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喻黄】夜店系列之小爷,我看上你了!

第二话

 

“喻文州,你已经来了啊。”孙哲平远远的就看到喻文州一直盯着舞台看。

“孙哲平,你是不是故意的?”喻文州本想追上去的,但是孙哲平把他叫住了。

“是也不是。”孙哲平坐了下来,熟练点了一杯完美一天。

“你早就知道?”喻文州找黄少天已经很久了,在孙哲平手下工作并不仅仅因为这个职位适合他。

“前段时间刚知道。”孙哲平内心感叹道,要是平常的喻文州肯定会发觉他话里的漏洞,现在满脑子黄少天的喻文州根本不能好好运作他的大脑。

喻文州不说话,孙哲平肯定已经知道很久了,一直不告诉他肯定有别的理由。共事了那么久,也知道孙哲平不想说的事情肯定是不知道的,虽然喻文州有时候猜也猜得出来。

“把张佳乐叫过来,谢谢。”孙哲平举起他的手,一会儿一个服务员就过来了。

“好的。”来者真是苏沐橙,张佳乐一看是孙哲平那桌,立马把苏沐橙给推过去了。一开始,苏沐橙也就以为张佳乐是想要休息一下。现在看来,是预谋好的啊。

“乐乐啊,10号桌的客人想要见到你。”苏沐橙特意在10号桌上加重音,挑了挑眉,一脸八卦的看着张佳乐。

“苏沐橙,阿不,沐橙妹子,我错了,你就说我不在。”张佳乐听到苏沐橙喊自己乐乐就知道她生气了,苏沐橙和叶修关系一直都很好,嘲讽什么的自是不在话下的。

“叫妈也没用,自己解决去了。沐橙,我们走。”楚云秀听到了苏沐橙和张佳乐的对话,立马出身挺苏沐橙。

“记得替我收尸啊!”张佳乐哭丧着一张脸,一脸生无可恋的走向了10号桌。

“先生,请问有什么要求么吗?”张佳乐控制了一下自己的面部表情,尽量显得不那么狰狞。

“你知道黄少天在哪里吗?”喻文州现在十分迫切想要见到黄少天。

“少天?他说他身体不舒服,要休息一会儿,下午才来工作。”张佳乐一不小心把黄少天的踪迹给卖了。

远在家里的黄少天正在烧香拜佛,突然打了个喷嚏。

“那他来的时候,你能带我去见他吗?”喻文州皱了皱眉眉头,不用想也知道,黄少天那是身体不舒服,是看到他才不舒服。

“可以啊。”张佳乐也没多想,就答应了,每天想要见黄少天的人多了去了,这也不是个过分的要求,看上去这位客人也不像是那种狂热的粉丝。

“乐乐,坐下。”孙哲平使了个眼色让喻文州消失。

“这样不好吧,你这还有客人。”张佳乐努力的寻找着理由。

“孙总,我去和楼总谈生意了。”喻文州很识相的撤退了。

“我还要工作呢。”张佳乐现在是好悲伤,但还是要保持微笑。

“没事的,乐乐,我帮你。”刚刚还说好不帮忙的苏沐橙突然出现,拍了拍张佳乐的肩膀,示意他坐下来。

“沐橙,你!”张佳乐一只手颤抖的像得了帕金森。

苏沐橙摆摆手,表示不用客气。

张佳乐如坐针毡,陪着孙哲平聊了一下午。

 

“下午五点了!我带那位客人去见黄少天!”张佳乐如获释放,不等孙哲平拒绝,就跑了。

孙哲平也不恼,日子还长,慢慢来。

“这位客人,黄少天现在应该是休息。我带你去找他吧。”张佳乐一逃离孙哲平,万事就好。

“好的,谢谢。”喻文州刚想自己去找黄少天,不过有内部人员应该挺方便的。

“黄少天,外面有人见你!”张佳乐推开员工休息室,果不其然黄少天坐在那里。

“谁要找我?”黄少天本想答应,后来转念一想,不对,喻文州还在呢!

“和孙哲平一桌的。”张佳乐想了半天,注意力全部都在孙哲平身上,没怎么注意。

“就说我回家,不见。”黄少天又窝回了那个沙发。

“他回家了。”张佳乐收到黄少天的指示,转述给喻文州听。

“这样啊,谢谢你。”喻文州想要问张佳乐有没有专属的员工通道,后来想想,这样直接问,张佳乐一定以为自己是帮孙哲平问得,肯定不会告诉自己,就算了。

“这里有没有员工通道。”喻文州问不了张佳乐,孙哲平肯定是知道的。

“被人拒绝了。”孙哲平有点幸灾乐祸。

“如果你不希望下一次来荣耀酒吧,碰到和我一样情况的话,你最好还是带我去。”喻文州笑了,双手抱胸,胸有成竹。

“好好好!”孙哲平看了看时间,这时候,张佳乐也差不多准备逃了。

 

“少天,我跟你讲,今天……”张佳乐说到一半,就看到黄少天指了指他背后的方向,“怎么了?”

“我先走了,拜拜啊!”张佳乐一回头就看到了孙哲平走了过来,撒腿就跑。

“你想要跑去哪里啊?”孙哲平加快了步伐,帮人堵在了路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黄少天笑到一半,也笑不出来,喻文州就站在他的面前。

——————————————————————————————

完美一天是鸡尾酒的名字,这款酒偏甜,酒精度数也比较低,虽然比较受女性喜欢。这几章可能会有双花的戏份,但是这篇是纯喻黄,就夹杂了一些CP,双花的话,会专门开一个坑的。



第一话

第三话

评论 ( 2 )
热度 ( 48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