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喻黄】夜店系列之小爷我看上你了

第二十四话

 

开门的那一刹那,人流就涌了进来。

整个荣耀都充斥着这样的声音。

“啊啊啊啊啊啊乐乐好漂亮!”

“天哪!云秀姐娶我!”

“要弯成一盘蚊香了!!!!好帅啊!!!!”

“卧槽!张佳乐穿成这样,感觉自己被比下去了!”

“短发的我希望和楚云秀一样,只可惜并不是。”

坐在位置上的各位都恨不得把点菜这项事情拖到一个小时之久。这直接导致客人之间的吵架。

“一杯琴费士,谢谢!”一个打扮得体的男生,穿着T恤长裤,熟练的翻开酒单,仔细看的话,会发现他的手机上挂着楚云秀卡通版人偶的手机链。他抬起头,就看到自己的女朋友直愣愣的看着楚云秀,眼睛都不眨,无奈的说道,“你快点!”

女生持续犯花痴,完全不理自己的男朋友。

“这边要点单!”另外一桌的人举起手,

“不好意思,请稍等一下。”楚云秀立马点头答应,转过头对这桌客人询问道,“请问还需要点些什么吗?”

“啊!”女生这才反应过来,被楚云秀这么看着,脸不禁红了起来,小声的说道,“一杯金汤力谢谢。能要个签名吗?”

“可以。”楚云秀爽快的签了名,重复道,“一杯琴费士和金汤力,一共两杯饮料。”

而张佳乐那边,就比较让人胆战心惊了。

“乐乐!你这件衣服哪里买的?好好看!”

“你穿成这样,孙总也敢把你放出来!”

“我真的好想娶你回家!”

“好了好了,各位大姐们饶了我吧!我还要去别的桌!”张佳乐欲哭无泪,现在的女孩子怎么一点也不矜持。

“大都会。”

“sidecar”

“卡密凯撒!”

“我去下单了。”张佳乐赶紧逃脱这帮女人的魔爪。

 

在反串日当天,变装的服务员往往是最忙的,并且陈果会针对不同的人划分不同的区域。往年一般都维持在七到八个左右,今年多加了个喻文州,这区域划分又不一样,不过喻文州毕竟不是服务生,所以这块区域直接放在舞台正前方。而帮忙的服务生都会在自己的工作服上添加一些小饰品,男的大多会戴头箍,发卡或者偏女士的手链项链等;女生则会戴一些朋克风的饰品,亦或者是手上拿一根假烟。

今年反串日的重头戏不用多说就是当仁不让的喻文州。要不是顾及到喻文州是个歌手,陈果恨不得让他八个小时一直带在舞台上。这不可能也不现实。所以,陈果安排了特殊的活动。

“各位早啊!虽然已经不是很早了,不过这不重要!是不是很奇怪为什么今天只有我在这里啊?大家不要着急!喻文州并不是躲在家里,也没有称病不来,他的衣服昨天还是我陪他去挑的。身为直男,万一搭配不好,请原谅我的审美!让我们掌声欢迎喻文州!”黄少天的心情high到了极点,说话中隐含着笑意。

“大家好,我是喻文州。”喻文州话不算少,和黄少天比起来还是略逊一筹,因为女装的缘故,每个字都像是从喉咙里挤出来的。

“哇!少天搭配的很好啊!超级好看!”

“那是因为我家文州长的帅,穿什么都好看!!!!”

“还是乐乐最好看!”

“今天为大家带来一首《幻想曲》”黄少天举起手打了个响指,这是他的经典动作,说明弹琴开始了。这时候,大家也会安静下来。

这是首舒缓的音乐,本来吵杂的酒吧变得安静下来,但是坐在正前方不断卡卡卡用照相机拍照的声音变得十分的刺耳。没有人会怪罪他们,因为基本少所有人都拿起自己的手机拍照,录视频。

这群人不仅仅是为了自己想要一遍又一遍的循环,并且是为了夺得荣耀酒吧的大奖。陈果针对每一个上传的照片和视频会做一个比赛,让所有人来选,前三都会拿奖,同时,荣耀酒吧的部分饮品和餐品会半价出售。

不得不说,餐饮的利润还是很高的,即便半价出售还是会赚一点。更何况,当这么多的照片和视频流传出去之后,会吸引更多的客人。

毕竟,没有人会对帅哥美女免疫。

——————————————————————————————

金汤力、大都会、sidecar、卡密凯撒都比较适合女性饮用,酒精度是偏低。琴费士很适合夏日饮用,因为最后加的是苏打水。不过,鸡尾酒好不好喝还是要看调酒师的功力。要是调酒师不是很熟练,再怎么好喝的酒都会变得不好喝。最后,这只是我对这些酒的评价,可能不是所有人都很喜欢。

幻想曲这首歌并不存在,是我自己编的。但是好像有这样的一篇同人文我也记得不是很清楚了。

这个更新是补上周的,因为上周生日,再加上这周事情略微的有点多,更完照实,意外的没有空写喻黄。努力做到今天三更吧orz



第二十三话

第二十五话

评论
热度 ( 17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