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喻黄】夜店系列之小爷,我看上你了!

第二十一话

 

“先让喻文州休息一下,马上就有接近尾声了,不知道大家还想听什么?”黄少天拿着话筒说话,趁这个间隙让喻文州喝水休息一下。

“求再来一首《破晓歌》!!!!”一个妹子突然喊了出来,所有人都回头寻找这个人。

“好,接下来《破晓歌》送给大家!”喻文州拿着话筒,温柔的回应道。

结束之后,有些人慢慢的离去,有些人依然呆在荣耀酒吧,猜测什么时候喻文州和黄少天会再次出现。

陈果站在舞台旁,看着暴涨的人流,脑子突然有一个想法,“喻文州?”

“老板娘有什么事吗?”喻文州正帮着黄少天收拾琴谱,突然听到陈果喊他。

“喻文州,你有没有兴趣在荣耀酒吧独唱?”陈果双手交叉,看了看有一段距离的黄少天,才开口说道。

“谢谢老板娘的赏识,不用了。”喻文州婉言拒绝。

“如果你独唱的话,呆在酒吧的时间肯定会比现在更长。”陈果开出了另一个条件。

“我觉得现在的工作量刚好。”喻文州心头一动,但还是拒绝了,时间待的更长的话,黄少天肯定又烦的不行

“别以为黄少天只靠脸和弹钢琴吃饭,在荣耀酒吧身兼多职都是常有的事情。他最常做的就是服务员,有不少男粉丝倒不是因为音乐,反而是因为黄少天服务员这个身份。”陈果慢条斯理的说道。

“我会考虑一下的。”喻文州依然一脸微笑,但是很显然已经维持不住了。

“说来下个礼拜六荣耀酒吧就到了反串日了。”陈果继续说道,“所谓反串日就是一整天女服务生那天穿男装,男服务生那天穿女装。”

“我觉得偶尔独唱也是可以的,不过安排的时间不要太长。”喻文州立马出声打断她。

“明天我会给你一份新的工作时间安排表。”陈果淡然的笑了笑,其实内心开心的要飞上天了,“对了,工资会涨的。”

“谢谢老板娘。”喻文州的软肋是黄少天,被陈果这么一说,自然而然就答应了。

“回去好好干活吧。”陈果拍了拍喻文州的肩膀以示鼓励。其实喻文州这时候没有想明白,黄少天主职是钢琴师,怎么会穿女装呢?不过以免到时候喻文州发现真相,还是先准备一套黄少天尺码的女装,不要来找她麻烦。

陈果已经预计到因为喻文州成为酒吧常驻歌手,又会有一大波人流涌进荣耀酒吧了。谁又能想到过几年暴涨的人流反而是因为喻文州和黄少天之间浓浓的兄♂弟♂情?

喻文州倒没有如同陈果所想立马反应过来,而是满脑子黄少天的女装形象,再想到这几年来错过的样子被那么多人都看到,有一种想把黄少天锁在家里的冲动。

“少天,刚刚老板娘跟我说反串日要到了?”喻文州快步走到黄少天旁边,询问详情。

“今年那么快就要到反串日了啊!”苏沐橙插嘴说道。

“老板娘说下个礼拜六。”喻文州点了点头。

“又可以看到云秀姐帅气的男装了!”苏沐橙犯了下花痴,“说来,黄少天你今年会穿女装吗?”

“啊?什么?今年怎么可能又是我?!说好每年都是靠投票的啊!!!!突然想要向叶修学习脸T或者韩文清的钱包脸啊!!!!啊啊啊啊啊啊实力拒绝穿女装!为什么要发明裙子这种东西?”黄少天吓得手上的杯子都没有拿稳。

“难道不是所有男人都要穿女装吗?”喻文州好奇的看着黄少天。

“不是啊。每年都是靠投票,你最想看的男服务生穿女装。你新来,十有八九会被选上。毕竟叶修,韩文清他们的女装没有什么人想看,怕受到惊吓,酒吧还要倒付医药费。江波涛为了自己和周泽楷的形象,特地和老板娘好好谈谈。然后每年都幸免于难,只留下我们这群可怜的小白菜。”黄少天已经能想到喻文州穿女装的样子了,哈哈哈哈哈哈,一定要拍下来,作为把柄。

“原来是这样啊。”喻文州这才反应过来,被陈果骗了,不过答应都答应了,也没办法了,“少天,要是吃醋,我就不穿。”

“什么呀?!你离我远一点,苏沐橙还坐在这里呢!!!!”黄少天拍开了喻文州的手,看了看周围,发现苏沐橙早就已经离开了,“谁吃醋啊!”

“等等我啊,少天。”喻文州连忙追上了黄少天。

——————————————————————————————

这章是过渡章,可能有点无聊orz夏天到了,拖延症犯了,虽然内心十分歉意,但是我还是倔强的拖到了今天。请不要打我。



第二十话

第二十二话

评论 ( 2 )
热度 ( 21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