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照实】你是爱我还是爱他

第二十八环

 

姜小帅拿出手机,捧着一杯西瓜汁,坐在紫禁城里最安静的一个角落。

“你这么快就好了?”姜小帅以为蔡照要很久,还问服务生要了一个充电器。没想到,蔡照半个小时就好了。

“本来就没多少事。”蔡照像只巨婴一样靠在姜小帅身上,

“那我们回家吧。”姜小帅一把推开蔡照,非常的毫不留情。

“愿意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吗?”蔡照变魔术似的拿出两张飞机票。

“哈?”姜小帅整个人一愣,拿过飞机票一看,去X市的,当天下午三点半。

“说好的,我要陪你出去玩。你又不告诉我去哪里,我就自己决定了。”蔡照有点忐忑,姜小帅不会不喜欢吧?

“我也想去X市,可是我们行李也没打包怎么去?还不赶快回家!”姜小帅挺想去X市的,理由和蔡照原先想的一样,就是因为吃!身为一个吃货,最大的梦想就是尝遍世界各地的美食。

“没事,我都搞定了。现在到机场也来得及的。”蔡照胸有成竹,拉着姜小帅上了车。

“你开车去,那车子怎么办?”姜小帅满是担忧的坐上了车。

“你放心,跟着我就好了。”蔡照帮姜小帅系上了安全带,什么也不说的,开去了机场。

姜小帅觉得这个世界太玄幻了,不适合他这个地球人生存。他就眼睁睁的看着蔡照把车停在了停车场,然后带着他到候机大厅,过安检,到了休息室,坐上飞机。开着窗外的白云,姜小帅才意识到原来自己真的要去X市了。可是经历了一晚上的激♂烈♂运♂动♂,姜小帅瞪了坐在旁边的罪魁祸首,怎么做都不舒服。

“怎么了?”蔡照一脸无辜的看着姜小帅,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又惹这位小祖宗生气了。

“你说呢?!”姜小帅拒绝和蔡照说话。

“我错了。小帅,你别不理我呀。”蔡照看着姜小帅坐卧不定的坐姿和不停揉腰的姿势,恍然大悟。

姜小帅看都看蔡照一眼,自顾自的玩手机。

“你再这样我就不理你了。”蔡照突然脾气上来了,没过多久,就立马打回原形,“我错了,小帅,你别不理我,我理你行么?”

“行。一个星期别碰我。”姜小帅这才大发慈悲的原谅了蔡照。

“好。”蔡照点头答应了,到时候什么时候做什么事情,可都归他管。

“我要睡一会儿。”姜小帅靠在蔡照身上,今天纪假仙来得太早,根本没睡饱。

蔡照立马拿出一个垫子放在姜小帅屁股下面,又找空姐要了条毯子,披在姜小帅身上。

 

“要到了,醒醒。”蔡照轻柔的摇了摇姜小帅的肩膀,就看到他像只猫一样,伸了个懒腰,还是有点迷糊,一只眼睛双眼皮,另一只眼睛单眼皮。

“蔡照,我饿了。”姜小帅清醒了,就开始饿了,蔡照为了照顾到姜小帅的身体,早上喝的是粥,待在紫禁城的时候,也就喝了一杯西瓜汁,别的什么也没吃,到现在都已经晚上六点了。

“下了飞机我们就去吃饭。”蔡照被姜小帅一说,也有点饿了,“不过你今天还是喝粥。”

“啥?!我来了X市,你居然不让我吃好吃的?”姜小帅顾及到在飞机上,把声音压低。

“又不是不给你吃,慌什么。油腻的吃多了,遭罪的不还是你。听话,喝粥。”蔡照在姜小帅身体健康方面半步都不会退让的。

“……好好好。”姜小帅和蔡照大眼盯小眼好一会儿,最后败下阵来,嘴里还不停的吐槽。

蔡照充耳不闻,有些东西慢慢算,总有一天是会还的。

明明在B市,十一月早已经冷的瑟瑟发抖,但在X市,温暖如春,还有点燥热。在马路上穿什么的人都有,有穿短袖短裤,有穿皮草,有穿裙子。穿着厚实的蔡照和姜小帅倒也不显得格格不入。

“少爷,夫人好。”管家从门里走出来,向着蔡照和姜小帅鞠躬。

“伊叔,好久不见。周一和周五让人来打扫就好了。”蔡照很敬重伊管家,很小就是他照顾的。

“如果有什么事,再来叫我。”伊管家把钥匙递给蔡照,就走了。

“难怪你说不用带行李,原来你这里都有房子。”姜小帅一脸震惊的参观着房子。

“早先蔡家有在X市发展过势力,有一部分人留在了这里,有一部分去了B市。现在就变成所有的蔡家人18岁都要跑到X市历练过,才能回到B市。”蔡照打开冰箱,看看里面还有哪些食材,“今晚我做海鲜粥。”

“好!”姜小帅没想到来一趟X市,还能知道这些秘闻,说不定X市是个很好的突破口。

——————————————————————————————

啦啦啦,我可以放一周的假,接下来五天会日更哦!不过双休日因为要补课不能够保证更新。



第二十七环

第二十九环

评论
热度 ( 24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