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照实】你是爱我还是爱他

第二十七环



姜小帅翻了一个身,扑了一个空,看来蔡照已经不在身边了。听到外面脚步声,以为蔡照在客厅,没想到……


“你怎么在这里?”姜小帅走出客厅的时候,纪假仙居然坐在客厅里。


“一脸被滋润过的样子嘛~”纪假仙从头到脚的打量着姜小帅,脖子上还有几个明显的吻痕。


“咳咳,你要喝点什么吗?”姜小帅立马一只手捂着自己的脖子,蔡照总是喜欢把吻痕留在很明显的地方。因为在家里,姜小帅也没有穿高领的衣服,谁知道纪假仙会在家里。


“你坐着吧。你家这位已经给你准备好早餐了。我给你热一下。”纪假仙拍了一下姜小帅的腰,果不其然看到呲牙咧嘴的表情。


姜小帅扶着腰,赶快趁这个时候,溜到房间里换一件衣服。这才看清自己身上斑斑勃勃的痕迹,不由的脸一红。


“速度挺快的,快过来吃早饭。”纪假仙捧着一个杯子,一脸八卦的看着姜小帅。


“你还没告诉我,你怎么会来这里?”姜小帅喝了一口粥,才反应过来。


“一大早上,我就被门铃吵醒了,打开门一看,居然是蔡照。”纪假仙最讨厌睡觉的时候被吵醒,可惜门外还是蔡照,深怕自己被杀。


“哈哈哈哈哈哈哈蔡照居然去找你了?”姜小帅笑的幸灾乐祸。


“有了蔡照就不要我了啊!”纪假仙想说有异性没同性,但是说了半天,这个意思怎么也表达不对。


“这可不能怪我。”姜小帅脸上洋溢着我有男朋友了不起的气场,这幅嘚瑟的模样,纪假仙真的恨不得杀了他。


“我继续跟你讲下去。蔡照跟我谈了一下有关于你的事情。他对你挺上心的。”纪假仙没有仔细说明都是些什么事,在蔡照的房子里,纪假仙可不敢保证自己的一言一行有没有被监控。


“他对我的确挺好的。”姜小帅也没有细问到底是些什么事情,回想起蔡照对自己所做的一切,不得不承认这一点。


“你动心了?”纪假仙用自己肩膀撞了一下姜小帅的肩膀,挪揄的说道。


“我只能说,如果我是女的话,蔡照的确会是我喜欢的类型。”姜小帅认真的看着纪假仙,也不知道是说给他听还是说给自己听。


“你自己的事,自己看着办咯。”纪假仙摊了摊手,眼里的沉思一闪而过。


“那你到我家来是干什么的?”姜小帅再一次把话题拉回到正题上。


“还不是某些人怕你一个人呆在家里太无聊,让我过来陪陪你。”纪假仙翘起二郎腿,往后一靠。


“蔡照昨天还跟我说他有空了,怎么今天……”姜小帅陷入了沉思。


“要不我们今天去紫禁城玩吧。”纪假仙用着不置可否的口吻,逼迫着姜小帅一定要去。


“这样不太好吧。”姜小帅顿时理解纪假仙的意思,假意推脱。


“我还没去过紫禁城那么高档的地方,今天就靠你了!”纪假仙不停的摇晃着姜小帅的肩膀。


“好好好,我答应你还不行么?”姜小帅被纪假仙磨得没办法,只好点头答应。




“哇,这里面可都是古董吧。”纪假仙像个乡下人进城了一样,又不好直接暴露,悄悄的在姜小帅耳边发出惊叹声。


“这个我不知道,不过估计蔡照也不屑于放假的吧。”姜小帅摇了摇头。


“夫人,少爷让我请你进去。”突然,一个服务生走到姜小帅身边,毕恭毕敬的说道。


“夫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纪假仙听到这个称呼之后,就停不下来的笑,“我的肚子好痛哈哈哈哈哈哈”


“喂喂喂,注意点形象。”姜小帅一脸黑线,自己已经习惯了这个“别致”的称呼,“别理他,我直接进去找蔡照就好了”。


“是,夫人。”服务生点了点头,就走了。


“是蔡夫人哈哈哈哈哈还是姜夫人哈哈哈哈”纪假仙笑的实在是直不起腰了。


姜小帅懒得理他,直接走掉了。


“你别跑呀夫人。等等我呀夫人。”纪假仙努力控制着自己的笑容。




“你怎么来这里了?”蔡照早就已经在电梯口旁边等着了。


“仙儿要来,我就陪他一起过来了。你要有事,先忙吧。”姜小帅马上就看到了蔡照,有点不太好意思过去,不过纪假仙的狂笑症倒是治好了。


“又见面了。”纪假仙一本正经的和蔡照打招呼。


“你好。”蔡照说完,就面向姜小帅,“那你再等我一会儿,马上就好了。我……”


“没事,我和仙儿先去外面玩了。你好了再来找我们就好了。”姜小帅强先回答,握着纪假仙的手。


“也好。”蔡照点了点头,马上就走了。


“我们出去吧。”姜小帅使了个眼色给纪假仙。


纪假仙比了个把嘴巴缝上的手势,姜小帅摇了摇头。


“憋死我了。我算是搞明白了,你要来这里了。”纪假仙和姜小帅坐在一个比较偏的地方,坐姿十分随意。


“就算我来了,也并不是很了解,而且他最近在忙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是时候了。”姜小帅喝了一口西瓜汁,前言不搭后语的。


“你打算怎么办?”纪假仙把手搭在椅背上,环顾四周。


“走一步算一步。”姜小帅说完,递了张纸条给纪假仙。


“那我先走了,不打扰你们俩了。”纪假仙扫了一眼纸条,立马撕碎销毁。


“拜拜。”姜小帅摆了摆手。

——————————————————————————————

刚刚才发现第二十七环没发不好意思QAQ

这章是为了后面做铺垫,如果没有很懂,也没关系,后面会一一揭开的



第二十六环

第二十八环

评论
热度 ( 12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