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喻黄】夜店系列之小爷我看上你了

第二十九话

 

黄少天在家歇了两天,也和喻文州腻了两天,总算是到荣耀酒吧来工作了。深知今天到荣耀酒吧,一定免不了冷嘲热讽,把自己的存在感放低放低再放低,都做好一天不说话的准备了。谁曾想,一推开门就看到张佳乐倚着门口,准备逮自己。

“哟~这不是黄少天嘛!终于回来上班了,我还以为和喻文州私奔了呢!”果不其然张佳乐一看到黄少天,说话抑扬顿挫,不知道还以为张佳乐被黄少天抛弃了。

“乐哥乐哥,你怎么那么早就来了!我们去里面,晒伤你那娇嫩的皮肤可就不好了。我们进去聊进去聊。”黄少天看张佳乐这架势就知道自己是逃不过这一劫了,连忙把人往里推。

“哼,和喻文州双宿双飞,形影不离,哪里还想得到我啊!”张佳乐语气中的幽怨指数都爆表了。

“您坐您坐,说吧,你想知道些什么。”古话说得好,伸头是一刀,缩头也是一刀。古话也说,坦白从宽,抗拒从严。古话还曾说过,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黄少天觉得还是让张佳乐随意处置吧。

“来来来,快告诉我你和喻文州怎么了?”张佳乐立马变成八卦爱好者。虽然在家休息了两天,脖子上的吻痕已经消掉一点了,但还是很深。再者说,黄少天平常喜欢穿T恤,都是很宽松的衣服,今天难得穿了件高领的衣服。这之中一定有猫腻。再者说,黄少天今天一低头,张佳乐可以把藏在领子里的吻痕看的一清二楚。啧啧啧,那就一个密集。以前,一直被黄少天笑。今天,终于风水轮流转,可以看黄少天的笑话了。

黄少天的眼神开始飘忽,“就和文州在一起了……”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越来越小。

张佳乐到了后面根本没有听清,不过看着黄少天脸红的样子,也算是值了,可这并不能阻碍张佳乐想要戏谑黄少天的心,“都开始叫文州了啊~”

“以前不也是这样的吗?”黄少天试图通过装疯卖傻获得张佳乐的高抬贵手。

“黄少天,现在不得了啊!谎话都会说了。啧啧啧,果然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现在都开始说慌了。”张佳乐才不会放过这个难而可贵的机会。不过,他还是大发善心的指了指黄少天的脖子。

黄少天疑惑的低下头看,什么都没有。“怎么了吗?”

张佳乐递给了他一面镜子,黄少天顿时脸红到耳朵,几乎可以滴出血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毫不给面子的肆意狂笑。

“不知道有什么事情这么好笑?愿意和我分享一下吗?”孙哲平和喻文州走到了荣耀酒吧,准备和陈果谈事情。没想到,张佳乐就被孙哲平当场抓包了。

张佳乐听到是孙哲平的声音,笑声戛然而止。因为突然的停顿,张佳乐开始不停的打嗝,“没什么,隔,不,隔,好笑。”张佳乐露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

“乐乐,这样我会心疼的。”孙哲平努力的说着情话,不过效果并不好。

张佳乐听到孙哲平这样讲话,整个人都被吓到了。“你……你怎么了?是不是生病了?还是中邪了!”

“你放心,我没有生病,没有中邪!”孙哲平觉得自己还是不要尝试喻文州给他出的办法,“等我找完陈果,我再和你好好谈谈。”

“是……”张佳乐虽然一脸绝望,悲伤欲绝,不过还是这样的孙哲平比较正常。

“文州!”黄少天现在看到喻文州,心情可好了。现在的黄少天简直就是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典型谈恋爱的标准现象。最让黄少天开心的就是终于可以逃离张佳乐的魔爪了。以后一定要好好感谢孙哲平。

“少天,腰还疼不疼?”喻文州抱住了黄少天,悄悄的在黄少天耳边说道。

“不……不疼了。”黄少天恨不得把脸埋在喻文州的怀里,怎么大家最近都喜欢调戏他。

众人表示,因为一碰就炸毛。

“好了,我找老板娘有点事。”喻文州松开抱住黄少天的手。

“知道了。”黄少天现在就是个二十四孝好男友,喻文州说什么他就听什么。一切都好像回到小时候的他们两个。黄少天就是喻文州的小跟班,形影不离的小尾巴。

—————————————————————————————

明天我妈要带我出去玩,所以从明天开始到下周二,我就不更新了。从下周三开始,恢复日更!



第二十八话

第三十话

评论 ( 4 )
热度 ( 24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