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伞修】夜店系列之许你一生一世

【莫橙】下

 

可能是一起吃瓜子吃出来的革命感情,让这份纯纯的友谊慢慢发酵。

感情这种事,日久生情,就水到渠成,自然而然就这样了。

莫凡要表白的那天,把所有人都瞒住了。

莫凡提早一天和陈果请的假。一直拿全勤奖的莫凡,陈果自然就准了他的假,也不过问什么理由。毕竟,莫凡不想说的,你怎么问也没用。而苏沐橙是当天下午请的假,莫凡约她在一家饭店吃晚饭。

因为时间错开,没有人把莫凡和苏沐橙联系在一起。倒是叶修看出点名堂,不过他也装作不知道,莫名的产生了吾家有女初长成的感伤。

这个饭店还满难找的,应该是一家私人饭馆,整栋房子里面就只有苏沐橙和莫凡两个人。苏沐橙暗自庆幸自己稍微穿的正式了一点。

“你今天很漂亮。”莫凡早就坐在里面等着苏沐橙。

“谢谢。”苏沐橙笑了笑。

一下子就安静了。苏沐橙早就已经习惯了。莫凡想要找一些话题,但是奈何不知道该说什么。

还好,菜是很快就上了。

苏沐橙一开始有点怀疑,毕竟莫凡就只请了她一个人。 不过,看上去,好像就只是吃一顿饭。她反而放松下来,这边的菜做的还真的不错。

最后一道甜点是苏沐橙喜欢的提拉米苏。

“我不是很会说话。”莫凡有点紧张,“人也比较闷,不会说什么好听的。可是,我可以给你安全感,我愿意陪你一起看电视剧,我也想和你一直待下去。我喜欢你。你愿意和我交往么?”

苏沐橙听完之后,没有反应过来,呆呆的看着莫凡。

“沐橙,我喜欢你。你愿意和我交往么?”万事开头难,莫凡说第二遍的时候,底气足了很多。

“你让我考虑一下。”苏沐橙脑子有点乱。

“你吃甜点的时候,小心一点。”莫凡点点头,他看过太多的人被表白完之后,立马就被拒绝,好歹苏沐橙愿意考虑一下。

“嗯。”苏沐橙被莫凡这么一说,心一惊,里面不会有……

莫凡低着头吃提拉米苏,其实一直看着苏沐橙的表情。

苏沐橙看了一眼,还好,不是戒指,是一个项链的挂坠。

莫凡估计苏沐橙是看到了,于是站了起来,手上有一条项链。走到苏沐橙旁边,把挂坠拿出来,外面有一张保鲜膜裹着。莫凡把挂坠穿到项链上,给苏沐橙戴上。苏沐橙才看清楚,原来那是一把迷你的千机伞。

“我也不知道送你什么好。你哥哥的东西,你应该会喜欢的。”莫凡站在苏沐橙身后,小心翼翼的把头发从项链中拿出来。

“我很喜欢。”苏沐橙摸着千机伞,有点想哭。

走的时候,苏沐橙抱了一下莫凡,“晚安,我的男朋友。”

莫凡被苏沐橙的举动吓到了,男朋友?要不是莫凡是一个面瘫,估计现在马路上可以看到一个狂笑的疯子。

两个人都不约而同的把这件事保密了下来。直到有一天,苏沐橙拒绝追求者,把莫凡搬出来的时候,不小心被黄少天撞见了,然后整个荣耀酒吧就都知道了。

“沐橙啊,你怎么可以瞒着我呢?”叶修知道之后,觉得自己作为哥哥,也不会干涉妹妹的感情。

“叶修,你明明都看出来了好么?”苏沐橙哭笑不得,以叶修的眼力,怎么看不出来。

“啧啧啧,女孩子长大了啊。”叶修笑着摸了摸苏沐橙的头发。

“那你呢?”苏沐橙感受到放在自己头上的手一僵,然后又放下来。

“这个你就不用管了。”叶修背着苏沐橙,挥了挥手。

今年清明,叶修再一次见了老友之后。

过了几个月,南宫秋闯进了叶修的视线。

——————————————————————————————

在2015年的最后一天,终于把莫橙番外给结束了。希望大家喜欢夜店系列第二部的喻黄。



番外上

评论 ( 2 )
热度 ( 2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