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喻黄】夜店系列之小爷我看上你了

第二十八话

 

黄少天是被一股诱人的饭菜香味给唤醒起来的,任谁前一天晚饭没吃,然后又做了一番剧烈运动,肯定饿得不行。只可惜,心有余而力不足。黄少天想跑到厨房吃东西,可是全身酸痛,感觉被陈果逼迫参加运动会之后还要惨。

想当初,陈果觉得为了荣耀酒吧的每个员工有个健康体魄,基本上一年会办一次运动会。但是,这些在酒吧里工作的人基本上个个都是宅男,除了少数人像调酒师为了锻炼手部肌肉,会做些运动。每次运动会之后,荣耀酒吧不得不关门两到三天,让员工缓缓。

黄少天没想到和喻文州做完,居然瘫倒在床上,爬都爬不起来。这个时候,黄少天有种不好的预感。睡了一个晚上,起来的时候尿意非常的明显,很想上厕所。只好,一点一点忍着痛从床上坐起来。

这时,喻文州走了进来,“你要干嘛?”

“我要上厕所。”黄少天想要下床。

“我抱你去。”黄少天还没来得及开口,喻文州一把抱起黄少天,到了厕所。

黄少天想让喻文州转过去,不过自己憋得要死,再者说,昨天自己全身上下都被喻文州看过了,也无所谓了。

等黄少天好了之后,喻文州又把人抱到床上,赶紧拿了几个枕头放在黄少天的腰部,让他可以靠着,就不会那么的酸。

“你去干嘛了?”黄少天这才发现原来喻文州并不在他身旁。

“我去给你煮粥,你现在这样只能吃流质食物。你昨晚也没吃饭,肯定饿了。”喻文州就是想把刚刚做好的牛肉蛋花粥端进房。

“好好次。”黄少天迫不及待的就舀了一勺塞进嘴巴里,就算烫也不可吐出来。

“刚刚出锅没多久,可烫了。我帮你吹吹。”喻文州盛了一大碗粥又是新鲜出炉肯定很烫,“对了,我帮我们两个都请了假。”

“啥?!”黄少天愣住了,指了指喻文州,又指了指自己,“他们都……都知……知知道我们在一起了?!”

“我没有说,不过打过去的时候,就听到那边哦【长音】了一声。”喻文州面露笑意,那帮人肯定都猜到了自己对黄少天的心意,就黄少天傻傻的以为没有人知道。

“天哪!完了完了……”黄少天一脸的生无可恋。

喻文州吹了吹粥,递到黄少天的嘴边,“啊——”

“没心情。”黄少天看着天花板。

“你确定?”喻文州把盛着蛋花粥的勺子在黄少天周围晃悠了一圈,被黄少天张口吃掉了,“我还是先填饱肚子吧。”然后拿走了喻文州手里的碗。

被黄少天这么一闹,房间里又开着冷空调,粥都变温了。黄少天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似乎想到了什么,又停了下来,“文州,你不吃吗?”

“不用了,我已经吃过了。”喻文州摇了摇头,虽然嘴上这么说,但是黄少天递过来的那一勺,还是张口吃掉了。

黄少天听完喻文州的话,又把剩下的粥吃了。

“吃完快点再睡一会儿。”喻文州正要拿着碗出去,就被黄少天拉住了衣角。

“你陪我一块儿睡呗。”黄少天盖上了被子,只露两只眼睛在外面,盯着喻文州看。

“好,等我把碗洗了。”喻文州摸了摸黄少天的头发,就走出房门了。

黄少天得到了喻文州肯定回答,闭上眼睛,沉沉的睡了过去。

喻文州推开门的时候,就发现黄少天已经睡着了,小心翼翼的掀开被子,钻了进去。黄少天大概有些冷,旁边多了一个热源,马上凑了上去。喻文州看到黄少天这么主动,抱住了黄少天。

整个房间很昏暗,外面是下雨天,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隔音玻璃把外界的嘈杂的声音隔开,只听到雨滴的声音。紧紧抱在一起的两人,只听到对方心跳的声音,然后慢慢变得一致。喻文州也进入梦乡,两人的嘴角都微微上扬。

又是新的一天。

——————————————————————————————

希望大家也有个好梦~

那个前几天码的肉不知道为什么发图片也被屏蔽,什么都不行。我也没办法了。你们看是你们一个一个发私信给我你们的邮箱地址,还是我建一个QQ群,然后只要码肉,就上传群文件。你们看那种合适。不过,大家放心,等我这本完结,会有txt格式上传,这个应该不会被和谐。



第二十七话

第二十九话

评论
热度 ( 20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