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照实】你是爱我还是爱他

第二十四环

 

 

“少爷,人到齐了。”助理推开门向蔡照汇报。

“嘘。”蔡照让她轻一点,姜小帅还在睡觉,“不要让任何人进来。”

“是。”助理好奇的往里面瞄了一眼,只可惜什么也没看到。

 

“你就一个人来的?”李旺看了眼蔡照的背后,凑到耳边说了句话。

“他在隔壁睡觉。”蔡照带着一点炫耀的口吻回答道,“你可以开会了。”

“啧。”李旺敢怒不敢言,老老实实的做起了报表。

蔡照听着无趣的报告,不由的走了神,想到隔壁熟睡的姜小帅,不禁有点羡慕。

“蔡照蔡照。”李旺悄悄的叫着蔡照的名字。

“咳咳,对于近况,李旺刚刚已经说的很清楚了。我感谢各位叔叔们的帮助。在我爸退位之后,并没有发生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蔡照坐在主位上,双手交叉,放在桌上,突然整个人往前倾,“但是似乎有人对我不满。”

死一般的寂静。

谁都不敢做第一个说话的人。到底是想表忠心,还是要枪打出头鸟,一个把握不好就一定死的很惨。

“我也知道,毕竟以前都没有插手过,没有经验,遭长辈的怀疑也是很正常。”蔡照倒不在意有没有人说话,自顾自的往下说。

“谁不知道紫禁城是蔡照你的产业,怎么能算没经验呢?”蔡豪表扬道。

“看来二叔是知道我在您家附近被害一事了?”蔡照话锋一转。

“什么?!竟然发生这种事情,蔡照你没事吧?凶手是谁?”蔡豪大力的拍了下桌子,十分气愤。

“二叔,不用那么激动。这凶手嘛……我问了。不得不说,十分忠心啊。什么也没问出来。”蔡照打量着在场所有人的表情。

“我这就让我的保镖去保护少爷。”一个刚进来的人想要奉承蔡照。

“这倒提醒我了。发生了这件事,在座的各位都不知道,这让我很担忧各位的安全。所以我特地让保镖团的每个人去保护你们。”蔡照语气里满满的关切。

整个会议室一下子炸开了锅。保镖团对于蔡家的地位就像以前暗卫对皇家的意义一样重大。许许多多人都试图把队长拉拢过来,但都失败了,而且单独被蔡照的爷爷,蔡泽锐处理掉了。自此再也没有人把心思放在这个上面。蔡照居然敢明目张胆的塞人进来,不就是监视的意图。

“这怕是有些不妥吧。”朱子柒有点胆怯的说道。

“姑父,难不成信不过保镖团?”蔡照敢走这步,就做好准备了,更何况朱子柒为人胆怯,一直是被他人领出去试刀的,要不是小姑想要插一脚,也轮不到他。

“没没没有。”朱子柒连忙摇头,看了蔡奇,蔡照的三叔一眼。

“那蔡照你的安危可怎么办?”蔡武,蔡照的大伯父关心道。

“大伯父,现在是法治社会,警察会保护好每一个守法的公民。”蔡照特意在守法二字加重音。

“少爷,说的是。”蔡武被噎了一口,的确,在这里每个人多多少少涉黑。虽说蔡照有绝对的决定权,可是对于地盘的争夺,贩售军械,只要和毒赌无关,蔡照就不会过问。紫禁城以及蔡氏公司才是蔡照主管的。倒还真的是干干净净。

 “那就谢谢蔡照了。”蔡豪思绪转了又转,唯一一个答应下来的。

“各位还有什么问题吗?”蔡照把眼下的情况尽收眼底,默记在心。

“那就散会吧。”李旺看没有人发言,和蔡照对视了一眼,宣布结束。

 

“你醒了。”蔡照回到办公室的时候,姜小帅正躺在床上玩手机。

“嗯。”姜小帅一直盯着手机屏幕。

“手机有什么好看的。”蔡照一伸手,就把手机拿走放在床边。

“说起来时间也差不多了,去晓秋哪里拆线吧。”姜小帅也懒得抢回来,照顾蔡照那几天,也领教过蔡照粘人的功夫。

“那走吧。”蔡照苦着一张脸跟在姜小帅后面。

 

姜小帅在房间外面听着蔡照做作的叫喊声,无动于衷,神色复杂的拿着手中的窃听器。他一直没有睡着,早就醒了。在蔡照抱他进办公室的时候,就悄悄的把窃听器黏在蔡照的衣服上。没想到,办公室和会议室其实就是在一起的,听的一清二楚。

不出所料,果然通过这个会议能知道蔡氏的一些不在台面上的交易。那些亲戚和资料上说的到是相差不大。不知道那个所谓的保镖团是什么,可以让警方重点关注一下。只不过是料想不到,蔡照居然提到了上周的事情。最重要的听到蔡照说到守法的公民,姜小帅忍不住笑,身为一个警察并没有保护他而是来当卧底的。居然大伯父没有办法反驳,让姜小帅心里一紧。

“你想什么呢?那么认真。”蔡照走出来的时候,本想调笑着问不关心他,但是出来一看姜小帅闭着双眼,紧皱眉头。

“回去给你做什么。”姜小帅脱口而出,脸上带着一丝懊恼。

“今天我给你做。”蔡照笑了,揉了揉姜小帅的头发,搂着腰。

“真的?!好久没有吃你做的了。”姜小帅高兴了,想着要吃什么。

从窗户斜射进来的阳光拉长了两人的身影,慢慢合成一个,让人恨不得把握每分每秒,若是这样就不会留下千古绝唱,“两情若在长久时,岂在朝朝暮暮。”

——————————————————————————————

请不要在意这章的逻辑,抛弃科学,抛弃合理,就这么看看就好了(๑•̀ㅂ•́)و✧写剧情比写感情线顺手多了的我,这不是我啊_(:зゝ∠)_



第二十三环

第二十五环

评论
热度 ( 15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