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喻黄】夜店系列之小爷我看上你了

第三十一话

 

黄少天一整晚都没睡好,被闹钟叫起来的时候,整个人头晕乎乎的,根本离不开床。闭着眼睛,不断摩挲着,拿到了手机,准备把闹钟关掉,再睡一会儿,反正今天没有他的演出。突然,黄少天想到刚刚自己睁开一条缝的眼睛看到的时间好像是九点钟。连忙坐直,拿过手机一看,果不其然,已经九点了。

这时,黄少天才看到喻文州留下的纸条,上面写着“今天我就去孙哲平那边,不去荣耀酒吧了。昨晚看你睡不是很踏实,帮你把闹钟往后隔了一个小时,反正你今天也没演出,晚点到老板娘不会说你的。记得把放在客厅的文件袋给老板娘。”

看完之后,黄少天还发了一会儿呆。就这样,黄少天以几乎四倍速的速度完成一切事情,才终于在十点营业前赶到了荣耀酒吧。

“黄少天,你今天是来cos熊猫的吗?”叶修看到黄少天的第一面,就感觉到哪里不对劲。

“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你昨晚干嘛去了?弄成这副惨样子。”张佳乐刚巧经过,果不其然看到黄少天两个大大的黑眼圈。

“不知道啊,我昨晚挺早就睡得,一定是因为最近天气的关系,把自己给晒黑了!一定是这样!”黄少天瞎扯,不愿意把喻母要来的事情告诉大家。

“让你成天跑出去,要是像我这样,天天呆在荣耀酒吧就不会有这个问题了。”叶修看出张佳乐想再问,连忙出声打断了他,黄少天明显就是不想告诉他们,就不要逼了。

张佳乐收到叶修的眼神,张了张嘴,最后说道,“你要是人不舒服的话,就早点回家休息吧。”

“没事没事!”黄少天连忙摆手,最近一直在请假,虽然今天没演出,也得在酒吧里帮忙干活。

“对了,黄少天你过来一下。”陈果正在找黄少天要回她的东西。

“怎么了,老板娘?”黄少天赶紧跑到陈果身边。

“喻文州今天没来,他让你带来的文件袋你拿了吗?”陈果问道。

黄少天想了想什么文件袋,一拍脑袋,“对不起,老板娘,我现在给你去拿。”

陈果点点头,这个文件袋装着很多重要的东西,比如说员工宿舍的装修图,装修的发票,当时和孙哲平签的合同等等。还是让黄少天今天拿过来吧。

黄少天打开家门的时候,发现门没有锁,可是自己出门前有锁上的呀。打开门一看,发现了一双女鞋。黄少天感觉不妙,走进客厅一看,“阿姨……”

“少天,过来坐。”喻母似乎是看出了黄少天的疑惑,“我故意跟文州说,我到了让他来接我,就是为了和你说说话。因为我猜到你们两个肯定住在一起。”

“阿姨我……”黄少天刚要开口说话,就被喻母打断。

“你不要那么害怕。我的儿子我还不了解吗?我自认为我很了解,其实不然,要不然当年就不会做那么荒唐的事情了。”喻母似有感触的说道。

“阿姨,我知道你是为了文州好。”黄少天

喻母摆了摆手,“当初我那么做,害的你们两个分开。一个,家都不敢回;一个,不愿意回家。我一开始坚定的认为我是对的,我得让文州有一个好的前途,进一个好的公司上班,拿着高昂的薪水,娶一个门当户对的老婆,生孩子。文州也的确做到了。不过人老了,时间久了,我就在想我做的是不是对的。文州为了找你不常回家,也就偶尔打打电话。虽然文州走的是我希望他走的路,但是他快乐吗?你也是我从小看到大,我把你赶走了,每次看到你妈,我心里也有愧,我快乐吗?他不快乐,我也不快乐。当我知道文州找到你的时候,我其实挺欣慰的,想着你肯定会听我的话,和文州只是好朋友。那我不必对着你的妈而愧疚,可是我知道感情这东西,不是你说克制就能克制的。我这次来,果然应验了。”

“阿姨,我可以解释的。”黄少天还想说什么,但是又闭上了嘴。

喻母看到黄少天这幅呆样,拉住黄少天的手,“我呢,算是想通了。儿孙自有儿孙福。不过你妈那边应该有所察觉,到时候你们自己和她说。”

黄少天低着头,他今天一直好几次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今年过年回家好吗?”喻母恳求道。

“阿姨,我听文州的。”黄少天其实每年会偷偷回去看黄父黄母,趁喻父喻母不在的时候,看来黄父黄母应该是猜到了什么。

“你是不是还恨我?”喻母问道。

“没有没有。”黄少天连忙摇手。

“那你还叫干妈。”喻母嗔怪道。

“干妈。”黄少天乖乖的听喻母的话。

——————————————————————————————

没什么人回我的话,那我就不建群了。秘密的话明天公布!



第三十话

第三十二话

评论 ( 2 )
热度 ( 23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