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喻黄】夜店系列之小爷我看上你了

第三十话

 

“文州文州!”

“少天少天!”

一旦喻文州和黄少天出现在舞台上,就会有忠实的听众用呐喊来抒发内心的激动。

 “今天要献给大家的是《说不完的爱》!”伴随着钢琴的声音,喻文州磁性的声音,让大家冷静了下来,专注于他们的音乐。

伴随着最后一个音符的结束,如同钠进入水中,听众都不再克制自己。

“啊!!!!我家少天好帅啊啊啊啊啊啊!”

“文州老公你最棒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喻黄王道啊!!!!女友粉OUT!”

黄少天用一串帅气的滑音结束了这场表演,抬起头,刚好喻文州回头看黄少天,两人相视一笑,又引起全场的尖叫。

“Encore!Encore!”底下的观众们高举一只手,希望能再来一首。

这时,黄少天走到舞台边缘,拿水喝。同时,还递给了喻文州一瓶水。顿时,有少数人在尖叫。

“大家,安静。”喻文州比了一个安静的手势,搂着黄少天的腰,“今天少天的身体不舒服,下次我们再多唱几首。”

明明没有什么歧义的话,但是为什么听起来那么奇怪呢?好不容易安静的地方尖叫声再一次响彻云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身体不适!”

“完全没有想多啊!要狗带了啊啊啊啊啊!”

“可以理解!可以理解!可以理解!喻黄一生推啊!”

不得不说,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个人催化了许许多多的隐形腐女腐男。不久的将来,有很大一拨人,就是专门为了喻文州和黄少天之间扑朔迷离的感情而来的。不过,那都是以后的事情。

“大家下次再见。”喻文州拉着黄少天走下了舞台。

“文州,你干嘛说的那么暧昧?!万一被他们发现了怎么办?我可是站黄喻的,拒绝喻黄。你说这些小姑娘们的脑回路都是怎么构成的?成天想些乱七八糟的东西。”黄少天脸红红的,如果是以前不懂,就算了;但是现在不懂,那可就不对了。

“少天,你确定吗?”喻文州握着黄少天的手,带着戏谑的眼光看着他。

“卧槽卧槽!你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黄少天想到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满脸通红,落荒而逃。

喻文州也不急,小跑两步,追上黄少天。

两个人仿佛刚才的争吵没有发生,又蜜里调油的腻在一起,准备回家。

“啧啧啧,世风日下。”楚云秀无奈的看着从自己面前跑过的喻文州和黄少天。

“一切不以分手为目的的吵架都是秀恩爱!”戴妍琦有点愤怒的,用全身都在表示鄙夷。

“果果,你应该考虑在装修对面酒吧的时候,隔离出一块地方,专门给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个人。真的是太吵了!”苏沐橙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每次离舞台近的地方,根本听不到顾客要点什么,只能听到永无止境的“啊啊啊啊啊”

“早就计划好了。”陈果高深莫测的摊摊手,还好自己有先见之明。当时,只有一个黄少天的时候,就已经很闹了,现在再加上一个喻文州,更加可怕。如今有一大部分的顾客都是被吵走的。

喻文州和黄少天被大家称之为闪光弹夫夫,所到之处,无人不瞎。难怪绝大多数的员工都要远离喻文州和黄少天,都是为了省下自己花在墨镜上的钱。

 

“喂,妈?”喻文州难得接到了喻母来的电话。

“我想来看看你,订了明天的火车票。你到时候来接我。”

“行啊!你要不把干妈也叫来,少天和我住一起。干妈应该很久没见到少天了。”喻文州说完,就听到话筒里传来的玻璃碎裂的声音,“妈,怎么了?”

“没事没事,太激动了。不过你干妈最近有点忙,我先过来看看你,探探路。到时候带你干妈一块儿来。”喻母看着碎裂的杯子,闭上了眼睛。

“好啊好啊!那你早点休息。”喻文州也不在意,挂了电话。

“文州,谁的电话啊?”黄少天刚刚洗完澡出来。

“我妈。”喻文州背对着黄少天,没看到他瞬间僵住的身体。

“那挺好的,几点的火车啊?”黄少天想笑但笑不出来。

“不知道,她说到时候让我去接她。”喻文州转过来,抱住黄少天,“你好香。”

“你先去洗澡,身上一股味道。”黄少天赶紧把喻文州给推开了。

“好好好。”喻文州只当是刚刚吃的大蒜,亲了黄少天一口,就进了浴室。

黄少天在外面忐忑不安,躺在床上,辗转反侧。听到喻文州出来的声音,赶紧装作自己睡着了。

喻文州看到黄少天睡着了,也就不忍心推醒他,自己也早点睡觉,明天还要随时待命接喻母。

虽然黄少天背对着喻文州,但是知道他已经睡着了。喻文州现在还是荣耀酒吧和孙氏集团两头跑,每天都很累。黄少天毫无睡意,好不容易到手的幸福,又要没有了。

——————————————————————————————

昨天在理行李,写完照实的更新,就来不及写喻黄了。然后我又要开始日更了!!!!

上次说的QQ群,有人说要建,有人说不要。那这样,想要建的人可以评论或者私信我,如果超过了十个,我就建,如果没有,我就不建。当然不想建的人只需要评论我文写的很棒就好了【我真不要脸.......】最后!我完结的文都会发txt格式的!



第二十九话

第三十一话

评论 ( 3 )
热度 ( 23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