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喻黄】夜店系列之小爷,我看上你了!

第二十话

 

“黄少天,你打给电话给喻文州,他怎么还没来?如果他来不了的话,你先上。”陈果找了半天,终于找到蹲在角落里的黄少天。

“啊?我没有他的电话号码。这样吧,我先上,大不了今天独奏好了。那我先去准备了。或者你可以问张佳乐,让他打电话给孙哲平。”黄少天依然维持着蹲在地上的动作,倒不是他不想起来,而是蹲久了,脚有点麻。其实他有喻文州的电话号码,就是不想打这个电话。

“也行。你快去吧。”陈果也没有深究为什么黄少天没有喻文州的电话号码,立马去找张佳乐。

黄少天这才慢慢的站起来,活动了下手脚,去了休息室,先练习一下。刚刚整个人都麻了,得把手指活络开。

最后,到十一点半,喻文州也还是没来,也没人通知黄少天喻文州到底还来不来。

“Hi~大家好有没有很想我?今天的我一如既往的帅帅帅!最重要的是今天只有我一个人哦!没错,整个舞台都是我的!来来来,又要点歌的吗?没有的话,我就开始了!请大家欣赏第一首《黄少天之歌》”黄少天坐在琴凳上,闭眼,抬手,深呼吸。睁开双眼的那一刻,眼神变得专注。

 

喻文州被公事给绊住了,想偷偷溜出来给黄少天打个电话的功夫都没有。之前,孙哲平和对方的公司谈好了,只出材料,对方要求的这些约为五百万。看在对方是楼冠宁介绍来的,只是比成本价贵了一点。对方也爽快的答应了,不知道为什么还有两天就要施工了,这时候要求改合约。说什么有另外一家公司愿意免费提供相同的技术。

要不是看在楼冠宁的份上,喻文州真的很想直接请这个人出去。这种事情根本轮不到他这个副总裁来做!孙氏旗下有一个公司是提供建筑材料,因起造价不菲,稀有材料再经过特定的比例,集美观与实用于一身,最适合的就是做博物馆,美术馆之类,也可以装修房子。市场部门把这种材料专门卖给有钱有势,凸显身价。

造房子就算了,低不成高不就,说是高档小区,对于工薪阶层,价格高的离谱;对于富豪,根本看不上眼。用这种材料作为精装修房,是不是有病?孙哲平根本就不想卖,只好拿点略微次一点的材料。结果,现在对方提出了要求重新签合约。孙哲平就把这件事情交给了喻文州,自己跑去给楼冠宁打电话。在这段时间,喻文州就要负责拖住对方公司,直到孙哲平把楼冠宁说服停止交易。

喻文州只能面带微笑,听着对方讲话,让秘书倒点水,好好伺候。终于,秘书再一次进门的时候,在喻文州耳边说道,“孙总表示他搞定了。”

喻文州才真的笑了出来,“既然贵公司并没有和我们合作的意愿,那我们只能停止合作。希望贵公司可以找到那个免费提供技术的。送客。”

“那个我们可以再讨论……”对方公司的人急了,他只是想把价格再往下压,不是把合约终止。

可是喻文州已经飞快的跑了出去,和孙哲平打了个招呼,赶去停车场,开到荣耀酒吧。

“听那窗外夜雨声声啊

不过转瞬间就挥发

少年在说年少时的梦啊

天大和地大”

喻文州一踏进荣耀酒吧,就看到正在深情唱歌的黄少天,刚好两人的视线对上。黄少天立马避开,低头,结果慢了一拍。

“喻文州来了!”有人眼见的看到站在门口的喻文州。

所有人都回头,果真喻文州穿着西装,领带拿在手上,解开了第一颗纽扣,帅的不行。

“合唱!”

全场尖叫。

喻文州三步并作两步,跳上了舞台,“不好意思,各位今天迟到了。希望老板娘不要扣我工资。”停了一下,继续说道,“接下来请欣赏《破晓歌》。”

黄少天也没有反应过来,从喻文州出现在荣耀酒吧的那一刻,就懵了。喻文州给他比了个OK的手势,黄少天就自然而然的弹起了旋律。

“转经筒 第几重 吟诵 一叩首

是否 得情深意重 就可庇佑天长地久

如果说 已经 到了说再见的时候

你是否 还是那样 一如既往的笑容”

黄少天和喻文州默契的合作,接连两首,就看到不断的人涌进荣耀酒吧。陈果笑的合不拢嘴。喻文州最后连连道歉,结果工资都不扣了,但是给了不少的奖金,让喻文州哭笑不得。

——————————————————————————————

第一首是喻黄同人歌盛夏,第二首是喻黄同人歌破晓歌,都超好听,强烈推荐!还欠一篇新更,估计得要和这周的更新放一起了。



第十九话

第二十一话

评论 ( 1 )
热度 ( 32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