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喻黄】夜店系列之小爷,我看上你了!

第三话

 

“少天,好久不见。”喻文州伸出一只手,另外一只手插在口袋里。

“好久不见。”黄少天难得的少话,一只手犹犹豫豫了半天,还是握了上去。

“我好想你。”喻文州一把拉过牵着黄少天的手,拥入怀中。

“哇哦!”张佳乐本想回头请求黄少天支援的,谁曾想看到那么惊天动地的画面。

“咳咳,我知道你很久没有见到我了,不要用这样方式来告诉我你有多想我的啊!叙旧什么的再说吧,我上了一天班,也有点累了。我先回家了啊。文州,拜拜啊。”黄少天推开了喻文州,说了一串自己也不知道说了什么的话,全程不怎么敢看喻文州的脸。

“那我送你回家吧。”喻文州被推开也不生气,发出了邀请。

“不用了不用了。”黄少天头不停的在摇,像个拨浪鼓一样,手也不停的在摆,全身上下都透露这不愿意,“乐乐!我们走吧。”

“好的啊,我们回家吧。”张佳乐现在也是恨不得离开这里,正想要跑到黄少天的身边。

“别人的事,你还是别管了。”孙哲平一把公主抱起张佳乐,头也不回的走了。

“你!放我下来啊!”张佳乐试图睁开孙哲平的怀抱,动作幅度又不敢太大,怕碰到受伤的左手。

“既然张佳乐已经被孙哲平带回家了,你现在就有两个选择了。一,我送你回家。二,你到我家。”喻文州一直看着黄少天,就怕他跑了。

“有没有第三个选择?”黄少天想了半天,最后默默的问出了自己也知道答案的问题。

“有啊。”喻文州点了点头。

“真的?”黄少天欣喜了一下,但是总感觉第三个选择也不怎么样。

“第三个就是我问酒吧里的任何一个人,我相信他们应该都愿意告诉我的。”喻文州作势就要走进酒吧里面,就被黄少天拉住了。

“别!我去你家。”黄少天知道如果喻文州去问的话,苏沐橙他们一定会很乐意告诉喻文州的。

“走吧。”喻文州十分自然的牵起黄少天的手。

黄少天能够那么爽快的答应,心存侥幸,认为喻文州走在前面,自己逃跑就好了。谁想到喻文州牵了自己的手,要是挣脱开来,说的好像他可以挣脱开的样子。

“你家在哪里?”黄少天觉得气氛有点尴尬,想说些什么,打破这份寂静。

“稍微远了一点,在LYHY路。”喻文州拉着黄少天去了停车场,“我有车,不会让你待太晚的。”

黄少天刚想张嘴然后又闭上了,喻文州又知道他想说什么了。

 

“进来吧。”喻文州推开了门,放心的让黄少天站在自己的身后。

黄少天一直想逃,但是都到这里了,逃不逃已经没意思了。

“我一直都一个人住,就只有白开水。”喻文州倒了一杯水放在茶几上。

“谢谢。”黄少天拿起杯子喝了一小口,又放了回去。

“把你的手机给我。”喻文州伸出手。

黄少天老老实实的把手机给了喻文州,手机里也没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喻文州拿走了之后,在通讯录存了自己的电话号码,又还给了黄少天。

“你想问什么?”黄少天又喝了一口水,发现都过去了半个小时,喻文州一点反应都没有。

“我想问的,你会告诉我么?”喻文州有很多问题要问,可是黄少天并不一定乐意回答。

“是么。”喻文州说的很轻,也不知道是说给谁听。

“你说什么?”黄少天没有听清喻文州在说什么。

喻文州摇了摇头,“你为什么会在X市?”

“身为一名有志青年,有必要在外流浪……”黄少天一下子慷慨激昂起来。

“你为什么不等我?”喻文州一听黄少天的答案,就知道没有在说实话,直接打断了他。

“都说了身为一名有志青年,不能被情感拖累。”黄少天话说的很溜,当这话说了一遍说不定有点假,但是说上了十遍,百遍,千遍,黄少天自己都相信了。

“够了。少天,你要是不想说就算了,我不逼你。”喻文州一点也不想听黄少天这些冠冕堂皇的话。

“我可以回家了吗?”黄少天一口气喝完了剩下的水。

“我送你吧。”喻文州觉得自己有点操之过急,还是慢慢来吧。

黄少天点了点头,他刚刚才发现这里什么公共交通都没有,弄到最后喻文州还是知道自己家里的地址。早知道一开始就选择去他家好了。

 

“晚安。”喻文州也没有跟上去,只是坐在车里跟黄少天挥了挥手。

“晚安。”黄少天挥完手后,转身就跑。

“孙哲平,我要辞职。”喻文州看到黄少天走远了,打电话给孙哲平。

“理由。”孙哲平悄悄的关上房门,不吵到张佳乐睡觉。

“追人。”喻文州把玩着手上的打火机。

“我给你放假,有空的时候帮我做事,顺便帮我看着张佳乐。带薪!”孙哲平一听有卧底了。

“好。”喻文州看黄少天和张佳乐关系挺好的,有必要把潜在的情敌隔离开来。

——————————————————————————————

我只想说,喻文州你想多了,两受相遇,必是闺蜜。

本来可以更到18号的,但是18号考雅思,我要在最后几天冲刺一下。考完雅思我也开学了,接下来就恢复周更了。



第二话

第四话

评论 ( 13 )
热度 ( 47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