,先看了喻母一眼,好像没有发生,然后恶狠狠的瞪了喻文州一眼。为了报复,黄少天狠狠的掐了喻文州的腰。

喻文州一副纯良,眼睛里表达出来的意思就是“你给我等着!”

黄少天也不回避,“哼,谁怕谁!”

“你们两个就不要在我面前眉来眼去的。”喻母平静的说道。

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个人听到喻母发话了,马上端正了自己的坐姿,还分开了一点,专注的吃西瓜。

“年纪大了,我去睡午觉了,你们慢慢吃。”喻母站起了身,往门外走。

“妈,你去哪儿?”喻文州和黄少天也站了起来,一脸不解。

“我回酒店啊,你们的作息习惯和我不一样,还是一个人住比较舒服。”喻母坐在凳子上穿鞋。

“妈,你没必要住酒店,难得来一次,怎么还不和我们一起住了?等你回去的时候,爸不得骂死我。”喻文州还在劝说喻母。

“就是啊,住酒店总归没有家里住的舒服,我们还能给您做做饭。没事,带你出去玩。这不挺好的嘛。我们特别希望和你住,工作的时候,作息习惯肯定好!”黄少天收到了喻文州的眼神,立马帮腔。

“别说了,我怕我晚上睡不安生。”喻母富有深意的说道,“不许阻拦我。要是再阻拦我,我今晚就回去。”

“虽然客房没怎么睡过,但是被子啊,枕头啊都是新的,很舒服。被套枕套今天也洗过了。肯定比酒店好!”黄少天以为喻母是不喜欢睡客房。

喻母摇了摇头,“你们还是把客厅好好收拾收拾,我走了。”

“诶,干妈!”黄少天还想说点什么,就被喻文州拦住了,“你干嘛拦住我啊!”

“你没听到我妈的意思吗?”喻文州高深莫测的看着黄少天。

黄少天摇了摇头。

喻文州扶额的说道,“你忘了客厅的储物柜里有什么了吗?”

黄少天嘟囔着,“客厅?储物柜?……储物柜?客厅?……”

喻文州已经走回了客厅,就听到一声大喊。

“啊!”黄少天脸红的直冒烟,打开储物柜,果然里面有两瓶没开封的润/滑/剂和一大袋没用过的安/全/套/,“你什么时候买的?你也不藏起来!还被干妈看到了啊啊啊啊啊啊啊!这还怎么做人啊!!!!”

“没事,我妈会懂我们的。”喻文州把门关上。

“你还买这么多!卧槽,不会过保质期吧!等一下,这玩意儿还有保质期吗?怎么想怎么丢人啊!”黄少天满脸的绝望。

喻文州凑到黄少天耳旁,“我们可以试一下把这一瓶用完啊。”

黄少天看了看一整瓶是五百毫升,想想就觉得自己的后面隐隐作痛,“不不不不用了,我相信这不会过保质期的。对,就算有保质期,这之前用得完。我们还是去吃点西瓜吧。”

黄少天落荒而逃,企图躲过一劫。

不过,晚了,喻文州用身体力行告诉他什么是可能,什么叫做完成不可能。

——————————————————————————————

这章是个过渡章,之后会讲一些荣耀酒吧的事情。喻黄就算正式进入完结倒计时状态了。作为番外,结婚肯定是会写的。夜店系列的每对cp我都会写结婚。如果有别的想看的番外可以告诉我。下一对cp就是写双花,基本上是和这篇文的时间线是平行的。



第三十五话

第三十七话

评论 ( 2 )
热度 ( 18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