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喻黄】夜店系列之小爷,我看上你了!

第四话

 

开门的那一刹那,挂在门上的铃铛发出清脆悦耳的声音,所有服务员向新来的顾客说,“欢迎光临。”

“请问这家店的老板在吗?”喻文州随手拉了一个服务员询问。

“在啊。”苏沐橙在忙,也没看道喻文州的脸,点了点头。

“你可以带我去找她吗?”喻文州继续问道。

“你等一下,果果!”苏沐橙端着刚刚擦干净的被子走去吧台,才发现这不是上次黄少天躲得人么。

“沐沐,怎么了?”陈果在后面做账,听到苏沐橙喊她赶紧出来。

“这个人找你。”苏沐橙指了指喻文州,但是喻文州站在苏沐橙后面,没看到她比了黄少天的嘴型给陈果。

“那我们去那边坐着好了。”陈果看到之后,悄悄的比了个OK的手势。

“你好,我是喻文州。”喻文州自报家门。

“我是这里的老板娘陈果,找我有什么事吗?”陈果收到了苏沐橙给的讯息,毫不意外的认为下一句就是给黄少天赎身,不对,这什么乱七八糟的。

“我可以来打工吗?”喻文州想到和黄少天呆在一起,不由得暗自窃喜。

“噗,咳咳咳。你再说一遍?!”陈果刚在喝水,听到喻文州的话吓一跳。看他的着装,身上的穿戴都不是一般人可以承受的起,虽说干这一行的钱的确也挺多,不过也要看时间,看经历,看人气等等。可是,这一行的时间不长,一般人并不会跑来这里打工。

“我可以来打工吗。”喻文州面不改色,又重复了一遍。

“那你想做什么?”陈果只能暗叹爱的力量。

“据我所知,黄少天在这里弹钢琴。虽然就他一个人就可以吸引很多客流,但是如果我和他组一个组合的话,我唱歌他弹琴,出唱片等一系列附属产品,肯定可以赚很多钱。坦诚的说,我的容貌不差。最重要的是,你并不需要给我发工资。”喻文州一条一条罗列出来,工资什么的找孙哲平要双倍的。

“好,你的工作时间就和黄少天是一样的。有一点,黄少天不是全天上班的。”陈果只想说有钱任性。直到几年之后,腐文化突如其来的盛行,有很大一部分来到荣耀酒吧的女性就是冲着喻文州和黄少天来。

“没事,合作愉快。”喻文州觉得这样也好,可以带着黄少天出去玩,公司的事情也可以处理。

“合作愉快。”陈果握上了喻文州伸出的手。

谈完事情的喻文州深知今天不能再出现在黄少天面前,这件事败露了,说不定又逃到哪里自己不知道的地方,驱车赶往公司。

“孙哲平,记得给我发双倍工资。”喻文州跑到孙哲平的办公室,门也没敲,直接推门而入。

“马上消失。”孙哲平黑着脸看着喻文州,好不容易得来的亲吻,就被吓跑了。

喻文州不走,笑眯眯看着躲在角落里的张佳乐和气急败坏的孙哲平,心情就好起来了。

“我答应了。”孙哲平说完这一句话,走到角落。

“办公室还是有很多文件的,请不要激烈运动。”喻文州很贴心的把门关上,给了孙哲平忠告。

“你看看你!”张佳乐昨晚被孙哲平拉回家,今早一醒来就在孙哲平的办公室里。本来都要走了,结果……

“那还不是你不肯……”孙哲平蹲在地上,和张佳乐平视。

“我的错都是我的错。你大人有大量,放我一马啊。我还要去工作呢!”张佳乐一听孙哲平要提昨晚的事,就把他的嘴巴捂上了。

“看我心情。”孙哲平捉弄玩张佳乐,心情大好。

张佳乐想死的心都有了,真的很想问你到底喜欢我哪里?!我改还不成么?

 

第二天

“你们一个个都是什么眼神啊?发现本少今天又帅了!我跟你们讲啊,我今天早上看到张佳乐从孙哲平的车上下来的。”黄少天一踏入荣耀酒吧,每个人都用着异样的眼神看着他,“你们现在连八卦都不喜欢听了?这不对啊!”

众人摇头,那是因为知道了另一个更大的八卦啊。

“少天,以后就要多多指教了。”喻文州穿着荣耀酒吧的制服站在黄少天面前。



第三话

第五话

评论 ( 8 )
热度 ( 35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