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喻黄】夜店系列之小爷,我看上你了!

第一话

 

“喻文州,明天上午十点和楼总就约在荣耀酒吧。”孙哲平坐在自己宽敞的办公室里打了个电话给自己的助手,喻文州。

“张佳乐在荣耀酒吧。”喻文州明明是疑惑的语句,但是肯定的语气。

“咳,那里的环境好。”孙哲平有点不太自在。

“我会和楼总说的。”喻文州心想孙哲平之心,路人皆知。

“你说,我明天穿什么比较好?”孙哲平最后还是没忍住问了喻文州。

“孙总,你明天是去谈生意的。”喻文州对自家上司表示无奈。

“我当然知道,就问你一下。”孙哲平觉得自己的地位收到了藐视。

“如果没事的话,我就挂了。”喻文州果断的挂了电话。

孙哲平笑了,抛着手中的手机,喻文州到时候你会感谢我的。

 

喻文州站在荣耀酒吧门口,倒是和一般的酒吧不一样。要不是挂着酒吧的牌子,喻文州都以为这是一家咖啡厅。

“欢迎光临。”叶修站在门口,穿着得体,“先生,请问有订位么?”

“有,姓孙。”喻文州进了酒吧才发现里面是真的很安静,倒不是那种图书馆的宁静,而是只有舒缓的音乐,连客人也只是小声交谈。

“先生,里面请。”叶修带着喻文州走向了一个偏僻的角落,“今天的调酒师是周泽楷。先生是第一次来么?”

“是的。”喻文州点点头。

“那跟先生介绍一下,荣耀酒吧以鸡尾酒为主,别的酒吧有的,我们也有。但是累计到一定次数的普通酒,就可以兑换一份特殊酒。次数要看不同特殊酒,这是专门的小册子。”叶修递给喻文州一个小册子,附赠了一张卡,“这是酒水单,这是菜单,是现在点还是等人来起了再点?”

“等人来起了吧,等一下,给我一杯长岛冰茶吧。谢谢你的介绍。”喻文州拿出手机准备给孙哲平打电话。

“好的。”叶修就走了。

“张佳乐,你给我过来!”本来挺精神的叶修一下子瘫软了下来,半死不活的叫着张佳乐的名字。

“叶不修,你是要死啊!孙哲平今天来,你还叫那么响!”张佳乐鬼鬼祟祟的走到了叶修旁边,还要警惕孙哲平是不是来了。

“刚刚不是孙哲平,你放心好了。所以……”叶修不怀好意的笑了。

“你想干嘛?”张佳乐觉得昨天自己的脑袋一定被门夹过了,居然找叶修帮忙。

“现在就是你去负责北区的10桌了,加油哦!”叶修走向自己负责的南区。

“叶不修,你不能见死不救啊!”张佳乐真的是要哭出来了。

叶修一只手插在自己的口袋里,另一只手十分潇洒的向张佳乐挥挥手。

“黄少天……”现在轮到张佳乐半死不活了,朝着正在准备上台的黄少天发出哀切的呼唤。

“乐乐,干嘛?没看到我忙么?明明是你自己作死,找叶修帮忙。不要看我,我跟你讲,我弹钢琴的,和服务行业一点关系都没有。我这可是每秒上上下下好几百万的手,要是受伤了,你陪我啊!”黄少天毫不客气的对着张佳乐开起了嘲讽。

“记得帮我收尸啊……”张佳乐把自己头上的不存在的帽子摆摆正,一脸上战场的表情。

“张同志,组织会记得你的好的。”黄少天握住张佳乐的手,声情并茂。

“咳咳咳,你们还要握到什么时候,不怕老板娘说!”苏沐橙眼里的潜台词是,两个小受有什么好亲亲我我的。

“现在欢迎黄少天为我们演奏。”

喻文州听到这个名字,紧盯着站在舞台上的黄少天,不由的握紧了手中的杯子。

“大家好啊!酷炫狂霸拽的黄少来了!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夜雨神烦!跟大家说一件事啊,那个追求张佳乐……”黄少天说到一半,张佳乐冲上舞台,把黄少天的嘴牢牢的捂住,“不要听他胡说,你给我快点弹琴。”张佳乐恶狠狠的盯着黄少天。

底下的人笑作一团,老客都知道这两个人关系很好,也没有人出声阻止。

黄少天摊了摊手,坐到钢琴凳上,深吸了一口气,抬手,再放到琴键上。舞台上的光打在黄少天的侧脸,看上去就好像另一个世界的人一样。

沉着、冷静、美好。

喻文州看着台上的黄少天,一刻都不肯放过,他变了。

“谢谢大家。今天我……”黄少天惯例看了全场一周,感受到有道视线一直盯着自己看,转过头看的时候,是喻文州,“非常抱歉,刚刚被张佳乐折磨了一番,整个人都不是很好。我先去休息一下,马上就回来,真的是马上啊!”黄少天落荒而逃。

喻文州知道黄少天看到自己才跑的,刚刚双目对视的时候,震惊、慌张、压抑,种种情绪闪过黄少天的眼眸。

——————————————————————————————

最后,我还是决定把整篇文删了重写。不用担心,故事内容还是原来的配方,只是从另外一个角度写。



楔子

第二话

评论 ( 4 )
热度 ( 5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