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喻黄】夜店系列之小爷我看上你了

第三十四话

 

黄少天吃晚饭的时候,难得乖乖闭上嘴吃饭,让黄父黄母一直盯着黄少天看,深怕自己的儿子是不是身体出了什么问题。

“爸,妈,吃完饭后我有点话想和你们说。”黄少天被看的全身发毛。

黄父黄母点点头,难怪那么乖,原来是有求于人,这下可以好好吃饭了。

 

“我马上要毕业了,不想急着找工作,想先去其他几个城市玩一段时间。钱你们就不用管了,我以前积攒下来的压岁钱和零花钱也不少,再说我也可以打打零工。到时候的履历也会比别人的丰富。”黄少天被喻母说的,只想赶快逃离这个城市。也没有什么好的办法可以说服黄父黄母,只好出此下策。

黄父思考了许久,“男孩子嘛,是该好好出去看看。爸爸支持你,就是逢年过节得回来一趟。”

黄母一听这话,就急了,“怎么就同意了?你老老实实给我找份工作。要不然待在家里陪我也好。”

“诶呀,少天都这么大的人,他会照顾好自己的。”黄父坚持自己的观点,才刚从学校出来,就以为天空只有那么多,那样是不对的。应该接触外面的人,到时候工作的时候也懂得如何待人接物。

“喻母都同意了。”黄少天看黄母一直不答应,只能把喻母拿出来当挡箭牌。即便到时候黄母去问喻母的时候,喻母只能和自己站在同一条战线上。

“……那好吧。”黄母听说是喻母的话,只得作罢。在教育孩子方面上,黄母的确不如喻母,连喻母都同意了,黄母只得同意。

“妈~”黄少天坐到黄母旁边,一把抱住黄母撒娇。

“好了好了,快点出去吧。省得在我眼前惹我烦。”黄母故作嫌弃的推开了黄少天。

“我一个礼拜之后就走。”黄少天顺势倒在了沙发上。

“那我现在就你理行李去。”黄母刚刚说的也是气话,想帮黄少天理行李,别丢三落四。

“不用不用。我去的那些城市大部分都有朋友在那儿,没那么多行李。”黄少天连忙拉住了黄母,房间里还有些见不得人的东西。以黄母翻箱倒柜的本领,黄母非手撕了他不可。

“孩子大了管不了了。你爱干嘛干嘛去吧。”黄母被拉回到沙发上,看了黄少天一眼。自己养大的孩子自己了解,这是铁了心了。

黄少天傻呵呵的笑着。

 

一个礼拜之后,黄父黄母大早上就送黄少天去火车站,说是这样说,但是也就黄少天一个人到的火车站,被黄少天以“看着你们就不想走了”为理由拦住了他们。黄少天在意的是,如果黄父黄母真的送他去火车站了,那就知道他要去哪个城市乐。万一喻文州问起来,自己的行踪就暴露了。

其实,黄少天就到了X市之后,再也没去过别的地方。X市也是他抛了一枚硬币在地图上选的。按理来说,以黄少天的学历去个公司,都会要他的。虽然头几年可能苦一点,但是后面的工资会涨上去的。

也是机缘巧合,黄少天正准备到房产机构问哪里租房子,然后跟着中介来到了荣耀酒吧附近。那时,荣耀酒吧也才开了没几年,正是需要人的时候,窗户上贴了一张招聘信息,上面提到了需钢琴师一名。黄少天的钢琴技巧是不容小觑的。最重要的是上面所开出的工资很高,简直可以抵达黄少天投出简历那些公司三个月的工资。

为此黄少天进了荣耀酒吧,说是酒吧更像是咖啡厅,里面的工作人员也是俊男靓女。让人惊讶的是,黄少天只弹了一首曲子,陈果同意让他来上班了。后来,熟了之后,黄少天觉得难怪要开那么高的工资,除了弹琴还有那么多事情要做,身兼数职。

说实话,黄少天一直在弹琴上很有天赋,也阴差阳错的进入音乐学院。现在更加激发了黄少天对钢琴的热爱。黄少天在荣耀酒吧可谓如鱼得水。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从一开始讲的磕磕巴巴不敢直视双眼,讲到荣耀酒吧就两眼发光,眯起了双眼。黄少天时不时看看喻文州的表情,感觉大事不好,赶紧哄哄喻文州,向前抱上喻文州。

没料到喻文州抱着黄少天转了一圈倒在床上,向黄少天的耳朵吹了口气。果不其然,耳朵脖子都红了。喻文州压低声音,“晚上我和你好好算账。”

黄少天不置可否的想到一些会被屏蔽的东西,双手捂脸。喻文州一把把黄少天拉起来,“走,出去陪妈吃饭。”



第三十三话

第三十五话

评论
热度 ( 27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