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喻黄】夜店系列之小爷我看上你了

第三十二话

 

“文州,干妈到家了。”黄少天想着还得把东西给陈果,马上打电话给喻文州。

“什么?我妈没给我打电话啊。”喻文州满脸的疑惑,他今天手机都不离身,应该不可能会错过电话或者短信。

“干妈想给你个惊喜,我还得去趟荣耀酒吧,你快点回来吧。”黄少天说完就挂了电话,这件事情还是晚点自己主动坦白吧。

“知道了。”喻文州拿起桌上的车钥匙就准备回家。

“副总,你去哪儿呀?”助理知道喻文州就在公司坐了两小时,怎么就又走了?

“我妈回来了。今天如果有急事,别来打扰我,去找孙总。”喻文州在荣耀酒吧待久了,翘班就成了习惯。

“诶诶诶!”助理还没来得及说完,人就一溜烟的跑了。还好前不久才把重要的事情全部做完,现在只是收尾工作,要不然今天自己又得加班了。

“干妈,我去把东西送到我工作的地方,喻文州马上回来陪你。”黄少天偷偷的在厨房打电话,喻母不想因为自己的到来给喻文州添麻烦。

“你这孩子干嘛呀!”喻母拍了拍黄少天的手。

“文州最近不忙,他肯定特别愿意回来陪你。我切了水果,您慢吃。马上回来啊!”黄少天把切好的西瓜端到客厅,放在茶几上,然后拿起文件袋飞快的出了门。

喻母看着黄少天跑出的背影,叹了一口气。

“妈,你怎么不和我说一声?说好的让我去接你呢。万一在路上出事了怎么办啊?”喻文州回到家就看到喻母坐在客厅吃西瓜。

“我这不是想到你还要上班嘛,就不想麻烦你。顺便和少天有些话想说。”喻母放下了手里的叉子,看着喻文州。

“妈,你是不是知道……”喻文州话没有说全,他知道以喻母的智慧一定懂得他想说什么。

“你们俩的事情我五年前就知道了。”喻母说的话无疑是个重磅炸弹。

“怎么会?!”喻文州如此沉稳的人也不免吓了一跳,一直以为自己的保密工作做得很好。

“妈吃过的盐比你吃过的饭还多。你们俩的事情大家都看在眼里。”喻母拿起了玻璃杯也不喝,就捧在手里。

“那你怎么会?不可能啊!难道?”喻文州觉得喻母知道这件事情,一定会和自己说,怎么从来都不提,也没有旁敲侧击。按照喻母说的时间点,难怪四年前黄少天和自己提了分手。

“对,是我做的。”喻母对自己所做的事情供认不讳。

“妈,你怎么可以!你起码也要和我说。你又不是不知道少天是什么样的人。”喻文州第一反应当然是很生气,可是现在坐在自己对面的是生他养他的母亲,更何况现在喻母主动和他说,他只能咽下这口气。

“就是因为我知道少天是什么样人。如果我和你说,你们两个人肯定还暗度陈仓。到时候,我一定会想法设法把你们两个拆散,说不定就会像现在这样了。”喻母慢悠悠的说道,这些都是过去的事,现在也想通了,说那么多做什么。

喻文州张了张嘴,但是什么都没说。喻母说的没错,如果是那个时候的他,不是想办法表面糊弄过去,就是以硬碰硬。前者的话,还是大学生的他们一旦和家里断绝关系,经济来源就没有了。可能短时间内还够吃够用,时间久了,根本不能在社会上混下去。后者的话,黄少天一定坚持不下去,他一直都是个孝顺的人,黄母说两句,黄少天就会动摇,但是一定不会答应黄母的请求。可是自己绝对不会让黄少天这么难过,自己会主动放手。

喻文州想到喻母这次不会又是来拆散的,突然就冲了出去。

“你去哪里啊?”喻母看到喻文州站起来,往门口走,就很疑惑。

喻文州没有回答,深怕说了,喻母就不让他去找黄少天了。

“你放心好了,少天会回来的,他只是去送资料了。”喻母一下子就猜到了喻文州怎么想的。

“真的?”喻文州现在极度不信任喻母。

“如果我不让你们在一起的话,少天还会给你打电话吗?你也不用脑子想想。”喻母无奈的摇摇头,明明平时挺机灵的孩子一碰到黄少天,智商瞬间为零,果然是关心则乱。

喻文州这才安心的坐下,“那当年的事情……”

“你去问少天吧。”喻母觉得这种事情还是让当事人说比较好。

——————————————————————————————

不好意思,本来说好的今天回忆杀的,结果一不小心就拖到明天了。

今天,阿不,该说昨天了。我昨天在看照实的一周年直播,本来以为就两个小时,没想到看了史上最长直播从19:30-23:40。好在在下午码了500+,现在飙手速,也算码完更新了。所以这是昨天的,今天还会更的!



第三十一话

第三十三话

评论
热度 ( 14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