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青宇】总是吐葵花籽,怎么破

在这个日式潮流风靡全球的时候,一种新型的症状为人所知。

花吐症。

据说是因为暗恋一个人,就会吐出花朵。只有和喜欢的人两情相悦之后,并且接吻后,才会恢复原状。虽然说花吐症一开始并不会对身体产生任何危害,但是一旦过了三个月,得花吐症的人没有和自己喜欢的人两情相悦,就会死掉,无药可解。

一线生死。

有人害怕,这个世界上两情相悦的事情真的太少了。

有人恐慌,从没有谈过恋爱,喜欢又从和说起。

有人欣喜,可以借此知道彼此是否相爱。

 

王青看着网上流传的消息,整个人都不是很好。

他得了花吐症,但是他吐的并不是花,而是葵花籽。

在王青暗恋上冯建宇的那一刻前,就给自己的花吐症倒计时,总算是在昨天生病了。可是有人能给他解释一下,葵花籽是什么情况啊?!王青隐晦的问了他的几个朋友,助理都没有人明白,只能换上了小号,发帖。

1# 楼主 求助:得了花吐症,吐出来的是葵花籽,怎么回事?在线等,急。

2# 抢沙发

3# 真的不是楼主瓜子磕多了么?

4#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也算花吐症?!

5# 最近得花吐症的人好多啊,果然春天就是发春的季节吗?

6# 坐等看戏

7# 楼主

刷的太快了

回复 3# 我是一个喜欢健身的人,不吃零食

我有喜欢的人,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吐出来的是葵花籽。所以也不确定到底算不算花吐症。如果这样的话,我是不是过了三个月一样会死啊。

8# 楼主真的不用想太多,趁这个机会,赶快告白吧!

9# 心疼楼主,但是嘴角忍不住上扬。

10# 总觉得楼主以后再也不用买瓜子了,自产自销hhhhhh

……

王青皱着眉,看着也没有什么有用的信息,就关掉了贴吧,往后一躺,倒在床上。说到葵花籽,就想到了向日葵,和他喜欢的人一样,充满阳光,让人忍不住去靠近。

如果说王青喜欢的是女性的话,就算是男性,按照他的行事风格也不会拖到现在。可是他喜欢的是他的好兄弟,冯建宇,便让他止步不前。告白之后,若是真的两厢情悦,那自然是再好不过的;若是被拒绝了,那就真的连朋友都做不成了。

 

王青把自己关在家里三天之后,怀着郁闷的心情到了办公室。一听说,冯建宇生病请假没来,本就郁闷的心情更加烦躁。

“你们这是要去干嘛?”王青看着一群女生捧着向日葵叽叽喳喳的讨论,隐隐约约听到了冯建宇的名字。

“我们准备去看望冯建宇。”其中一个女孩子羞红着脸,不太好意思的说道。

“你们别去了,东西给我吧。我送过去,就好了。我替大宇谢谢你们啊。”王青一听有女孩子要去冯建宇家里,就不高兴,仗着人高,把所有东西都拿走了,冲出教室。

脑子一发热的王青气喘吁吁的站在冯建宇家门口,犹豫了半天,才按了门铃。

“青哥,你怎么来了?”冯建宇带着口罩,奇怪的看着王青。

“我来看你,这是办公室里同事给你带的东西。还不躺回去!”王青把东西往地上一放,就推着冯建宇进房休息。

“是,咳咳咳”冯建宇就说了一个字,弯腰咳嗽,感觉肺都要被咳出来了。

“看医生了嘛?要不要吃药啊?我给你去倒水。”王青一下子手忙脚乱,也不知道该干什么。

冯建宇虚弱的摆了摆手,“你给我倒点水。”

“好的。”王青赶紧跑到厨房倒了一杯温水,一转头就看见冯建宇把脸上的口罩丢了,换了一个新的。

王青心怀疑虑,但什么也没说,“你慢点喝。”

冯建宇这才摘掉了口罩,小口小口的喝着水,就像小松鼠一样。

“大宇,你这里怎么有一朵花瓣。”王青怕再看着冯建宇喝水的样子,会把持不住,到处乱瞄。

“家里养花。”冯建宇突然被呛了一下,手指不停的扣着被子。

“大宇,你跟我说实话。”王青福至心灵,似乎知道了什么,一把抓住冯建宇的肩膀。

如果他不是一边说话,一边吐葵花籽的话,这个效果会更好一点。

“噗哈哈哈哈哈哈咳咳咳”冯建宇是忍不住了,笑到咳嗽。

王青有点不好意思的埋在大宇的肩窝上。

“青哥你这是给我送瓜子。”冯建宇眼里满是笑意,拿着一颗葵花籽,他也不忍了,不停的吐出向日葵花瓣。

“你吐向日葵,我吐葵花籽,都是命注定的。”王青深情的看着冯建宇。

“哈哈哈哈哈哈哈葵花籽。”冯建宇似乎被葵花籽这三个字戳中了莫名的笑点,一直在笑。

忍不可忍的王青亲了上去,冯建宇顿时睁大了他的眼睛。

“让你再笑。”王青恶狠狠的看着冯建宇。

“我还是很喜欢吃葵花籽的。”冯建宇直视着王青,又一次亲了上去。

然后就o(*////▽////*)q此处省略一万字

 

后续

冯建宇的花吐症是好的不能再好了,但是王青的葵花籽却总是时好时坏。被嘲笑的王青总是身体力行告诉冯建宇,有些事情是不能随便乱笑的。

 

向日葵:沉默的爱 

——————————————————————————————

这是青哥的生贺衍生品。一直在纠结给青哥写什么,突然想到了花吐症,和薰薰讨论了一下,就歪了楼。我就决定写两篇,一篇正常一点就是310发的,一篇就是这个,可能不是那么搞笑,但是葵花籽真的戳中了我的笑点,让笑到不行hhhhhhhhhh

评论 ( 4 )
热度 ( 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