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喻黄】夜店系列之小爷,我看上你了!

第六话

 

短短三天,喻文州的到来,让荣耀酒吧引来大批粉丝到场。踏进酒吧的那一刹那,就能听见吵闹的尖叫声。

“文州文州我爱你!”

“啊啊啊啊啊啊喻文州娶我!”

“不要和我抢老公!”

“来战,明明是我男朋友!”

“谢谢大家的捧场,今天就到这里了。”喻文州握着话筒,朝下面比了一个哈特的手势,就拉着黄少天下台,全然不顾下面一片哀嚎。

“老板娘,是不是该考虑重新装修一下啊?”叶修捂着耳朵走到陈果边上去。

“的确啊,要不然就打扰到其他顾客。”陈果听到有人喊她名字,习惯性的回答,回头一看是叶修,“抽什么烟啊?看到禁烟标志了吗!”

“是是是。”叶修乖乖的把手上的烟掐掉。

“要是装修的话,这个时间要怎么安排?”陈果认真的考虑着叶修的提议,毕竟有很多客人也投诉过这个情况。

“如果要装修的话,顺便把员工宿舍也一起装修了吧,员工宿舍的钱可以找孙哲平要。”喻文州拉着黄少天走去员工休息室的时候,听到陈果的谈话,友善的给了一个建议。

“啊?”陈果没反应过来,突然右手拍了一下左手,福至心灵。

“多年不见,喻文州你的心越来越脏,简直和叶修有的一拼!你这么坑你前boss真的好么?不对,你还坑了张佳乐!”黄少天一路上试图摆脱喻文州的手,可怎么也挣不开,自暴自弃的被喻文州牵着走。

“谢谢少天这么为我着想。如果少天没有地方住的话,可以和我一起住。”喻文州这么做的目的完全是为拐黄少天回家,顺便帮一下孙哲平而已。

“我可以和张佳乐一起住。”黄少天这才反应过来自己才是被坑的那一个。

“你确定?”喻文州到了员工休息室才松开了一直握着的手,“换好衣服跟我去个地方。”

“我还要继续工作的,没空陪你。”黄少天还不知道喻文州的工作表和自己是一模一样的,抬头一看,喻文州已经把上身的衣服脱掉了,“你怎么就这么换衣服了?”

“少天,你还没发现吗?我们的工作表是一样的。”喻文州裸着上身,一只手抵着墙壁,只差两厘米的身高,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个人是平视的。

“可……可昨天你还在我之后唱了一首。”黄少天没敢和喻文州对视,一直躲避着喻文州的视线。

“少天,你没有听我唱歌吗?”喻文州惊讶的看着黄少天。

“没有。”黄少天无辜的看着喻文州,摇了摇头。

“真的是败给你了。”喻文州看了黄少天半天,挫败的低下了头。

黄少天也不说话,就这么让喻文州靠在自己的身上。

“少天,我在追你啊。”喻文州无力的说道。

黄少天依然不说话。

喻文州一脸失落,整理了下表情,想要说些什么的时候,被黄少天打断了。

“喻文州,你回去好不好?回到你原本的生活轨迹,不要来打扰我的生活。”黄少天说完如释重负。

“不可能。”喻文州斩钉截铁的回答,“当初,是谁一声不吭的就不见了?是谁打乱了我的规划?又是谁从来不和我联络的?你知不知道我找了你多久?你莫名其妙留下一封信,就断绝了我们两个的关系,你知道我有多难过吗?现在你就轻飘飘的一句,不要来打扰我的生活。那你有没有想过,你不见了这么多年,干爹干妈我爸我妈多担心你?你当时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黄少天看到喻文州生气,说出所有他想说的时候,一直悬着的心才放下。之前,喻文州太平淡,反而让他害怕。

喻文州深吸了一口气,让自己平静下来,刚才失控了。他就是不想这样,所以才希望一步一步到黄少天的生活,让他放下警戒。没想到,黄少天一开始就画了一个圈,喻文州进不去,他自己也不愿出来。

“你说的那些,我不想回答。”黄少天推开了喻文州自己跑了。

喻文州也没有追上去,换好衣服就回公司了。

 

“荣耀酒吧要装修。”喻文州丢了一句话给孙哲平,就回办公室了。

“这是怎么了啊?”孙哲平难得看到这样的喻文州,说是生气也不像,说憋屈也不对。

“没事。”喻文州手上的动作并不如他表面来的镇定。

“和兄弟说说呗。”孙哲平把椅子往后拉,然后坐在上面。

“你有没有黄少天这几年的资料?”喻文州抬头看着孙哲平。

“有。”孙哲平迟钝了一下。

“给我。”喻文州头也不抬,盯着文件。

“总得有点好处的吧。”孙哲平伸出一只手。

“荣耀酒吧装修,包括宿舍。记得付钱。”喻文州完全没有理会孙哲平,“Susan,叫财政经理到我办公室。”

孙哲平一脸无语,真的很想揍人,可是揍了就没人替他顶班了。

“你怎么还没走?”喻文州听到有人敲门,抬头一看,孙哲平还坐在他前面。

“告诫你一句,温水煮青蛙不管用的话,那就来硬的。”孙哲平说完就走了。

“舍不得啊。”喻文州似是叹息,靠在椅背上。

——————————————————————————————

喻总上线√黄话唠下线√回忆杀上线请注意√



第五话

第七话

评论 ( 4 )
热度 ( 34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