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喻黄】夜店系列之小爷,我看上你了!

第十三话

 

黄少天和张佳乐聊得正欢,陈果和喻文州正在认真的讨价还价。

“这是员工安排住宿表。谢谢孙总对荣耀酒吧的关怀,尤其是对于员工张佳乐和黄少天两人。这是部分装修的材料费”陈果拿着两份文件递给喻文州。

“不客气。”喻文州看到员工住宿表里没有黄少天和张佳乐的名字就放心了,“这个部分是不是多了一点。”

“我陈果的确是个财迷,但是也不是狮子大开口。不过作为娘家人,还是会适当的占些便宜。”陈果咳嗽了两声,她一直不想装修,就是想趁着喻黄组合再多赚点钱,然后一次性装修个好的。

“好吧,可以理解,但是能不能再少百分之五?”喻文州看这个金额,孙哲平再怎么博美人一笑,也不会同意这种非法要求。

“我可以在百分之五的基础上再减少百分之十,但是你们帮我们找装修队,务求我的要求都能达到。”同样作为一个生意人陈果当然知道这个金额实在是太强人所难了,所以才可以继续谈要求。

“装修队小事一桩。我会带着黄少天一起来监督,保证完美达到您的要求。”喻文州爽快的在上面签字,各退一步,减掉百分之十五,这点钱对于孙哲平来说,完全可以靠员工住宿的钱挣回来。

“那这件事谈妥了,员工住在孙氏名下的宿舍,这个钱不知道怎么算呢?”陈果完全不意外喻文州会答应,估计住宿这个价格有的好商量了。

“不知道老板娘是想按照一个人算还是按照时间算?”喻文州说着,拿出了按照不同算法的预估值。

“不管是按照人算还是时间算,似乎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陈果看了半天,金额差的不大,不是很明白。

“说是按照人算,其实就是按照房子的数量,水电煤我们是不算的,就收租金。按照时间算,我们就不收租金,只收水电煤。”喻文州指出这两项最大的区别。

“如果我选择按照时间来算,三个月装修就完成了,你们不会很亏吗?”陈果很清楚,上班族大部分时间不在家里,愿意做饭的也就寥寥数人,最多煤气费会贵一点,和租金相比,水电煤可谓是相当便宜。

“老板娘大概没有看清楚,荣耀酒吧会装修起码半年。”喻文州笑眯眯的说道,荣耀酒吧工作的人很多,基数大,而且每周末回家一次的人也是少数。

“果然是我想得太简单。荣耀酒吧的宿舍因为也会装修,可以一半一半慢慢来,让一部分人先住进去。”陈果为了利益果断的把张佳乐和黄少天卖给了孙哲平和喻文州,心里不断默念,我是为了你们好啊!

“没事,老板娘想到的,我们自然想到。那么想好选哪一个了吗?”喻文州当然不会是那个强迫装修队一直弄不好的人,要看孙哲平怎么处理了。

“那我自然选第二套方案。”陈果把第一套收下,在第二套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给了喻文州。

“合作愉快。”喻文州伸出左手。

“合作愉快。”陈果伸出右手握了上去,“张佳乐和黄少天怎么说还是荣耀酒吧的员工,迟到这个问题还是要注意的。一个月最多迟到三次,超过可是要多干活来弥补的。”

“谢谢老板娘提醒。我会转告孙哲平的。”喻文州点头,表示了然。

“快去工作吧。每个在荣耀酒吧工作的人,大部分都会干点别的活。有问题就去找黄少天。工作安排找叶修,这里的每项工作他都精通。”陈果催促着喻文州快去上班。

“是,老板娘。”喻文州决定先去找黄少天。

“你这么快就好了?这是今天要唱的歌曲,你先准备起来。”黄少天把今天的歌单和事先录好的音频文件发给喻文州。

“老板娘说这里的每个人都会干别的话,什么意思?”喻文州一只耳朵带着耳机听着音频,另外一只听黄少天的回答。

“就是因为荣耀酒吧在一些时候,人会很多,像我们这种表演完的,就去帮服务生,或者厨房。反正一整天都挺忙的,有时候都不能按时下班。”黄少天故意把这种情况说得严重点,最好说的喻文州回到办公室。

“知道了。”喻文州点点头,“不过今天还是准时下班的好。”

“为什么啊?”黄少天看到喻文州淡定的脸不想说话。

“因为要帮你搬家啊。”喻文州说完,就专心的盯着歌词。

黄少天沉默了,今天还是晚点下班吧。

——————————————————————————————

同居生活START!张佳乐和黄少天还是老老实实被拐会家吧。道行不够啊orz



第十二话

第十四话

评论
热度 ( 27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